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的的作文,我家的小兔的240字的作文

2021-03-04 09:27:43 字數 1763 閱讀 4428

1樓:有鳳來棲

我家的小兔

我家養了兩隻小兔,一隻

叫白花花,一隻叫小灰灰,小灰灰是回一隻調皮的兔子。有一次,答小灰灰和白花花把青菜吃完了,看著前面還有一片新鮮的菜葉,小灰灰連忙跑過去,把那片菜葉也吃掉了,白花花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我只好又切了點胡蘿蔔給它。

有一天,我正要拿青菜給白花花和小灰灰吃,籠子一開啟,小灰灰立刻跑了出來,我只好關了籠子去追小灰灰,等到好不容易才把小灰灰捉回籠子裡,白花花又跑了出來,我只好又去追白花花,等到把它們全都關回籠子裡,再切好青菜給它們吃,已經快中午時分了。現在,我可不會讓小灰灰得逞,我先把菜葉切成兩半,每隻兔子各一半,白花花看起來高興極了,紅紅的眼睛水靈靈的,好像在跟我說:「謝謝你啊,主人!

」可愛的兔子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的時光,我現在養成了一個習慣,每天起床和放學都會陪它們玩上一會兒。

我喜歡你們,可愛的小兔子!

小白兔作文250字

2樓:公識在波光

[小白兔

復作文250字] 我家樣了一隻小

制白兔,樣子非常可愛

的身子像貓咪,全身都長著雪白的毛

,毛色光滑.小白兔的耳朵很特別,它的耳朵很長,也很靈活.如果聲音從前面傳來,它的耳朵就會向前轉,如果聲音從前面傳來,它的耳朵就會向後轉,警惕地豎著,聽覺十分靈敏.

小白兔的眼睛最引人注目,像兩顆紅寶石一般,紅裡透黑,非常美麗.它的嘴也很特別,小白兔的嘴是三瓣形的,吃起食物來可真快.要是你,餵它紅蘿蔔或青菜,大口大口的吃的可香了.

吃的時候還會瞧你,像對你說:\'謝謝!\'小白兔的四肢也很特別,它前腿短,後腿長,而且非常健壯有力,它跑起路來不亞於我騎自行車.

它的尾巴更有趣,尾巴很短,像一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

我愛你----小白兔!

3樓:東方涵掌果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它一身毛茸茸的白內皮毛,一雙小巧又明亮的眼

容睛,小小的鼻子,粉紅的三瓣嘴,長長的耳朵,小白兔作文250字。我給它起了個動聽的名字歌聲女王。

我高興地餵它吃食物。就看它進食的時候,先把小鼻子放在食物上,嗅一嗅才吃。最愛吃的蔬菜是:

生菜和胡蘿蔔。每當我拿著它的小碗來的時候,他總是靜靜地望著我,好像在說:我餓了,快來餵我吧。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小白兔漸漸成了一對好朋友,小學二年級作文《小白兔作文250字》。我們經常一起:吃零食、看書(我給它讀故事)、睡覺、玩遊戲......

我覺得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請我們大家不要對它們隨意謾罵和捕殺。

二年級:張思煜

4樓:我和春哥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bai,它叫琳琳。

du琳琳有一對長長zhi的耳朵,一雙圓dao溜溜的眼版睛像兩顆紅葡萄,小巧權可愛的三瓣嘴,白白的身子和毛茸茸的尾巴。如果遠看,像一團絨球;近看,又像一個軟綿綿的抱枕。

我家的琳琳有三大特點:一是隻愛吃胡蘿蔔、二是很愛乾淨,三是愛玩毛線球。

琳琳最愛吃胡蘿蔔,其它什麼都不吃。記得有一次我讓它吃青菜,它直接把青菜踢到一邊,然後就用身子蹭我,好像是說:「主人,我餓了,快把胡蘿蔔給我吃吧!」

琳琳也很愛乾淨,每天都要洗兩次澡。每當我把它放到盆裡的時候,它可享受了,閉著眼睛,像舒服地睡著了一樣。

它非常愛玩毛線團,玩起來就沒完沒了。記得有一次,它不知在哪兒找到一個毛線團玩了起來,等我放學回來的時候,房間已經亂七八糟,它一看見我就裝模作樣地吃起胡蘿蔔來。

我愛我家的琳琳,因為它是這樣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我家有一隻小白兔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以上,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以上

我家有兩隻小白兔,一隻叫露露,一隻叫娜娜。它們長著一雙紅眼睛,猶如紅鑽石一般 那兩隻耳朵就像兩把小扇子 白白的毛像羊脂白玉那麼白。娜娜和露露生活在籠子裡,它們是對姐妹。露露喜歡吃黃豆,吃豆的時候,樣子還很斯文,發出 嚓嚓 的聲音。娜娜喜歡吃生菜葉,吃飽後,眯著眼睛,憨態可掬,趴著籠子邊上,無論你怎麼...

我家母兔不給小兔餵奶怎麼辦啊,我家的兔子下崽了,母兔不餵奶,該怎麼辦

你可以用嬰兒奶粉代替 但是那麼小的奶瓶可能買不到!我家的兔子下崽了,母兔不餵奶,該怎麼辦 要保證母兔所需的營養 有可能是本身奶水不足我聽說蒲公英 胡蘿蔔可以催奶 要連續2周才見效 強壓母兔 讓小兔接近自己吸食應該可以吧 要真沒奶水了 就試試我說的 我家母兔剛生了兩隻小兔子,由於我去摸了幼崽,母兔就不...

小兔子的作文,關於兔子的作文400字

在美好的大自然中,有在水中游玩的魚兒 有在陸地上奔騰的駿馬 還有在天空中飛翔的小鳥等等,但我卻偏偏對小巧可愛的小白兔有興趣 小白兔的頭圓圓的,像一隻圓圓的皮球。兩隻耳朵長長的,彷彿在聽遠方的聲音。兩隻眼睛 紅寶石 一般的眼珠子在轉動,多麼有趣啊 小白兔還長著一張奇特的三瓣嘴。它的毛潔白無暇,要是你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