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作文題目怎麼寫

2021-03-04 09:22:45 字數 472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這膾炙人口的名句是出自梁啟超的《少回年中國說》,意

答思就是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只要青少年能聰明,有才學,國家就有希望強大富足。所以,只要我們從點點滴滴做起;從小事做起,爭做一個愛祖國,愛人民,愛勞動的好少年,做一個講文明、講城實、守紀律的好兒童。

說起真善美,我想起了在幾年前的一件事。

那天早上,天氣很好,我踏著輕快的步伐,向學校走去。突然一個熟悉的背影,是我的好朋友,我趕緊追了上去,想拍她的肩膀。可能是路邊的乞丐吸引了她,她彎下了腰,掏出了身上所有的錢,小心翼翼的放在了盒子裡,望了望她(乞丐),嘆了口氣,走了。

我走了過去,說:「你怎麼把這一個月的零花錢全部給了她?」她生氣的說:

「人家需要幫助,為什麼不可以?」我被她說的啞口無言,灰溜溜地走了。

善,是人們心裡的美德,是中華名族的傳統。其實真、善、美無處不在,關鍵是你有沒有一顆善於發現的心!

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作文,5分鐘之後就要,急!急!急

總是在珊珊來遲。悄然中,很難意識到那一縷陽光是春的陽光,哪一陣風是春的風。然而,就在這春的始發日子裡,傳來了我們敬愛的胡爺爺的囑託,讓我們青少年,知榮辱,明是非 就是在這春的始發日子裡,我們的校園蕩起了 四自五愛 的陣陣春風 還是在這春天裡,我們集合在真善美的旗幟下,從自己做起 從點點滴滴做起 從小...

安全伴我行作文,安全伴我行作文

交通安全徵文 隨著科技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人類的運輸方式也越來越多元化。這樣一個龐大的運輸體系必定需要一部合理的法規來調控,才能正常運作。這便是 交通法規 一部需要我們每個人用實際行動維護的法規。除了我們自己要注意 過馬路走斑馬線 不騎車帶人 等基本的交通法規外,還應提醒自己的父母安全駕車。一部指導...

關於安全伴我行的作文,關於安全伴我行的作文600字

隨著科技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人類的運輸方式也越來越多元化。這樣一個龐大的運輸體系必定需要一部合理的法規來調控,才能正常運作。這便是 交通法規 一部需要我們每個人用實際行動維護的法規。除了我們自己要注意 過馬路走斑馬線 不騎車帶人 等基本的交通法規外,還應提醒自己的父母安全駕車。一部指導安全行車的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