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膠水管破了針眼大的洞麼辦,皮膠水管破了一個針眼大的洞麼辦

2021-03-04 09:22:46 字數 620 閱讀 4952

1樓:

用幾年咯?有個針眼大的不挨事啊!繼續用...還有一種就是到市場雜貨店問一下有一種像錫紙的可以貼上去的補(碗、鍋、盆)貼,不怕火燒的。

自來水管(有水壓)破了一個針眼大的洞漏水,能用什麼東西堵住不漏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把自己家的總開關先關閉

然後再更換塑料管道就行

現在都可以在五金店買得到

3樓:張偉傑律師

關掉閥門,用哥倆好膠水塗抹,晾乾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膠來解決水管漏水的,你去賣裝修塗料的地方問下就知道了。

5樓:山水縱相逢

有種膠叫水中膠,可以在水中凝固,如果是熱水管要選擇可以耐熱的。

還有一個方法在外面粘上一片,選擇一段水管劃開用水管膠膠套上,如果是熱熔的也可以用一小片燙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塊鐵焊住 或換水管 用布或防水的東西綁住那個地方不漏水就行

7樓:心向明月在溝渠

香蕉帶加上喉箍,去水暖件商店買

雙眼皮膠水,雙眼皮膠水

不要直接塗在眼睛上 你把膠水塗在y棒上 塗上後過個8秒左右 頂到眼睛上 再過一回拿下來就可以了 注意啊 弄雙眼皮時 不要讓眼皮太乾 這樣你當然會把剛推進去的眼皮帶了出來 還有如果眼皮特別的單又腫 就不要用了 因為一切都是徒勞的還有一點 不要去小店買 化學成分特別多的劣質品 因為觸眼睛 就多花幾個錢買...

雙眼皮膠水,雙眼皮膠水怎麼用?

別用膠水了,那玩意眼皮兒卸妝的時候特難搞,用力扯吧就把眼皮給扯鬆了更醜,我貪新鮮買來用過一次就扔了,然後買的雙眼皮貼,市面上有很多種,有粗的細的,現在質感都做得很透明,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尤其是上了眼影後更難看出來了,樓主可以嘗試看看。對了,愛美是自己的事,管別人怎麼說呢,都什麼年代了,就算姐整容...

雙眼皮膠水對面板傷害大嗎,經常使用雙眼皮膠水有什麼危害啊

雙眼皮膠水對 是有很大的傷害的。1 雙眼皮膠水的影響主要分為兩個方面,短期而言,這種膠水的粘性力度太強會導致搓洗時弄傷眼皮,而且也會連同眼部其他位置受到傷害。2 長期而言,因為眼皮經常受到反覆的搓洗會導致眼皮受到摧殘,同時雙眼皮膠水對眼皮拉力非常強,如此眼皮被膠水不斷拉著,這樣又造成眼皮彈性會慢慢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