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很多的課外題有用嗎,現在是初二要做很多很多嗎

2021-03-04 09:22:44 字數 692 閱讀 50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初中,不是高中,因為我是高三的,我知道,這不一樣。

初中你一個題型會了回

,基本可以舉一反三,答所以要注重思考,真正理解透徹,挖得越深越好,質量是第一的,題量的話,只要你一種型別題見過三次以上,就可以不去做了,找你沒見過的去做,有選擇性的做,前提是你把那三道題挖透徹了。

高中則不一樣,寫一個型別的五十道,與不一定會第五十一個,需要大量見題,所以,題海戰術,適用於高考,中考不適用。作為高三黨,良心回答,純手打。

我上初二,語文閱讀一直都不好,做了很多題目,效果也不明顯,大家有什麼好的做閱讀的方法沒?

2樓:小欣禕

其實一直做題目是收效甚微的, 網上應該有答題的技巧 ,你可以去看看 ,說什麼要根據分值來答等等的, 像我們老師說 在做的時候關鍵句都畫出來 答題的時候可以用 還有 不要一直做題 可以看些課外書 這對語文很有幫助的 語文真的不是靠做出來的 是從小到大的積累

3樓:頭派派

增加閱讀量,多對照答案分析題目,針對做錯的題目更要反覆研究,糾正固有思維。但是也不能急於求成,做題也要保質保量,不要急於求成。不思考的大量做閱讀,反倒會起不好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緊扣中心,要有深度,內容要充實,思想要積極。

現在的保險是真的有用嗎,買保險真的有用嗎?

萬一得了重疾,會給家庭帶來鉅額醫療支出,而且還有 費用 家庭債務 生活費用等收入損失。能夠提前賠付的重疾險,就能對衝這些風險,它的保額,不止能用來治病,還能彌補家庭收入損失。網上買保險是靠譜的。只要有銀保監會頒發的經紀牌照的公司,售賣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審查的,可以放心購買。另外,線上投保還會更快更安...

我現在是個專科生,我想知道專升本有用嗎?

能升就升吧,不要想是否能升上,但一定要用心。升上了就上,沒升上也走點進社會。覺得升自己本學校和報自己的專業會好些,升上的幾率大。我是也是專升本的,我是報本校的本科和相同的專業,意外升上了。是統招全日制的。我是藝術生。若是文化生,報考學校和專業就不知道了。像我這樣,我也是一名專科生,在大2的開學的時候...

做五年之前的高考真題有用嗎,高考前反覆做往年真題有用嗎?

真題無論怎樣,萬卷不離其宗 最重要的是母題題型,所謂母題,他帶表的是一類題目,如果你可以從中總結,那麼就可以掌握出題者的意圖 我是毛中畢業的,我們學校就是大量題目,其實做到最後我發現,為什麼要題海戰術 那是因為我們需要從大量題中找出自己的經驗,破解命題者的意圖和陷阱,所以無論什麼題,破解思想思路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