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你難道做得對嗎換成兩種不同語氣的句子

2021-03-04 09:27:40 字數 785 閱讀 65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做的不對。

這件事不能不說是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你難道做的不對嗎?

這件事你可能沒有做對。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做的對,難道做的不對

用我去表達四種不同語氣的句子

4樓:

我來補充樓上

1.並列:我去也是這樣,不去也是這樣

2.因果:我對老師說我去,所以老師很生氣

3.條件:我去你才會贏

4.轉折:我去,可是你不準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晨,我去做飯:我去洗衣服.

我去市裡上學,家中就在也沒有什麼事我去做了因為我去市了上學成績優秀,終於有一個好的大學讓我去加入了.

雖然說"我去上大學'這個夢非常遙遠,但是現在已經有所大學是我去的路上.

6樓:夢白寄淚

1 我去吃飯。2 我去你媽的! 3 我去不去啊?4 我去**關你什麼事啊?

7樓:百度使用者

我去吃飯了。 為什麼是我去? 真的是我去? 啊!是我去!

8樓:斯嘉穎理韻

我去。(表示陳述)

我去?(表示疑問)

我去!(表示注重)

我?去?(表示了疑問,但是讀出來的語氣會不同)我,去。(中間有了停頓,需要較緩慢的語氣)

媽媽,這件事你難道沒聽過嗎換種說法,使句子意思不變

媽媽,這件事你應該聽過。這個是反問句改成陳述句就好啦 答 媽媽您聽說過這件事情了吧。媽媽,這件事你應該聽說過 難道你沒有看見他在做壞事嗎?換一種說法,使句子意思不變 1 可以是 你就沒看到他在做壞事?2 可以是 你怎麼可以對他做的壞事視而不見呢!給句子換種說法,使其意思不變。你怎麼能這樣想呢?從噴頭...

他難道不知道這件事嗎改為陳述句,你難道不知道這件事做的是不對的嗎怎麼樣改為陳述句

改為陳述句 他應該知道這件事。你難道不知道這件事做的是不對的嗎?怎麼樣改為陳述句 改為陳述句 你知道這件事做的是不對的。這件事難道不是他做的嗎?改為陳述句 改為陳述句 這件事是他做的。這件事難道不是這麼做的嗎?這件事帶到不是他做的嗎?改為陳述句 件事是他做的。難道這件事我會不知道改陳述句求解?難道這...

兩種說法我都同意這句話對嗎,兩種的說法都不錯。這句話有沒有語病?

兩種說法我都同意,這句話是不對的,因為一個人只能同意一個方法,所以說擇一經程度上這是不完全對的 兩種說法我都同意,這句話是正確的,因為一個人可以同時認同兩個不同的觀點。我認為這句話肯定是不對的,因為這兩種說法你都同意的話,說明你對這兩種說法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但是一般情況下我們也只對一種說法同意。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