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交大接受推免研究生複試的錄取比例是多少

2021-03-04 09:24:00 字數 1345 閱讀 5370

1樓:手機使用者

哪些學校的學生可以免試進交大啊?? 檢視原帖》

2樓:悠悠zejh墉

哪些學校的學生可以免試進交大啊??

上海交大推免就意味著錄取嗎,錄取比例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不一定,博士可能性大一些,不過也得看當年申請的情況

上海交通大學推免錄取等級什麼意思

4樓:

推免生已經同意待錄取,最後和錄取的區別是:

已經確定錄取,但還沒正式走錄取程式

研究生考試 複試與錄取比例是什麼意思? 這個比例裡包括初試免試的人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與錄取比例是按複試的人數乘於錄取比例,得出複試之後將會得到的錄取人數。這個比例裡不包括初試免試的人。

初試免試的人不含在複試錄取比例裡面,免試的不用參加初試和複試。複試錄取比例國家的規定好像是1:1.2,但是一般生源好的學校經常到1:1.5甚至到1:2。

各個高校考研複試成績計算方法略有不同,一般來說大多數高校的計算方法如下:

複試成績=專業課筆試成績×筆試權重+面試成績×(90%-筆試權重)+外語聽說能力成績×10%。

6樓:

首先是一段英文介紹,然後會用英文問你一些專業問題,還有以後的發展問題,順便還有為什麼會選擇讀研之類的,接下來,幾個老師問問你專業方面的問題,不會太深,大概都懂一些就可以了,我是工科的,所以問的問題自然也都是學過的一些,比如自控,電子技術,電力電子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免試的人不含在複試錄取比例裡面,推薦免試的不用參加初試和複試。複試錄取比例國家的規定好像是1:1.

2,但是一般生源好的學校經常到1:1.5甚至到1:

2,這個比例就是複試最終錄取的人數和參加複試的人員的比例,比如120人蔘加複試,最後錄取了100人,那比例就是1:1.2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初試免試我不知道什麼意思。保送生不在這個比例裡面。一般都是1:

1.2到1:1.

5舉例說就是統招100,複試進去120到150,然後複試結束之後按初試複試總成績排名,淘汰後20到50名。understand?

9樓:最愛j美人

就是進複試的人數比實際錄取的人數要多,然後根據總成績擇優錄取,剩下的就要被刷掉了。初試免試的人你指的是推免生嗎?如果是推免生好像不需要複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之間的差異就很大。

關於研究生推免資格問題,研究生推免資格是什麼?有什麼用?一般條件是什麼?

你們老師沒有騙你,廣外沒有推免資格。ps 以下是到目前為止的具推薦免試研究生資格高校最新名單,具體還得等教育部檔案。具推薦免試研究生資格高校2007年新增20所新增20所碩士推免資格院校名單 武漢科技大學 西南民族大學 長春理工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重慶郵電大學 北京電影學院 蘭州交通大學 哈爾濱醫科...

推免研究生的具體流程

1.推薦免試學校公佈推薦免試的標準 名額和選拔程度 2.應屆畢業生本人根據推免條件提出申請 3.學校組織評審委員會或工作組對申請人資格進行評審,確定推薦免試生名單 4.獲得本校的推免資格的畢業生,向研究生招生單位 本校或外單位 提出免試攻讀碩士學位複試申請 5.接收單位向申請人發出複試通知書。複試合...

請問上海交大德語研究生一般每年招幾個?推免生有幾個

1 2015年外國語學院5個專業合計招生規模50 學術型27 專業學位23 擬接收推免生33 以最終確認錄取人數為準 按照每年慣例,德語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應該是總計招收9人 注意,這個指標是機動的,交大經常寧缺毋濫。2 德語語言學的招生一直是 招生人數 推免生 5 3,也就是推免生佔5 6人 3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