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過來人,什麼樣回答她的問題

2021-03-04 09:23:18 字數 2546 閱讀 8396

1樓:黃小yi話財經

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問題情境來回答了,因為對我們來說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這樣很多問題其實最後根本都不是問題,而且你可以做的更加好

2樓:勞頑同

你沒過來時,是什麼樣的人?

3樓:小楊

你這樣說:別人裝處,你只好裝經驗豐富咯!

女孩子跟我說都是過來人是什麼意思啊?

4樓:只有想不到的賤

凡事因事而定,過來人一般的意思是:經過懂得有過的的意思!!!!!

5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很多,你想什麼就是什麼

6樓:往事隨風去

要看他們說的哪個方面

和女孩子應該怎麼在一起聊天,她說她是過來人,我是應該誇她呢,還是損她呢,哪樣說會可以拉進彼此的距離

7樓:西門男就是我

過來人啊 那就多聽她說 順著她的話聽下去,人家經驗比你豐富·········你多說破綻多,但是要贊同她的話,至少假裝贊同,不然沒說不下去的,實在不行就請客 逛街避開一些話題····

8樓:丶若夢未碎

跟女孩子聊還是誇的好,女孩子受哄

9樓:三支小魚

女孩哪有損人家的 你要損了 估計她會討厭你

10樓:霧中幽

想拉近距離必須要誇了

11樓:愚者思思

你與過來人一起聊天,多聽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每個人都有故事,我願意和你分享你的故事

當一個女生對男生說:有你真好。這表示什麼,我的情況不同,請真正的過來人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感動吧。bai對你有好感 但又不

14樓:桃子啃星星

可能她正被男神甩了或者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兒了,你又正好去噓寒問暖,她比較感動吧。但即使這樣= =也不一定是想和你處物件,不過你再努力努力說不定有希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味的他不想沒有你的日子

16樓:皇家御用陪襯

沒表示什麼,小心別被當備胎。

17樓:1981445309哈

是嗎『』『』『』『』『』『』『』『』『』『』『』『』『』

我喜歡一個同班女生,向她表白了,她說她對我沒感覺,各位過來人,你們認為如果我堅持不懈的追她,最後我

18樓:我愛吾德

哥負責任地告訴你,機率很小。要知道,在校生搞物件的,成功機率本身就小。由於相處時間通常較短,第一印象就非常重要。

她既然跟你說對你沒感覺,說明她對你第一印象不太好。針對這種情況,小兄弟我建議你暫時放一放。其實**追美女跟狼追兔子是一樣的,光使勁跟在美女後面跑是絕對沒有出路的,想要打敗眾多競爭者成功勝出,要麼先下手為強,突然襲擊把她搞定,要麼就要設法跑到美女前面去堵她,讓她仰望你,感到你的價值。

基於這種情況,我建議你放長線,先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提一提,衣著要整潔,待人要有禮貌,跟同學打成一片,提高自己的聲望與素質,讓大家平時都說你的好話,當然同時也要跟美女儘量保持良好關係,不要因為她一次拒絕你你就跟她板著臉,要保持風度,這樣就可以不斷積累她對你的好感度。這樣等哪一天你覺得她需要你了,你就逮到機會去乘虛而入,這樣成功的機率比較大。當然說不定這時另一個你更加欣賞的美女出現了,你們直接一下子墜入愛河了。

總之人生無常,關鍵還是自己把握。有很多事情,其實體驗一下是很好的,但過頭了就會很糟糕。作為過來人,哥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你自己加油吧。

19樓:山林小木子

第一:不要說堅持不懈追到愛情,這要的是緣分,如果她不討厭你,可以試試追求一段時間

第二:女的對你第一印象也很重要,在一起同學,知根知底,維持好的形象很重要。

第三:同學儘量從朋友開始,一步步深入,等她敞開心對你,你就可以找個時間暗示內心的情感了。

還有種直接深入,這符合土豪法,預定假期一同學名義出去旅遊,吃喝玩樂,但注意不要說我愛你這麼直接了當的蠢話哦。

20樓:提針

說實話我覺得不能 如果她已經表示沒感覺的話 追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是特別痛苦的一件事 好像開弓沒有回頭箭吧 你總會給自己心理暗示再努力一點 再好一點 再為她多付出一點她一定會感動會喜歡我 可她真不一定會 如果她真的沒感覺 你一味追下去 只會帶來彼此之間的尷尬 甚至喚起她的厭煩情緒

21樓:起個名這麼難

首先你得明白人都喜歡優秀的人,如果她拒絕了你,你堅持不懈的去追是沒有辦法打動她的心的,如果你想要她接受,首先你得要自己優秀起來,她能接受你,可能是因為你的顏值,也有可能你球打的好,也有可能你讀書好,也有可能你吉他彈的好,也有可能你上臺颱風好,也有可能你開朗大方性格幽默,等等總之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在找一個恰當的時機表白,一定會成功的,世上無難事。加油!

作為過來人,有哪些給女孩子在談戀愛中的建議

我兩點建議。第一點,不要再戀愛中就把自己的全部給對方,女孩子的乾淨很重要,無論自己有多麼的愛對方,只要是沒有結婚,沒有結婚證書,就不要輕易的在一起。因為,你 不到,未來的道路會是什麼樣子的,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身體。第二個點,不要過分的主動,過分的愛對方,愛情是相互的,如果你作為一個女孩子,太主動,就會...

女孩子進來回答,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啊

做人方面,有上進心,體貼,為人誠實不做作。體型方面,大多女生都不會去太在意外表,但是起碼的乾淨你要做到。至於胖瘦,這個各有所好了。女孩子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也不一樣的,因人而異。內向的五年十年都不說,外向的直接說了,這都不一定。真誠,只要從始至終都做到這一點,追女生應該沒問題。首先體重對很多女性都不大喜...

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好,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好?

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一定要善良,善解人意,諒解你,理解你,懂得包容,不能過分任性。知道里外,在外人面前要給你面子,綜合素質要高,但學歷不需要太高。但最重要的還是真心愛你,真心對你好。還有就是女人最重要的,要懂得溝通,而不是羅嗦 善解人意,通情達理.你想什麼的時候她會支援你的想法.你失敗的時候她會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