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9:24 字數 1499 閱讀 6670

1樓:愛企查

自司是2002-01-28在浙江省杭州市注bai冊成立du的其他有限責任公zhi司,註冊地址位於dao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保俶路161號。

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470106715b,企業法人吳偉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橋樑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隧道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公路路基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爆破與拆除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服務:

建築勞務分包(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公路養護工程的施工,交通安全設施及照明設施安裝

杭州交通建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bai交通建設管理****是

du2004-03-24在浙江省杭州市注zhi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

屬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保俶路161號。

杭州交通建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7595203195,企業法人李思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交通建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管理、承包:交通建設工程,公路工程(含道路、橋樑、隧道、通訊與收費監控工程),市政工程,航道與港口工程,場站建設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綠化工程;服務:

道路、橋樑及建築工程技術諮詢,室內美術裝飾,建築機械修理;批發、零售;建築機械及配件,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4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交通綜合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交通綜合開發****是1992-10-08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拱墅區湖墅南路111號。

杭州交通綜合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143065573y,企業法人呂常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交通綜合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服務:交通設施工程承包,園林工程承包,交通設施建設專案投資,室內美術裝飾,經濟資訊諮詢,自有房屋出租,公路工程諮詢,港口河海工程諮詢,建築工程諮詢(服務範圍詳見工程諮詢單位資格證書),公路工程專案管理(服務範圍詳見工程專案管理資格證書);批發、零售:

建築材料,鋼材,木材,水暖器材,玻璃;含下屬分支機構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42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交通綜合開發****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天玥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市的商業圈在哪

杭州天玥商貿 是2016 03 15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半山街道軋鋼生活區8幢302室。杭州天玥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ma27x3lp3u,企業法人周水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天玥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杭州市髮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沛髮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市髮網路科技 是2017 09 0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振中路202號6幢2層149室。杭州市髮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8xpju23,企業法人黃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市髮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中鐵航空港集團杭州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個和中鐵北京工程局集團第五工程 的納稅人識別號一樣的?中鐵bai 航空港集團杭州du 工程 是2015 02 15在浙江省杭州zhi市蕭山市注dao冊成立的,註冊地內址位於蕭山區容經濟技術開發區通惠北路2號5層。中鐵航空港集團杭州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328223857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