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的人種主要是奉信什教,中東地的三大民族中東地主要是什麼人種,什麼明族

2021-03-04 09:27:40 字數 3043 閱讀 5431

1樓:祉降綿綿

中東地區主要是介bai於黃種人和du白種人間的,(他們

zhi即不像dao黑人又不像白人,

版和我們國家的新疆權人差不多)大多是阿拉伯民族,信仰伊斯蘭教的佔大多數,還有**教,其它的宗教幾乎沒有。耶路撒冷被伊斯蘭教和**教看作聖城。

中東地的三大民族:中東地主要是什麼人種,什麼明族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人種:白種人阿拉伯人、猶太人、波斯人大多信仰伊斯蘭教少數信仰**教、猶太教地理課本上寫的哦絕對正確

請問中東地區的人是白種人還是黃種人,他們主要信什麼教,比如:伊朗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伯人、猶太人、波斯人都屬白種人。但膚色比歐洲白種人略暗。

宗教,主要是伊斯蘭教,有遜尼派與什葉派之分。伊朗為波斯人,主要信什葉派。

猶太人則信猶太教。

另外也有少數信**教(主要在黎巴嫩,其它國家也有。如前聯合國祕書長加利,就是埃及的**教徒)和其它宗教的。

中東地區主要是哪些人種,什麼民族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地區主要為白種人,民族主要為即阿拉伯人、土耳其人、庫爾德人、波斯人,大多信仰伊斯蘭教,耶路撒冷被看作是伊斯蘭教,**教 ,猶太教的聖城。具體介紹如下:

1、阿拉伯人,泛指西亞和北非講阿拉伯語的居民。「阿拉伯」一詞最早出現於公元前9世紀。歐洲人稱之為「薩拉森人」。

2、土耳其人,西亞土耳其的主體民族。另有部分分佈在希臘、保加利亞、南斯拉夫、阿爾巴尼亞以及西歐等國家和地區。屬歐羅巴人種地中海型別。

3、庫爾德人,為西南亞庫爾德斯坦地區的基本居民,是一個生活於中東地區的遊牧民族,也是中東地區最古老的民族之一。

4、波斯人,是西亞伊朗的主體民族,亦稱伊朗人。人口2041萬,約佔全國總人口的51%。主要居住在伊朗中部和東部諸省。

5、伊斯蘭教是世界性的宗教之一,與佛教、**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中國舊稱大食法、大食教、天方教、清真教、回回教、回教、回回教門等。

5樓:月醉瀟湘

中東地區的人們主要信仰伊斯蘭教、猶太教和**教。

生活在西亞地區的穆斯林主要屬於四個民族,即阿拉伯人、波斯人、土耳其人、庫爾德人。

在這四個民族中,阿拉伯人、土耳其人和波斯人都有自己的國家,分別是阿拉伯國家、土耳其和伊朗。

土耳其人只有一個國家土耳其,波斯人也只有一個國家伊朗。

阿拉伯人有很多國家,如伊拉克、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敘利亞、約旦、葉門、阿曼、埃及、卡達、巴林等很多國家。

作為阿拉伯民族英雄的薩拉丁的直系後代族人庫爾德人,其人口約有3000多萬,分佈在許多國家,其中土耳其1800萬、伊朗700萬、伊拉克500萬、敘利亞100萬、黎巴嫩10萬、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10萬。

另外還有猶太族(信猶太教),黎巴嫩的阿拉伯人信天主教與**教的佔多數。

對於「阿拉伯人」的分類,劃分的標準不同,結果也自然不同。根據史實,最廣義上的「阿拉伯人」可以分為阿拉伯人、阿拉伯化的科普特人、阿拉伯化的柏柏爾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為白種人 民族主要為即阿拉伯人、土耳其人、庫爾德人、波斯人 大多信仰伊斯蘭教 耶路撒冷被看作是伊斯蘭教 **教 猶太教的聖城

中東的人種主要是??大多數居民信仰的宗教是??

7樓:心願

主要人種:白種人

阿拉伯人、猶太人、波斯人

大多信仰伊斯蘭教

少數信仰**教、猶太教

地理課本上寫的哦

絕對正確

8樓:cao·統統

西伯來人和阿拉伯人,伊斯蘭教和**教 主要人種:白種人阿拉伯人、猶太人、波斯人

大多信仰伊斯蘭教

少數信仰**教、猶太教

9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伯人(歐羅巴人種即白種人)

伊斯蘭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種人佛教.道教 伊斯蘭教

11樓:白金科比

西伯來人和阿拉伯人,伊斯蘭教和**教

中東地區主要是什麼人種,什麼明族?大多數信仰什麼宗教,耶路撒冷被哪幾種宗教看作聖城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伯人、波斯人、土耳其人、庫爾德人,還有伊斯蘭人 .大多數信仰伊斯蘭教。耶路撒冷,三大宗教的聖城(猶太教、**教和伊斯蘭教)

中東地區主要是什麼人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的人種主要是白色人種。歷史上,東西方文化在這裡頻繁交流,多種民族在這裡匯聚。中東的各民族仍然保留著自己的宗教信仰和風俗習慣,大多數居民信仰伊斯蘭教,少數居民信仰**教、猶太教和其他宗教。

伊斯蘭教,**教和猶太教都把耶路撒冷看作是聖城。文化上的差異也是導致中東不安定的重要原因之一。

伊斯蘭國家是以伊斯蘭教為國教的國家,不一定是阿拉伯國家,也包括伊朗、巴基斯坦、孟加拉國、阿富汗斯坦、馬來西亞這樣的其他民族國家。

其民族分別是波斯人、旁遮普人、孟加拉人、普什圖人、馬來人。

阿拉伯國家是以阿拉伯族為主體的國家的總稱,包括沙特、伊拉克、利比亞、黎巴嫩等。阿拉伯國家大部分是伊斯蘭國家,但也有不是的,比如黎巴嫩就是以**教為主,但黎巴嫩人是阿拉伯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也就是西亞,最多的是阿拉伯

人,他們是白種人

原來的阿拉伯人屬歐羅巴人種(白人)地中海型別。地中海人雖然是白人,但是膚色較深,眼睛和毛髮都是黑的。比如西班牙人,希臘人,義大利人,葡萄牙人和原始的猶太人等等。

你觀察一下,很多地中海人可能膚色比黃種人還要深。

但是,民族和人種是不同的,同一民族可以有很多人種。阿拉伯人也不全是白人,也有少數黑人。所以有的阿拉伯人看起來格外黑,甚至嘴脣厚、鼻子寬、頭髮捲曲(黑人的特徵)。

另外,肯定有不少阿拉伯人是黑白混血。

此外,少數阿拉伯人不是地中海人的特徵。比如敘利亞不少阿拉伯人,完全是藍眼睛。

印度人屬於什麼人種,印度人主要是什麼人種

黑色人種,黃色人種主要在東亞和北亞。和北美的北部部分地區,黃色人種主要是蒙古人種。印度素有 人種博物館 之稱 有黃種人 白種人 主要有黑中人 回答印度可以說是世界上人種最為複雜的國家之一,世界上的主要種人在印度都有。白種人約佔印度總人口的72 主要分佈在北方,一般稱為興都斯坦人,他們主要操印地語和烏...

澳大利亞主要的人種是什麼,澳大利亞人主要人種是?

國名 澳大利亞聯邦 monwealth of australia 首都 堪培拉 面積 7,682,300.00 平方公里人口 2118萬人 2008年1月 語言 英語,土著語言,澳大利亞的官方語言是英語。貨幣 澳元 民族 英國及其他歐洲國家移民後裔95.2 亞洲人1.3 土著人1.5 其他2 宗教 ...

吃不胖的人主要是什麼因素造成的呢

首先 睡前4 5小時最好別吃東西.燕麥 熱量挺高的 不過營養也很高.可以在早餐時吃.晚上就算了 冬瓜 熱量超級超級低.怎麼吃都無所謂啦 不過.還是第一句話.睡前別吃東西 實在餓了.喝水或者牛奶.前提是親第二天不會腫哈 如何長胖?瘦友們都關心的問題。經過本人分析大致有5種情況影響各位瘦友長胖。一是腸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