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六年級,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六年級

2021-03-04 09:26:50 字數 1820 閱讀 5217

1樓:檸檬草_風語

你可以描寫一下他的外貌特徵,還有你們為什麼會成為好朋友,你們之間的故事,或者是他幫助過你什麼,都可以。

不過這只是提示,作文要自己寫的。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六年級 5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好耍小聰明的朋友,成績不壞,但很淘氣,是個名副其實的搗蛋鬼。

有一次,我和他還有幾個朋友玩"鬥地主",他嬉皮笑臉地說:"別偷看我的牌。"然後裝出怕被我們看見的樣子,把牌放在背後,卻偷偷換了幾張牌。

我和另一個朋友輸了二十幾塊錢,最後,他的劣行終於被我們發現了,他先是嬉皮笑臉地求饒,卻趁我們鬆懈時一溜煙地跑了。這個調皮的小子!

還有一次,他來我家找我打遊戲,遊戲開始不到二十秒,我就把他在遊戲中的人物打掉了一半"生命"值,他卻突然把我的遊戲機開關拔掉了,然後哈哈大笑了幾聲,我急急忙忙地把開關接上,可等我接上時,我遊戲中的人物已經被他打敗了。

我這個朋友也是個幽默的人,下課的時候,我們在教室閒聊,他故意反拿著書,一本正經地大聲喊道:"別吵了,我正在認真學習中,不要煩我!"我們幾個看著他那搞笑的樣子,笑得受不了。

我的朋友就是黃展原,他在班裡可是個"熱門人物"呢!他很受我們班同學的喜歡,我也很喜歡他,所以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

3樓:圓谷株式會社

又下雨了,我記得,在去年雨落的時候,我問你,為你寫篇文章好嗎?

你笑,笑著說,好,很希望能看到自己出現在顏顏的文章裡。

而後來,不,沒有後來,只有曾經和現在。

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間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和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和曾經的你,是那樣熟悉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原來,過去和現在只是隔了一季長長的雨。

要學會堅強。

只是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堅強。以為,走過一個秋季之後,會堅強許多,可是站在冬天裡的我,看到滿街的枯枝,我總是不經意地想起那同樣落雨的冬天,同樣的滿街枯黃還有走在冬雨裡的自己。忽然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人,總要往回憶裡走呢?

是不是不敢面對現在,不敢期待未來了?

要學會堅強,只是我一直都學不會,當初你眼裡的顏顏是自信滿滿,而現在,只是現在的顏顏,沒有學會堅強也不再是當初的自信滿滿。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忘記了你還是我忘記了我自己?

別人怎麼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麼看。

那麼,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嗎?還是我沒有看清楚自己呢?

又下雨了,陰了幾天的冬季,下起了雨,心情便開始沒了季節:

熟悉的景緻,熟悉的人,熟悉的事,而如今都成了「曾經」。

今天,從這裡走過,我便只是一個過客,只是一個過客了。

伸出手去,卻拂落了一手的灰塵,我笑笑,轉身離開。

落雨的冬季是不該來尋找記憶的,就像當初我固執的離開:原本晴朗的黃昏忽然飄起雨來。

在我轉身離開的時候,便註定了會有灰塵落在上面了,對吧?

四個數字按下之後的今天,那道門居然,開啟了,我伸出手去,卻在門旁的畫上拂落了一手的灰,我轉身離開,看著那道開啟的門,我只能轉身離開,惟有轉身離開,而門在身後也慢慢合上,合上的還有關於我2010的記憶,關於一個沒走完的秋天還有秋天裡忽然飄起的那場黃昏雨。

只是那場雨之後,天空便少了雨,那些雨變成了我眼裡的秋季。

走完整整的一個秋季,便又走到了落雨的冬季,一如去年,又是一個落雨的冬季,只是,我不知道,在這樣同樣落雨同樣冷冷的冬季裡,我會不會,還應不應該再用心地去期待一個晴天,還會不會在隔著雨的記憶裡看清我自己?而後再去尋回當初一點點的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應該很好寫。你可以寫動物啊,你也可以寫你自己的爸媽是你的好朋友啊

我的好朋友作文六年級的

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但是隻有一個朋友是我的知音,那就是她 調皮鬼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上課時,她那雙充滿智慧的眼睛總是閃閃發光。我最喜歡看她笑了,她笑得十分燦爛,像春天的花朵一樣。她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頭髮,常常令我羨慕不已 她的數學成績在班中數一數二,只要我有什麼不懂的,便去問她,她會很有耐心...

我的理想(六年級的作文)怎麼寫,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怎麼寫?

每個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現在的我想當一名鋼琴家 前面的話和最後的一段話一樣的意思就可以了 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怎麼寫?列夫.托爾斯泰曾說過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 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我心中的這個念頭已經萌發很久了。在幼兒園的時候...

六年級英語作文我的家人單詞,六年級英語作文《我的家人》50個單詞

does chinese translation to the sixth grade english composition my home introduce family work about 50 words 小學6年級英語作文 我的家人 50個單詞 5個句子。她看起來很漂亮.爸爸小眼睛,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