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別人扔了的用過的女式包自己能用嗎

2021-03-04 09:29:27 字數 1678 閱讀 5705

1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若是人家丟棄抄不要的(可能襲不貴重),撿回來自己用,這叫勤儉節約,是美事,神會祝福。 若是人家遺失留下的(可能比較貴重),就不能帶回去用,而要想法『物歸原主』,這是**徒理應做的。

除了錢能撿,其他別人扔了的東西不能用的,像衣服、鞋子、包包等貼身的紡織類東西尤其不能撿,迷信的說法是,為什麼掉?是有原因才掉的,撿到者會沾上黴運。

2樓:碧水淮安

除了錢能撿,其他別人扔了的東西不能用的,像衣服、鞋子、包包等貼身的紡織類東西尤其不能撿,迷信的說法是,為什麼掉?是有原因才掉的,撿到者會沾上黴運。

3樓:哲經藝

t decision. as for the children, even they move

別人扔掉的我撿來的空包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值不值得咯,對你是真心的就夠了,誰沒有幾次戀愛呢,不能說誰是誰丟掉的。只能說是誰先變心的先拋棄了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我家雙胞胎寶寶,從生下來就吃多美滋,吃兩年多了,多美滋的業務都認識我了,如果有這樣的活動早告訴我了。以前亨氏有這樣的活動,但近一年沒聽說。還是不要留了。

6樓:苦中有樂

洗涮,晒晒太陽可以用。

撿到別人的錢包自己用了違法嗎??

7樓:上海笙銘律師

來 1、撿到別人的錢包自己用了,涉源嫌侵佔罪,可能會承擔刑事責任;

2、法律依據:《刑法》(1997修訂) 第二百七十條 【侵佔罪】將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退還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將他人的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出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本條罪,告訴的才處理。

8樓:婚姻家庭

違法。——

源————————————

同呈法律--北京專業的法律諮詢**,為您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您在遇到法律問題時,可直接登入**釋出您所需諮詢的法律問題,資深律師會為您免費解答!也可撥打免費法律諮詢**與專業律師一對一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但屬於不當得利。如果別人報案是什麼意思?別人是失主嗎?他根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違法但不犯罪。除非數額很大,有一種叫不當得利的,不知道你聽到過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改這樣的,一般來說拾金不昧,這樣原理自己理解!撿到別人的錢包自己用了不違法。(無人領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發現就好了

返還不當得利就行了

馬路上撿到的錢包,裡面啥也沒有。就是撿來的自己能用嗎?本人有點迷信。錢包不算太舊

13樓:

還是扔了吧 錢包這東西撿了有錢可以拿 其它東西都扔掉的好

14樓:逍遙

你好從法律上講,此屬於不當得利,應當返還,造成損失應當賠償,拒不返還,數額較大的涉嫌侵佔罪。建議交公安或找失主返還!

夢見自己的鞋被別人扔了好麼,夢見自己的鞋子被別人扔水裡有何徵兆

夢見鞋子丟了,不祥之兆,會大難臨頭。夢見找到鞋子,災難會過去。夢見自己的鞋子被別人扔水裡有何徵兆 糟糕了,這個不太好啊,古文如下 失履主奴婢逃走。周公解夢 鞋破子孫妻妾病。周公解夢 夢見好多被扔了的鞋子,好是不好啊 說明你業障很重以後要多做功德經常佈施放生 夢見鞋子被別人弄丟了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

能用自己的手機幫別人買流量包嗎

可以的,支付寶或者來 都是支源持充值流量的,輸入他人bai帳號即 du可充值。dao的可以先登入,採用動態密碼的方式登入也可以 3.登入完畢後,可以到自己的一些資訊,如餘額 剩餘流量等,也可以查詢其它方面的的資訊,這裡點進流量管家選擇項 4.在流量管家裡面,可以看到細分了各種流量的情況 5.點選右上...

別人說自己是憨包時,自己應如何巧妙和幽默的回答

答 憨包是什麼包啊,好吃嗎?我只吃過豆包,肉包和素包,你去給我買一個憨包嚐嚐。一定是我很可愛對不對呀,讓你認為我是憨包,對吧憨豆兄弟 呵呵 笨啊。那你就回問我是憨包那你是什麼包啊 豆包?還是豆沙 殺 包。老公總是說我憨包,我該怎麼回答他 賣萌型,我就是傻嘛,你不是喜歡嘛 反激型,不傻怎麼看得上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