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PU核心數最多的是哪款膝上型電腦

2021-03-04 09:22:45 字數 829 閱讀 7134

1樓:魔力瓜瓜

你好!目前最強膝上型電腦處理器是i7 7820hk,四核八執行緒,支援超頻......配置這款處理器的電腦型號很多,比如巨集碁掠奪者,戴爾外星人,華碩玩家國度等。

現在的筆記本cpu核心數目一般多少,是四核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

截至目前,一般來說筆記本的i3、i5是雙核,i7是四核。主流價位的筆記本都是雙核。

(2)

提問偏模糊,要準確的瞭解這方面的情況,應該從筆記本cpu型號入手,標壓(型號尾部字母通常是「m」「h」等)的i3、i5是雙核四執行緒,i7是四核八執行緒;而低壓(型號尾部字母通常是「u」等)的i3、i5、i7都是雙核四執行緒。

(3)

以上只介紹了英特爾的移動版(筆記本)cpu,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筆記本cpu主流是英特爾,amd移動版cpu暫時沒有討論的價值,待以後復興再議。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就是4、5000元雙核四執行緒的,6、7000的就是4核八執行緒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的筆記本大多i3、i5雙核;4000及以上的有i7等四核

5樓:溧陽小夢

intel 雙核比較多 amd四核比較多

6樓:匿名使用者

i家的4核,a家的6核

690主機板能支援的最高CPU是哪款

am2介面的cpu最高支援到6400 保險起見,上個5200 或者5600 足矣,刷過最新bios後,可以支援到am2 的7750,能不能用am3介面的速龍二代240等不一定 雖然針腳一樣 估計夠嗆 一般不支援 三核,四核 推薦上個amd 5200 不刷bios就能完美支援,效能好,低,現在大概30...

目前畫素最高的手機是哪款,畫素多高

畫素最高手機為華為mate30pro,具體介紹如下 1 攝影模式種類多樣 mate 30 pro在強大功能的基礎上對相機介面進行了重新設計,引入了更簡潔的按鈕和文字。拍攝模式選項跟其它手機沒有太大差別。快門按鈕兩側分別是相簿和相機翻轉。mate 30 pro支援十七種拍攝模式,包括夜間模式 肖像模式...

你覺得目前最好的狼人殺APP是哪款

網易狼人殺更好,哥特式黑暗畫風,而且還有很多種有趣的模式模式,值得一玩。飯局狼人殺,鵝產的還不錯,值得一試 現在玩的是網易狼人殺還不錯 狼人之夜是一款非常適合聚會玩的單機風格的娛樂休閒類遊戲,這款遊戲中玩起來就有點類似於誰是臥底的感覺,不過絕對會給你一種不一樣的驚喜體驗哦!好玩的手遊殺人狼,擁有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