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心情談戀愛的事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9:24 字數 1749 閱讀 28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想和你戀愛。bai

戀愛是du男生女生相zhi互愛慕的情感,陷dao入愛情的人會感覺很內幸福很開心容

。但是如果不想戀愛,說明戀愛可能有給她好的體驗,或者是跟你不會有戀愛的感覺,所以男生任重而道遠。

好的愛情是女人生活的滋養品,讓你的臉能對抗歲月。他對你的好,讓你的笑永遠像自帶美拍濾鏡功能。

壞的愛情會讓女生懂得什麼叫渣男,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所以蛻變的過程會比較痛苦,但終會有化蝶的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談戀愛了 要分手

跟女生表白 她說現在沒心情談戀愛 以後再說吧 幾個意思?

3樓:索默

就是不想戀愛。讓你別打擾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不是不喜歡你,不好直接拒絕你,又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還不懂嗎?他不喜歡你喲那是不想談戀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他對這個女生不感興趣,告訴她去找別人吧,他現在不考慮談戀愛。另一個意思是他想專心做自己的事業,怕談戀愛給影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一個意思是她對你沒興趣,沒好感,她說這話只是拒絕你的一種方式。明智的選擇是別去理會了,假如她現在真沒心情談戀愛或者對你有好感,過段時間她會聯絡的,要是你現在三番五次的出現只能增加她對你的反感,只有等待讓時間去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太喜歡你,就是沒直接跟你說。

9樓:安靜兒咪咪

首先說明這個女生不是特別喜歡你,但是她又不捨得你離開她身邊,所以態度比較曖昧含糊,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還是有希望的,請努力爭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字面意思,就像他說的這樣,可能最近發生了些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她沒有心情來想談戀愛,這個事兒還有一種可能是他沒看上你,這樣說是一種委婉的拒絕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現在不想談但是以後可以吧你可以追的

12樓:薔薇朵朵

就是不怎麼對你有感覺,或者是根本就沒有感覺。不然的話不會說以後再說。這就是一種委婉的拒絕。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女生回答你的態度上看,應該是對你沒有什麼意思。這麼說只是敷衍你。他應該對你是沒有什麼其他想法的。應該說你這次表白是以失敗而告終。

14樓:川式生活

要麼就是她真的有事情,沒心思談戀愛。

要麼就是她委婉拒絕你的理由

15樓:心雨

這只是他拒絕你的一種方式而已。

16樓:果然果

反正就是拒絕你的意思。

可能換一個男生表白的話就不是這樣子說了。

反正你們應該沒有什麼可能性的。

17樓:一零啞劇

就是沒相中你的意思,你還是早日收回感情,追尋另一段愛情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得來的才踏實,靠自己,說話才硬氣,靠自己,活得才漂亮。不能指望別人,活著誰都不容易,即便是有人伸手拉一把,扶你一程,終究是不能幫你一生。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靠父母會老,靠別人,還不如靠自己,靠自己,得來的才踏實,靠自己,說話才硬氣,靠自己,活得才漂亮。

男生說喜歡卻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意思

說喜歡只是隨便安慰的,實際上他並不想和你談戀愛!應該是還沒喜歡上吧!哎!何必單戀一枝花!要麼欲擒故縱,要麼就是你不是他想找的型別 要不就是膽小怕被拒絕,要不就是一時興起 非常想談戀愛卻沒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辦?需要提高社交的圈子,改變自己的心態,才能有更多的機會遇到喜歡的人,具體來說從以下方面入手 1 ...

表白了喜歡的女孩子她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是拒絕我還是想讓我多追她一下?求解答緊急啊

就是拒絕你了,但是你自己可以理解為再多追她一下,如果真的很喜歡就不要輕易的放專棄,你不屬要在意她喜不喜歡你,你只要盡你自己的努力去喜歡她就好了,哪怕最後沒成你也盡力了可能真的不適合,但是至少你對你的這份喜歡做了最大的努力,如果只是腦子熱就放棄吧,因為即當誤她也當誤你,做這兩個決定之前一定要確定你對這...

我已結婚二十四年了,卻在夢中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關係的,正因結婚久了,談戀愛的那種新鮮與回味很久沒嘗試了,兩口子小浪漫一下唄 我己結婚二十年了,卻老夢見自己找不到男朋友 這是心裡有問題。心裡很在乎這個家庭並且很愛他 怕失去這個家庭 現實中你們很相愛家庭很幸福。祝 家庭和睦 對婚姻的恐慌,對愛自己人的不自信 你自己也很擔心,給自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