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國高諮詢待遇如何,貴州國高諮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2:41 字數 1431 閱讀 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還可以。績效挺高的

2樓:

貴州國高諮來

詢管理****源

是一家一家經貴陽市高新區電子商務產業園區引進,專業為科技型企業提供專業服務與輔導的公司,公司位於貴陽市高新區長嶺南路33號國家數字產業園5樓512室。

貴州國高諮詢管理****主要營業範圍為:高新技術企業認定服務、政策諮詢、科技諮詢、智慧財產權運營、科技金融模式推廣、認證諮詢、專案申報、專利申請。

貴州國高諮詢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國高諮詢管理****是2016-05-11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陽科技產業園標準廠房輔助用房b303室。

貴州國高諮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ma6dle9d67,企業法人劉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國高諮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財務管理諮詢;投資專案策劃、經濟資訊諮詢;智慧財產權顧問。)。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

挺靠譜的,16年找他們通過的,今年找了他們重新認定

5樓:桂小灰太狼

聽說做高新很厲害,基本上做了就必過,不知道是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17年合作過,通過的國家高新,後續還在合作中,整體感覺服務態度還行。

7樓:蹦蹦跳跳踩踩

我們去年的第二批高新找他們做的,順利通過。

貴陽高科諮詢****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貴陽高科諮詢****是2008-11-18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國有控股),注權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高新區金陽科技產業園創業大廈419室。

貴陽高科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6801802438,企業法人田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高科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電子與資訊、機電一體化的技術及產品的技術開發、諮詢、服務、轉讓、培訓;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技術工程諮詢;信用服務;認證諮詢;軟體開發。

※※許可經營專案:無。※※※。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9樓:天眼查

簡介bai:註冊號:****所在地:貴州

du註冊資本:zhi125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dao

田豐企業型別

貴州兌誠法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兌誠法律諮詢服務 是2014 11 24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金陽南路碧海花園金翠灣2號樓1單元2層2號區。貴州兌誠法律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90322260390e,企業法人劉桂玉,目前企業處於開...

貴州省多彩貴州農產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一個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6個區 雲巖 區 南明區 白雲區 烏當區 花溪區 小河區 貴陽市 最多雲巖區和南明區,中華路就是貴陽市的商業中心地帶,最熱鬧的一條街。大十字 噴水池這些地方最繁華。貴陽是全省的政治 經濟 文化 科教 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區重要的交通通訊樞紐 工業基地及商貿旅遊服務中心。是一座具有...

貴州百瑞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歐圖歐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百瑞商業管理 是2014 04 04在貴州省貴陽市小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淮河路1號龍灣國際一期1層1號。貴州百瑞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4096869957m,企業法人楊翰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歐圖歐商業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