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鷺江街道社群工作者招聘是如何面試的

2021-03-04 09:22:40 字數 2008 閱讀 3273

1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參加面試bai

人員從參加筆試的應聘du人員zhi中按崗位擬招聘人數1:3的比dao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回定,不足1:3的按答實際人數確定。

所有進入面試的人選由鷺江街道辦事處進行資格複核,資格複核通過者,由鷺江街道辦事處發給《面試通知書》。面試主要測試應聘人員的綜合素質和能力,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60分,按崗位擬聘人數1:1比例進入面試的人員面試合格成績不得低於70分。

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廈門市思明區鷺江街道辦事處招聘社群工作人員考試採用的是什麼樣形式呢?需要面試麼?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廈門市思明區鷺江街道辦事處招聘社群工作人員考試採用筆試、面試、電腦測試相結合的方式。

1.筆試

筆試採用閉卷方式進行,卷面分為100分,筆試主要內容為社群工作相關知識。筆試結束後,應聘人員可登入海峽人力資源網查詢筆試成績及名次。

筆試具體時間和地點詳見准考證。

2.電腦測試:

電腦測試人選從參加筆試的應聘人員中按崗位擬聘人數1:3的比例從高分至低分排名順序確定,不足1:3的按實際人數確定。

所有進入電腦測試的人選由鷺江街道辦事處進行資格複核。資格複核通過者名單,由鷺江街道辦事處釋出在海峽人力資源網。

電腦測試在面試前進行,主要測試應聘人員的word輸入和excel設計應用為主,電腦測試滿分為100分。

電腦測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本次考試資訊可見:廈門市思明區鷺江街道辦事處招聘16名社群工作人員考試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廈門鷺江招社群工作者什麼時候面試?

3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出了,抄如下:

面試時間和bai地點:

2023年6月14日(星期五du)上午8:00在故宮路120號鷺江街道辦事處二zhi樓舉行。

三、注dao意事項:

1、考生憑《准考證》和《身份證》進入指定考場。

2、面試請提前15分鐘到面試地點進行抽籤,超過8:15視為自動放棄。

廈門嘉蓮街道招聘社群工作者的面試是如何組織的?

4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參加面試人員從參加筆試的應聘人員中按崗位擬聘人數1:3的比例,從筆試成績高分至低分確定面試人選,不足1:3的按實際人數確定。

所有進入面試的人選由嘉蓮街道辦事處進行資格複核。資格複核通過者名單,由嘉蓮街道辦事處發給《面試通知書》。

面試主要測試應聘人員的綜合素質和能力,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60分,按崗位擬聘人數1:1比例進入面試的人員面試合格成績不得低於70分。

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2023年廈門市思明區鷺江街道辦事處社群工作人員的薪資待遇好麼?有人知道麼?

5樓:小殘2號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du。

2023年廈門市思明區鷺江街道辦zhi事處招聘社dao區工作人員工回資及待遇:答試用期滿後工資按鷺江街道辦事處有關管理規定執行,月工資約2500元,並按規定繳交社保。

本次考試資訊可見:廈門市思明區鷺江街道辦事處招聘16名社群工作人員考試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廈門社群工作者招聘條件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品行端正,作風正派,無違法違紀記錄;

(二)熱愛本職工作,熱心為群眾服務,責任心強,吃苦耐勞,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願意履行非在編聘用人員義務;

(三)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四)35週歲以下(含35週歲),性別不限;

(五)大專以上學歷,專業不限;

(六)具有一定的文字、口頭表達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能熟練操作計算機日常辦公軟體;

(七)廈門市戶籍。

廈門嘉蓮街道招聘社群工作者招聘是如何進行考試資格初審的

廈門嘉蓮街道招聘社群工作者招聘考試資格初審1.報名結束後由嘉蓮街道辦事處對應聘人員的報名資格進行初步審查,並將審查合格人員名單公佈在廈門人才網。審查未通過的,由嘉蓮街道辦事處 告知應聘人員不通過的原因。2.初審合格的應聘人數與崗位擬招聘人數的比例不足3 1的,原則上相應減少該崗位擬聘人數或取消該崗位...

社群工作者是做什麼,社群工作者主要是幹什麼的?

社群工作者,是指經過一定的選拔或公開招考程式,被各街道 鎮 或社群的兩委一站 黨委黨組織 居委會 社群服務站 選用的人員。並在以自然居住小區為基本服務區域,為居住在小區內的各類人群提供各類公共服務 協同治理 與其他公益服務的專職工作人員。目前我們所說的社群工作者一般指的就是居委幹部,網格員。社群工作...

2019廈門社群工作者哪些情況不能報名

不得報名情形 1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即2020年及以後才學業期滿的全日制普通教育學生 2 現役軍人 3 服務年限不滿2年 含試用期 的公務員 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人員,下同 或招考時要求服務期且服務期未滿的公務員,或公務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 4 曾因犯罪受過或正在接受刑事處罰的人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