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老婆見到我時好認真地看我,從頭看到腳

2021-03-04 09:28:44 字數 1513 閱讀 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長得很像一個人,她覺得可能是那個人,但是又怕認錯,也有可能有的人就是這內

樣喜歡打量別人,容

還有一種可能,她聽別人說起過你,所以就你一下別人口中的人究竟什麼樣,還有一種可能她在拿你和她的老公作比較,讓你想你們的優缺點吧,不過你可以覺得別人是覺得你帥,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肯定是好奇你,或者是樓上說的看你身上奇怪的變化,總之肯定不是喜歡你,放心,假如一個女的尤其是有老公的女的喜歡你,最多就留個眼神而已,絕對不會那麼明顯,更不可能還總頭看到腳

3樓:愛人民呀

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全部,因為這都是屬於你的,愛他就相當於愛自己,為什麼不呢?所以珍惜你的愛人,好好經營自己的愛,且行且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跟她以前的客戶長得像,是認錯了人。

5樓:共同發達

可能是嗅到了你偷腥的味道。

6樓:聰明與笨笨

也許是聽到別人說了什麼?觀察你有什麼變化。

7樓:不說兩家話

啥意思嘛!一遍一遍重複,顯擺你啊!?你帥掉渣了嗎?

8樓:大動干戈

不要想多了,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為什麼一個人老婆見到我時好認真地看我,從頭看到腳?我是女的,,

9樓:將心繫列

遇到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就是你說的那個人,之前就跟他老婆提到過你!而且信內息量還很大容!至於背後曾經說過你的是好話,還是不好的話,都無從考證!

但肯定是引起了他老婆的極大興趣!因此,他老婆見到你的面就會仔仔細細地端詳你!從上至下的琢磨你!

說白了這是一種不禮貌,不尊重人的做法。然而,咱也挑不出啥毛病。所以,他老婆願意看就讓她看去吧!

與咱們沒有半毛錢關係。

10樓:豐碩果實

可能是你長得太漂亮了,或者是你的長相讓她想起了她的朋友,她有點分不清了,也可能是你的裝扮衣品太讓她欣賞了,這是我能想到的,你對號入座一下,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量看看你這個人比不比得上自己,放心,肯定不是看上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你影響她吧。看看你會不會威脅到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像她的某位好友或姐妹的吧,其實在這世上有相似的人也蠻多,不要太介意。

為什麼一個人老婆見到我時好認真地看我,從頭看到腳?我是女的,

14樓:淡忘夜未央

你和她老公有交集麼,

她看的眼神是欣賞還是嫉妒。

15樓:智商

也許你是她幼兒園同學 她在很早之前的記憶碎片中和你重疊了

又或許你們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為什麼人老了頭髮會變白,為什麼人老了以後,頭髮會變白?

為什麼人老了,頭髮將會變白?您好,人老了頭髮會變白的原因如下 這是因為人的頭髮中有色素,色素越多,頭髮看起來顏色就越深。當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頭髮中就不再產生色素,所以頭髮就逐漸變白了。頭髮中的色素並不是人體統一產生的,而是每根頭髮自己生成,所以頭髮變白也不會同時發生。頭髮開始變白的年齡因人而異,一般...

人為什麼會死,為什麼人老了會死?

如果人不會死那地球上就擠不下了,為了讓人類能存續下去只能讓人活一定年限後死去,給後人留點空間。人從出生到長大到老了,這是一個自然法規,生老病死是自然生成的,人多死就向樹木春天發芽長葉開花結果而到甜天果子成熟,而葉子黃了落地了一樣的。因為有生就有死,生死相依,人只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自然逃不脫大自然的迴...

前男友見到我故意躲避什麼意思,前男友總是時不時的故意氣我,他到底什麼意思?

春天 前男友見面躲著你什麼意思?都前男友了前面有什麼可說的,比較尷尬所以就躲著你了。有的人註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卻往往是你記憶中的常客。把美好的記憶留在心底就可以了。你前男友的做法是對的,不要再聯絡了。要愛就真愛,要斷就徹底,若即若離害人害己。祝你們各自幸福! 哆哆啦嘻啦哆 避免尷尬!有些人對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