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pe南瓜夜要什麼裝備,手機版泰拉瑞亞南瓜夜至少需要什麼裝備

2021-03-04 09:27:41 字數 946 閱讀 7859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反而次要。南瓜王的刀切巨龍套四五十血,想活著最好騙傷,例回如站地牢釘上。

至於輸出答......除了南瓜劍,其他的想15波難度都不小。

打怪要快,沒南瓜劍時可以用炮不停放炮,傷害300+的群體傷害,攻擊距離還大(把炮放地牢釘邊,一個朝天打南瓜王,另外兩個面朝兩個方向);有南瓜劍時用機關無限刷小怪,砍了會出現穿牆、追蹤的南瓜

所以,防具站地牢釘上傷害為1就夠了,**除了南瓜劍影響不大

2樓:喬玉巧夏璧

南瓜夜最主要的是南瓜王掉的無頭騎士之刃,其他個人感覺沒啥

奧庫瑞姆掉枯萎魂,可以合成巨龍套、泰坦套、幽靈套和一把叫提則那的劍

奧庫瑞姆也有概率掉三個套裝(九個部位)的其中一個部位

手機版泰拉瑞亞南瓜夜至少需要什麼裝備?

3樓:肥l波

戰士:**,無頭騎士之刃

(如果有就用),泰拉之刃,蘑菇矛,蜻蜓回切(**切),聖

答騎士錘,魔化飛斧,吸血飛刀(必帶),腐化災兵等等**,最好是吸血飛刀,長矛類的一把,一個聖騎士錘或者魔化飛斧,有無頭騎士之刃那就必須拿。

套裝,葉綠套都可以打的,有巨龍套也可以,烏龜套也可以。

飾品,盾牌可以選擇帶聖騎士之盾或者安卡盾,上屆之石,火焰拳套,翅膀,復仇者徽章或者毀滅者徽章。

法師:**,蝙蝠法杖(如果有就用),魔晶風暴,熱能射線,雷雲法杖,彩虹槍,冰霜龍法杖,地獄火之叉,最好是蝙蝠法杖,雷雲法杖,熱能射線,這幾把。

套裝,幽魂套,沒有的話,建議不要去。

飾品,魔法鐐銬,上屆之石,翅膀,星辰項鍊,復仇者徽章或者法術徽章,

手機版的射手比較的菜雞,一般需要隊友配合,不然不好打,所以不是怎麼推薦使用射手,射手單挑倒是有能力。

如果不習慣一個職業的話,可以通用,可以都選擇使用,不過最好是對應**配合對應的飾品,套裝使用。

泰拉瑞亞南瓜夜怎麼召喚,泰拉瑞亞南瓜夜怎麼用tnt過

泰拉瑞亞南瓜夜怎麼召喚 南瓜月內 怪物和掉落 容 泰拉瑞亞南瓜夜怎麼用tnt過 首先要弄個戰 場,打地弄平,注 意去地下檢查一下有沒洞穴,不然怪 可以會刷到洞迴穴裡答而浪費時間,南瓜月的要領就是打怪的效率 泰拉瑞亞手機版南瓜夜攻略 南瓜夜boss詳解 泰拉瑞亞南瓜夜怎麼召喚 南瓜夜常見bos 在夜晚...

pe泰拉瑞亞南瓜去哪找,泰拉瑞亞野生南瓜在哪

野生南瓜1.3版本就沒有了,1.3版本就只有種植南瓜。如果你找不到野生的南瓜就說明你遊戲的版本沒有有的版本有野生的南瓜,有的版本沒有 如果有野生南瓜你一定會找到的,滿地都是 祕銀真,不過非常難打,建議500血在加神聖套裝打 泰拉瑞亞南瓜神教線路圖 簡單一點 手機版 造個房子,不用太大,放幾個生物雕像...

泰拉瑞亞南瓜夜只有五波,泰拉瑞亞南瓜夜為什麼打幾波就天亮了

不止.起碼有15波以上.天亮了自動結束 泰拉瑞亞南瓜夜為什麼打幾波就天亮了 裝備不行,我漩渦套加月光彈打南瓜王超快,第15波最多打多少沒數,不過最後裝備撿了將近一箱半 當然啦,天亮就是這麼快,藉助機關我刷到了十幾波。聽說有輔助可以定格時間。泰拉瑞亞南瓜夜多少波 泰拉瑞亞南瓜夜為什麼天亮了?怎麼才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