開學半個老師說我家孩子是差生怎麼辦

2021-03-04 09:29:27 字數 1040 閱讀 805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接受bai事實,每個du孩子都是一zhi樣的。說明早期你們對dao他的教育疏忽了。內同時也說明容了那個老師很直白,也挺負責的,但是也實誠了點。

你們當父母的這時候應該多關注自己的孩子,有時候必須強制他的交友範圍,這在一個孩子的成長中,佔第一要位。最好不要讓老師用有色的眼光看待孩子。現在的老師素質也是參差不齊的,也不能全指望他們。

幼兒園開學後家長說我這個學期我寶寶不來了我可以下個學期來嗎幼兒園老師應該怎麼回?

2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老師可以這樣回,可以,但是儘量能讓孩子來上課,要不光耽誤孩子的課程。謝謝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開學後,家長說我這個學期,我寶寶不來了,可不可以下學期,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前實際情況及你們園的工作安排來合情合理的回答 ,來宣傳你園的辦園宗旨及誠信、信譽

孩子學習不好,老師找家長談話,作為家長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怎麼說,大學以下的實在不好意思說水平如何。大多數時候他們只是不想承擔責任,而把這些推給家長,當然家長也是真正應該對孩子負責的人,但是在所有人面前,老師都要裝出老師的樣子,所以不管他說什麼,聽一半三分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動氣,更不要把這種情緒轉到孩子身上。孩子在大學以前的階段,雖然是積累、打基礎的階段,同時也是一切感情、天賦、興趣萌發的階段。

您應該知道「學習」二字意味的,不僅僅是成績,做合格的家長,就要發現孩子的長處,關注孩子的每一步成長。對於孩子這些初初萌發的事物我們應如何對待呢?用傳統老師的那一套只會有兩個結果:

一是完全壓抑徹底泯滅天性;二是壓抑過久後的總爆發,而且那時的各各,都已經變性了。家長在孩子這樣的時候,應該做的是引導,引導這些面的發展,使之走向健康積極,脫於迷惘混亂。

還有,首先,要教育孩子好好學習,應付考試,家長是不是有足夠的理解,是不是能說服孩子,以及自己?做家長如果都做得迷惘不知所謂,那就沒辦法了。

老師說話孩子聽,父母說話孩子不聽是為啥

芭比育兒 相信在大部分父母的想法中,是有很多的教育方式的,但是在教育孩子的時候,父母免不了會使用 棍棒教育 畢竟它的及時性,既可以解決父母內心的怒火,又可以讓孩子瞬間變得乖巧起來,可是長時間對孩子進行棍棒教育,很有可能會造成孩子心理創傷嚴重,甚至影響到孩子一輩子的發展。在這種觀念的促使之下,大部分的...

我是濟南的,想給孩子買個鋼琴,老師說他的學生買的羅瑟鋼琴不錯,這個琴好嗎

1878年羅瑟品牌創立,1903年羅瑟鋼琴獲得奧地利皇室頒發的 皇家指定 商 稱號,羅瑟誕生的回115年後,被歐洲佔有領答導地位的捷克佩卓夫工廠正式接管,並根據佩卓夫研發部的技術檔案在佩卓夫技術專員監督下授權生產,rosler與petrof同為捷克國寶級鋼琴品牌,保證了傳承百年的卓越品質。這款琴的評...

老師說孩子情商高,很窩心是是什麼意思才上一年級的孩子

像小大人一樣明辨事理,會體會別人的感受,懂得照顧寬慰別人 男孩兒的話就是暖男啊 感情和情感有區別嗎?1 概念不同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 動作流露,同時也表示對人或事物關切 喜愛或厭惡的心情。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 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