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懂瑪瑙的朋友幫忙看看不懂的朋友就不要說了謝謝

2021-03-04 09:28:42 字數 1461 閱讀 1127

1樓:西蘇瑪瑙

你的這塊石頭是瑪瑙石,但是隻是外皮一點中心是小水晶結晶,沒有實際意義價值。

這塊瑪瑙裡有個蜂,和一些碎樹葉 懂的朋友給看看 不懂的朋友就不要瞎說了謝謝。

2樓:

即使是木化石玉化形成類似瑪瑙的木化玉正常也不可能包含蜜蜂這種型別的飛蟲(因為年代久遠才能形成,這種可能性太低了),一般珊瑚玉化石含有一些生物包體還有可能性。你這個目測應該是火山爆發由岩漿形成的火成岩瑪瑙(形成溫度很高基本能把人都燒得渣都不剩),它連木化玉都不是,怎麼可能包裹一隻蜂和樹葉呢?這確實是很神奇的,建議你去鑑定機構鑑定一下包裹物,如果是真的,那可就是一大發現了,價值很高的。

3樓:聞零冷

帶昆蟲的瑪瑙確實很罕見,但不代表它不存在,曾經有一項關於包裹蟲子的瑪瑙這樣解釋過:通常情況下,瑪瑙被分為無機和有機兩類,前者屬於火成瑪瑙,而後者是因為動植物有機矽化而形成的瑪瑙,具體卻不可考證。但是瑪瑙一般都是高溫形成,不像是琥珀那樣用樹脂包起來的。

4樓:鬼子炮樓

如果你懂得瑪瑙形成的過程,你就會懂得,瑪瑙裡頂多能留存一些礦物質,有機物是無法被瑪瑙包裹起來的。

5樓:大哈聖使

瑪瑙是岩漿而形成的,那麼大的高溫有機物質早就沒了,**來的蜜蜂?估計是有其他物質,比如說石芙塊或積巖

請專業懂瑪瑙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串瑪瑙材質怎麼樣?是什麼料?這一串可以值多少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的瑪瑙,紅色是人工染色的,高仿的保山,人工做舊,一線藥師珠也是人工做舊的!這樣的仿品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也不建議您佩戴,對身體有一定影響

7樓:西蘇瑪瑙

是一串南紅瑪瑙手串,老瑪瑙珠**在一千元人民幣左右。

8樓:雅士文苑

老西瑪!?每粒大概八百到一千元。

朋友送的說是瑪瑙,請懂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瑪瑙,是什麼瑪瑙,價值有沒有三千左右,謝謝了.

9樓:遠行者

纏絲黑瑪瑙,就像藏族人的天珠材質,幾百元而已,如果是老瑪瑙哪就不是幾千的問題了。

10樓:0丫頭回家

朋友,是瑪瑙沒錯。就是普通瑪瑙,顏色一般,通透度太差,30就可以拿下,商場在300還可以理解。不過3000,你是說天珠嗎,要是真的,倒是值那個價錢。個人感覺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不是天然形成的,這個人工一般般

請懂瑪瑙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幾個瑪瑙手鐲是天然的嗎?謝謝啦

12樓:易理學者

看光澤紋路,應該是的

13樓:

明顯就是玻璃的嘛,人工合成好聽了

vb 看不懂,懂 vb 的,都來看看

懂 vb 的,都來看看 保證以下回答都是精確的,全部答案都在vb6上確認過,3的日期格式不是唯一的,隨電腦日期顯示格式的設定不同,其格式可為中式 年月日 美式 月日年或英式 日月年。1.在vb中,最基本的物件是 form 它是應用程式的基石,也是其它控制元件的容器。2.要使一個物件不可見,應設定 vis...

確認甲亢,血液檢測結果看不懂,求各位懂的幫忙,謝謝大家

根據患者的檢查結果,考慮為橋本氏甲炎,它與自身免疫有關。患者可以出現一過性的甲亢表現,可以給予小劑量抗甲狀腺藥物,比如丙基硫氧嘧啶,同時要定期檢測甲功,根據結果及時調整藥量。關於甲亢。請明白人幫忙看下我的檢查結果。謝謝了。急 先謝謝各位了。20 甲亢婦女懷孕是危險的,對母嬰均不利。從優生角度考慮,患...

韓國朋友送了電飯鍋,都是韓文,看不懂,有沒有懂韓文的朋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啦

按順序寫下來了 字有點醜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用有道翻譯官,拍攝 識別翻譯,很方便 下一個翻譯軟體就好了啊,拍照譯文那種,很方便的,翻譯好了以後你可以用貼紙把中文貼在上面,免得以後忘記,這樣就方便了!朋友送的韓國電飯鍋,面板和說明書全是韓文,看不懂呀!哪位能幫翻譯 謝謝 圖一 鎖死聲音 壓力做飯 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