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學糕點需要什麼學糕點有住宿條件嗎

2021-03-04 09:28:42 字數 793 閱讀 6925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出國證書,一般會包住宿的

不過你可以在國內學習,在國內的話也有學做糕點的學校、我們在四川這邊就有學校專門學糕點,學日本那邊的糕點也可以學習。

你搜尋下歐米奇就可以找到,在四川辦學

在日本學糕點專業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這個,沒有本科文憑,畢業後很難在日本拿到工作簽證,回國,該文憑也不被承認。

想去日本學和果子需要什麼條件

3樓:木大溼

應該只是需求你的bai日語,學習這du種比較專zhi

業的東西在日本dao是專門學校比較好。這些版學習對留學生的權要求一般都是日語過2級或者過留學生考試。但是學費應該比其他專業貴一些...

一般步驟是來日本讀一年左右語言學校,然後在學校期間瞭解日本,自己也有比較寬裕的時間去了解這個專業比較好一點的學校,然後有些學校提供體驗入學,就是你可以去學校上半天課程。然後報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料理很貴的。一年學費和學醫的差不多甚至超過學醫的。有很多專門學校。想學的話可以打聽到。但是個人覺得日語學好點學這個沒那麼難。要不然你光去學日語去了。

我想去日本學習蛋糕製作,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實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日本讀專門學校(相當於咱們的技校)。現在很多想要有一技之長的人都選擇讀專門學校。專門學校有很多,有你要學的那個專業。可以找一找。

日本最著名的糕點學校是什麼,日本有什麼學糕點學院嗎?

你要是學習西點嗎?還是日本傳統的和果子?和果子我可不知道。如果是西點,可以考慮 辻制果專門學校 很有名的。在大阪阿倍野區鬆崎町3 9 23 學制不到2年。學費加起來應該在210多萬日元。日本糕點類的學校 比較多,但是集中在專門學校,東京地區一共有三十三所,比較有名的學校有 池袋調理師專門學校 國際制...

學汽修要什麼條件,學汽修需要什麼條件

如果想取得汽修技術資格證,可以到職業技術學校就讀汽修專業,畢業後既可領到技術證又可領到學歷證。如果不需要什麼證書的話,可以直接到汽修廠去跟廠裡的師傅學習 實踐,同時買些書自學一些理論知識。學汽修條件主要是 1 人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2 要愛鑽研,愛學習 善於觀察思考。3 不懂多問,多向老師請教。學汽...

學小車需要什麼條件?學車需要準備什麼?

你好,在報名學車之後,學員需要進行體檢,如果體檢不能通過是沒有辦法進行駕照學習和考試的,如果有色弱 色盲或者高度近視等問題的人員是禁止進行考取駕照的。駕駛證是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需要領取的證件,通過學習駕駛機動車,掌握交通法規的基本知識和駕駛技能等通過考試合格領取機動車憑證。駕駛證一般包括摩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