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廟買了玉鐲,花了4000值嗎

2021-03-04 09:28:42 字數 1708 閱讀 1950

1樓:小杜

很難回答值不值。玉的種類很多,就是同一個產地的玉也有好次之分,再說,鑑賞玉是一項很高深的學問。即使拿在手裡,普通人也難以估量它的**,何況只憑一個地名呢?

2樓:0312求知

不能光看花了多少錢,要看鐲子的玉質和做工,這個玉質還需專業人員鑑別。我們就看做工,款式,關鍵是自己喜歡。

我在老廟買的玉鐲,花5000元,值嗎?請專家分析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有點像是油青翡翠 5000有點貴了

4樓:牽著毛驢在打轉

油青種翡翠,種水一般,個感覺不過2千

5樓:風臨石尚

油青水地a貨翡翠 標準有一定的水頭磨光亮很好 綜合三四千左右,有一定的升值價值

我在老廟買的翡翠手鐲5000值嗎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鐲形不夠規整,用料略省,根據目前玉器市場**,大致在2000-2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所以,五千元購買,略貴,但老廟賣的是品牌,有附加值,對利潤要求較高,談不上價效比的,只保障真貨。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店只不過牌子硬而以,現沒有真正手工製出的,基本都是化學藥水泡出來的,欣賞可以,常戴當心**感染。

第一次買玉鐲,在老廟**裡買的五千多,懂玉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值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翡翠糯種飄春彩,真品。價位比較實在。

9樓:弓長張

糯種翡翠手鐲,2,3000吧,還行,店家還算良心,沒坑你1萬

10樓:影子

和我前兩天剛買的一款差不多,也在老廟買的。我買的是糯種兩千。

我在老廟**買了一個手鐲,不知道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這水頭和透明度,算是一般的玉鐲子。鐲子裡面好多絮,最多三百吧。

剛在老廟**買了個玉鐲,求估價

12樓:笛鶴

從**看,這玉鐲是抄真的,從品質和棉絮狀來看,合成的可能不大。只是品質一般,不通透,水頭更不用說了,至於**嘛,不會太貴,具體多少錢看商家賣了。良心點的商家會賣個1500,你也別不高興,這**有價,玉無價,自己開心就好。

我買個玉鐲子花了4000元是不是買貴了

13樓:珍珠米袋袋

這是瑪瑙吧......就值100多塊吧

14樓:任青園

貴了,不值4000塊!如果可以的話退了吧!

我在上海老廟**買了一個說是a貨翡翠手鐲,想請專業人士鑑定,值不

15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

糯種,化地,淡灰油青底色,用料足實,鐲形大氣,雖然有些霧棉,但底子基本化開,在目前市場**下,4500-5500是正常的銷售**,樓主5000多元入手,**適中,可以接受。

恭喜得寶,是一款實用佩戴型的手鐲,有一定的素質。

鑽戒鑽石掉了怎麼理賠,我在老廟買了個鑽戒22天鑽脫落了

這個恐怕不好說了啊 畢竟是怎麼掉的那誰也說不清楚了 鑽石掉了那鑽戒就不值錢了吧 除非你能證明鑽戒是自己脫落掉的了 商家與消費者的意見焦點是消費者的使用 問題還是產品的質量問題,責任難以分清。按照 黃鉑金飾品和珠寶玉石飾品 三包 暫行法 該商品還在 三包 期限之內,在商家無法確認是消費者使用不當引起的...

我在老廟買了au750黃金能換回千足金嗎

3d硬金也是千足 bai金,造型更du立體一點,比一般 zhi的千足dao金更堅固一些,加工費也更回貴,一般是按答件賣而不是按克賣的,如果你是為了裝飾完全沒必要換千足金,如果你是為了以後變現,那一般售出產品除了質量問題是不給退貨的,你要換貨,也只能按照克數來抵 在老廟 買的au750可以換千足金嗎 ...

在周大福買了鑽戒,花了3500。大家幫我看值不值這個價格啊

跟普通牌子比貴了一半,一年前我買了一個顏色是f,淨度是vvs,18k金的。大小也是0。13ct,有證書.花了2400.你自己感覺吧.我昨天剛在老鳳祥買了一個14分鑽 pt950 2.03克的 還沒證書 也花了3400個大洋 因該值這個價 雖然小牌子要便宜500 1000 不過買的放心 花一年工資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