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專業的可以報考公務員嗎

2021-03-04 09:23:22 字數 902 閱讀 5337

1樓:嘉興中公教育

一、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回碩士研究生答和博士研究(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 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以上是公務員報名的條件,所以你這個崗位可以報考公務員

要考公務員,專業是給水排水,是屬於 土建類的專業還是什麼類?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中給水排水專業屬於土建類。

土建類包括:建築學,城市規劃,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給水排水工程,城市地下空間工程,歷史建築保護工程,景觀建築設計,水務工程,建築設施智慧技術,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建築電氣與智慧化,景觀學,風景園林,道路橋樑與渡河工程,工程管理。

3樓:浪子

到下面的地址裡去找找!我大概的看了下,具體的「給水排水」專業沒有提到,有「給排水工程(技術)」屬於建築建設類;我認為也可以屬於水利類!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排水專業屬於建築設計專業的輔助性專業,一般屬於工民建行業(土建類),在建築管理和設計單位比較需要,特別是各級建築設計單位和建築施工企業。給排水專業和水利水電與城市規劃 都有一定區別,一般在水利水電設計中廠房設計會用到小部分相關的給排水專業,城市規劃是有專門學科專業的,據我瞭解,在城市規劃部門和城市規劃設計單位內,給排水專業人員還是比較少的,需要量不大。

我是 給排水科學與工程 專業的學生,我想知道我考研需要考什麼什麼方向的

考研建議考土木類的研究生,跟你的專業方向相近的也可以報考。給排水考研不外乎兩個專業,一個環境工程,一個市政。環工跟市政比較最好的就是清華,哈工大,同濟。公共課就是英語跟數二,專業課各個學校不一樣,你想考哪就去哪的 上查詢吧。問 問 我想問一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考研的方向是不是市政工程,考研專業課應該...

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女生就業後工資多少,以後能達到什麼水平

這個要看個人發展方向了,在設計院的話,按部就班,到高工評出來,基本上能30w 施工的話,女生沒有發展前途 造價的話也就一般般。看就業方向來 和你的學歷,本科的話自 在施bai工單位的話,搞施du工,現在一般2000 3000元,無論再怎麼zhi發展,最終dao最多是專業工長或專業負責人,除非遇到大專...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的報考條件,考給排水注冊工程師需要哪些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 1.取得本專業 指公用裝置專業工程中的暖通空調 動力 給水排水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2.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公用裝置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3.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