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提高學生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2021-03-04 09:22:45 字數 516 閱讀 6108

1樓:小周子

1 多模仿,bai

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du仿,比如說英文歌曲zhi,還有dao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內話。容

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

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

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5 口語需要一種自然的、地道的、簡單的感覺,而不應僅侷限在詞彙、語法的條條框框中。一個人把語言說得很難,並不意味著口語水平高。形成「啞巴英語」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我們在口語學習中過分強調詞彙量、語法,難度過大,與口語交流脫節。

口語交流可以自己找合適的平臺,比如英語角等這種口語學習平臺學習。有時純粹是為了學語言而去學語言,而不是為了用語言而去學語言。

6 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你之所以老是把中文譯成英語,是因為你的口語技巧尚未達到讓你自信的水平。你在參加交談前需掌握四項技巧 它們是 理解 回答 問 說 因此你要集中提高這些技巧 訓練自己理解英語口語,訓練自己問問題,訓練自己回答問題,最終說英語。你在掌握了前三項技巧後,就可以水到渠成地掌握最後 也是最難的 一項 說。在書中...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白領mm真實經歷,偶是這樣擺脫啞巴英語滴 一年多以前,身在民營企業的我一心想跨入世界500強企業,以期使自己的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發了n多個求職信,參加了n多次 輪 的英語口語面試,最後都以失敗告終。而直接的原因竟是我那該死的啞巴英語!我清醒地認識到,如果不能擺脫自己的啞巴英語,所有的夢想都可能是鏡...

如何提高孩子英語口語

語言學習是一個技能培養過程。學習英語就好像學習游泳一樣,不光需要教練的正確指導,學員牢記要領,更需要學員下水經過大量的練習才能掌握。尤其是聽和說兩項技能對速度有很高要求,人們對語言資訊的反應是自動的,即時的。要求發展這樣的技能,頻繁而有效的練習就成為關鍵。http hi.培養孩子良好的閱讀習慣,多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