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層高樓,男55歲,女51歲,選16層居住吉利嗎

2021-03-04 09:23:56 字數 983 閱讀 5961

1樓:白蘭花豔

為什麼那麼迷信?就算是過去的迷信,也沒有高樓的說法現在一些人為了賺錢,就搞起了新迷信,不要相信自己兩個人感情好,住什麼地方都是不錯的

倒是樓那麼高,可以住高一點,越矮的地方越壓抑,而且估計太陽不夠多

32層選了16層覺得好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後悔。無論你選哪一層,它總會有缺陷。你也會後悔的。頂樓會漏水,一樓有雜物。

3樓:雨落心旋

有什麼不好、我也是32層故意買的l6樓

房子共32層想買16層好不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6層算是來

不錯的樓層,不源過建議買20層以上的,**應該和16層的**差不多。

一般高層的電梯樓中,20層左右是最好的(開發商售價也是最貴的);

20層以上的樓層次之,也都很不錯,只是比20層的稍微差點(這些樓層的**基本都差不多,開發商定價這個樓層的**也基本相同,現在頂層上面都有專門的隔熱層,所以現在頂層也很好,沒什麼其他不好的影響)。

20層一下的房子,從上到下依次遞減。

以上是單純從使用和開發商定價上說明樓層好壞,不考慮房號是否帶4,或者風水等因素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du的。

16層算是

不錯的樓層,zhi不過建議買20層以上的dao,**應該和16層的內價容格差不多。

一般高層的電梯樓中,20層左右是最好的(開發商售價也是最貴的);

20層以上的樓層次之,也都很不錯,只是比20層的稍微差點(這些樓層的**基本都差不多,開發商定價這個樓層的**也基本相同,現在頂層上面都有專門的隔熱層,所以現在頂層也很好,沒什麼其他不好的影響)。

20層以下的房子,從上到下依次遞減。

不過住在16層已經挺高的了,風景也不錯。萬一停電了,也不用爬這麼多樓梯上樓。

請問,女的35歲男的32歲,這樣的婚配嗎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我不想一個擦肩,就錯過你整個人生。有時候一個念頭,就會影響整個事情 有時候一個舉動,就會改變人生 珍惜你所愛的人,珍惜你所看重的人。愛就要去把握 般不般配不是別人說的算,別在意他人的言論,他人的目光 女35歲男32歲能不能合婚配對 其實真愛一個人的話,任何年齡金錢地位都是浮雲。只...

33歲女嫁給55歲二婚男會不會被人笑話啊生一孩子壓力是不是很大

這樣的bai婚姻一定會受到社du會 的笑話。但是我zhi認為,只 要兩個人是dao真心相愛的,就不內要計較 其他的事情,容只管去過自己的二人生活。當今社會物價很高,生孩子一定是有壓力的。只要夫妻兩個人同甘共苦,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33歲的女人嫁給55歲的男人會不會被人笑話,這個只要你認定就好,但是...

41歲離婚女和32未婚男合適嗎,四十五歲的女人離婚我個三十二歲的未婚男人能幸福嗎

這個事別人說什麼都沒有意義,只要男女雙方情投意合,彼此感覺合適那就合適,別的都是浮雲。你好!首先你們的年齡相差還是比較大的,其實如果兩個人感覺合適的話,那麼也不是反對這種姐弟戀。關鍵是你們相處的模式,如果女方年齡比較大,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要讓他像一個大男人的話,那麼可能在經驗等方面是不足的,你要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