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魯茲這樣就是召回了麼,求大神進來看看

2021-03-04 09:29:24 字數 1059 閱讀 64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科魯茲召回來專案有很多,之前召回過單向閥,現在可能會找回方向機。

科魯茲召回到底要不要去?

2樓:h愛不絕跡

注意機油損耗量,發現問題再去換,聽說就是把原來的廢氣閥拆了裝個新的,而且版是權用膠粘,不是換總成,容易再出問題,要換最好自費換個新的總成!

具體如下:

1、簡介

科魯茲,是雪佛蘭汽車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款緊湊型轎車。科魯茲綜合了非常先進的科技,具有陽剛動感的外形和年輕時尚的內飾,油耗較低,各項效能在a級車中處於領先位置,上市後取得了不錯的銷量。目前有1.

6及1.8兩種排量共6種車型。科魯茲是通用藉助全球的設計平臺,綜合了非常先進的科技,而打造的一款緊湊型的轎車,2023年10月份在巴黎車展上全球首次亮相。

2、上市時間

2023年4月9日公佈售價,4月18日正式上市 2023年8月16日,上海通用汽車正式推出兩款雪佛蘭科魯茲1.6升sl天地版車型。

3、配置

汽車的隔音效果直接關係到駕駛者的心情與汽車音響的效果,我們平時能看到汽車內部結構的機會也不多,現在我們就解剖一下科魯茲,從內部結構來看一下科魯茲。發動機噪音無疑是汽車噪音的一大**,這塊就是發動機倉隔震墊,主要的作用是隔絕發動機倉的噪音與震動,並具有良好的隔熱效果。

3樓:丿窮奇灬

科魯茲來目前有三個召回, 氣門室蓋自,看情況有些是拆了後再裝回去就滲油,建議是如果要去換這個最好讓他給你把蓋子的墊圈一起換了,墊圈的話免費最好,收費的話大概是50元左右;電子助力機構(這個電子助力的科魯茲還是最好要去弄)、以及安全氣囊,這個必須去換。

科魯茲召回是換廢氣閥好,還是換總成好

4樓:漂泊

顯然是換總成好,召回是把原來的敲下來,聽說換了的有些都出了問題,我的還沒換,經常檢查機油,發現問題打算自費換個總成,或者去換,有問題再自費換總成!

注意機油損耗量,發現問題再去換,聽說就是把原來的廢氣閥拆了裝個新的,而且是用膠粘,不是換總成,容易再出問題,要換最好自費換個新的總成

科魯茲漏機油怎麼辦,我的科魯茲車機油濾清器殼體和發動機連線處漏油請問怎麼處理?費用大概多少?

這個要看是 漏油再考慮怎麼維修 建議到當地4s店檢查維修 好辦 漏修修 我的科魯茲車機油濾清器殼體和發動機連線處漏油請問怎麼處理?費用大概多少?應該是上次換機油濾清器沒有裝好。滲油的話就下次換機油一起換,如果是滴油,漏的厲害就機油機濾馬上換了吧。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問題解解了嗎,我的和你原因一樣 ...

我的老款科魯茲曲軸前油封漏油,會引起正時皮帶斷裂嗎?正時皮帶沒換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10款科魯茲正時皮帶處漏油 漏油90 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

我的車子是科魯茲1 6自動檔,最近發現車子比以前耗油高很多,就是車速快停下來,瞬間油耗就一直上升

你幾個油,如果綜合在11個油左右,那就是正常的,我幾個朋友的多差不多在11個油左右 低速高扭矩時候都是高油耗時段,看綜合油耗。你好,主要是車有積碳,清洗節氣門。自動檔車常見故障?1 儀表臺at故障燈亮故障現象 車輛在行駛中,出現自動變速箱故障燈閃亮,車輛出現鎖檔 起步無力 不能完全換檔 跑不起高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