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懂事是什麼意思,男生有一個體貼,懂事,省心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心理

2021-03-04 09:27:44 字數 1518 閱讀 9235

1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是關心照顧的意思;懂事就是非常明白事理,能看出眉眼高低,溫和謙讓他人。

2樓:手機使用者

同情達裡。什麼事情都會為了對方著想

3樓:擦浪嘿

就是讓你幹嘛你就得幹嘛?這就是對方所謂的懂事

4樓:第五細龜

如果別人要求你,簡單說的就是:別煩我!

男友說我懂事很聽話,很體貼,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誇你,他說的都是你的優點,證明他很喜歡你啊!

6樓:阿如只在乎

你男友這是表揚你,比較欣賞你喜歡你

7樓:fhcg愛你

就是他知道你對他很好啊

男人說一個女人的性格火辣溫柔懂事是什麼意思

8樓:百度使用者

性格火辣是指做事幹練迅速,溫柔是指對人體貼入微,懂事是指善解人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火辣應該是指你平常做事說話之類。溫柔懂事應該是你在她內心中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誇女人吧!他說的基本上都是女人的優點,證明他還比較欣賞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心時溫柔、煩躁時火辣。是大大咧咧的意

男生有一個體貼,懂事,省心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心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是有區別的,有的男生天生就是情種很會體貼

女孩子,但他不一定成熟。反而一些成熟的男孩不一定會體貼他的女友。其實只要女生懂得自己男友是愛自己的,可以體會到他的愛給你帶來的溫暖和幸福就可以了。

至於你是覺得男友不夠成熟還是對你不夠好呢,只有你自己體會一下了。如果覺得你的他對你有哪些不足之處,兩個人坐下來談談也許是最好的方法。

答案補充

是自己的男朋友就更好辦了,每個人表達關愛的方式不一樣的,你有時會覺得別人的男友對他們的女友特別體貼,但他們也有不和的時候呀,當局者迷,也許別人覺得你的男友對你特別體貼呢。

不過問題如果嚴重,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你們真的是要好好談談,也許他表達體貼的方式你沒感覺到呢?

或者直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你想你的他怎嚒對你,但首先你也要好好對他,愛是相互的哦

關心,體貼是什麼意思? 20

13樓:民生為本

體貼指細心體會、領悟;關懷、體諒。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使對方感到舒適滿意。

14樓:三問

關心主要指的是意識和心理行為

體貼主要指的是行為上的體現

15樓:孤單無名指

關心和體貼不是用語言可以表達的!他指的是對你的家人,愛人!朋友細節上的愛護!無微不至的照顧!心甘情願的付出!

有個很懂事的女友是什麼感覺,有一個很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尊重你在她之前的 bai每一段du戀情,心裡默默地想要做zhi到更好一些。dao在你忙的時候不回打擾。願意瞭解你的答愛好,跟你一起看你喜歡的電視劇電影討論劇情。知道你各種密碼卻不輕易查這查那。會亂想,但是不會太作。並不是不愛你所以這麼懂事,只是明白該懂得怎麼去愛你。比如說,會想你工作一天了好累啊就不...

男生叫女生的名字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叫一個女生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可能這個男生有點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因為性格比較內向 不敢講,他的朋友是在慫恿他大膽一點,一般都是這樣的情況 一個男生總叫一個女生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這是什麼意思?這是對她有好感,這是給對方一種 親暱的稱呼。喜歡和愛慕這個女人,心裡對她的距離拉的很近,把她當成非常親近熟悉的人了 應該是男生對女生有好感 ...

男生對女生說「看你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很喜歡看你笑。是什麼意思

對方說看你 就是讓你自己決定的意思 這個在日常生活中 是經常碰到的 因此你習慣就可以了 當一個男生向女生表白後 那個女生說 看你以後的表現。請問那是什麼意思啊?是拒絕還是接受?就是可以接受的意思。對你有好感,但是你要注意。這樣的女生不要付出太多,不要付出真心。因為這樣的戀愛不長久,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