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分數線一般是多少,現在小學升初中有分數線嗎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4 09:22:07 字數 4883 閱讀 8845

1樓:有話好好說吧

小升抄初與初中升高中的中考bai、高中升大學的高考du並列為中小學生的zhi三大考試。小升dao初的全稱是:學年度六年級學科文化素質檢測。

小升初考試正在如火如荼的著,縱觀小升初,大體可以總結為兩種主要形式,即筆試和麵試。其中,筆試主要考查語文、數學和英語。小升初題目**主要是招生學校七年級第一學期或七年級第二學期的期末考試試題。

小升初重點從語法和閱讀理解兩個方面來測試學生。面試考查主要從英語知識,數學知識和綜合素質三個方面對學生進行考查。

現在小學升初中有分數線嗎?分數線是多少?

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各地的小升初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很多地區都是沒有分數線的,都是微機派位。 假如是二類學校,除了最後一兩個題目有點思維提升【但不是奧數】,其他的都和學校考的難度差不多。

還有的地區分數線240左右。是每個地方的分數線,而且是每年都不一樣,只要保持在280以上就有很大的希望能考上重點中學。

3樓:熱心網友

都說要290才有好學校,我好害怕,怕考上了一學期一萬多,吃不消,但是不想對不起自己,可是家裡真的沒有那麼多錢,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高考的分數線各省各不相同,為了退檔的考生不落空,一般要等本科收錄工作結束退檔後,再根據餘下的考生分數分佈情況再公佈大專(或前面未公佈的)分數線。有很多人認為高考統一命題後就會出現清華北大江浙山東學生佔大部分,而北京考生寥寥無幾,這種想法是可笑的。現在的高考為什麼會被詬病?

難道真的是北京考生智商比較低?顯然不是,地方保護肯定是一個原因,或者是高考總分本來就不一樣,一個考生550被錄取一個考生650被錄取,你不能說那個550的考生就低了因為該生所在省份總分是630,而那個650的總分是750,本身沒什麼可比性。回到高考統一命題統一分數線這個問題上,我認為最終最高學府中佔比比較多的還是北京上海等發達地區的孩子,因為命題一樣了分數線統一了,但是教育資源不同,師資不同,家庭教育投資也不同,貧困地區更加沒有出頭之日,教育不公平的根源在於教育資源的分配不均衡,這個問題解決不了別的都是空話,而這個問題目前是解決不了的,所以大家洗洗睡吧。

這個世界本沒有公平可言。

5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你應該是我學姐了吧,現在你在初中了嘛,我平果第一中學分數線是多少啊,我小學6的,好慌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讀,除非是重點初中

7樓:王孝泉

看情況了,如果是考重點市區的中學,分數各校要求不同。 如果是一般的中學,就近原則,不用分數,義務教育嘛

8樓:布丁小達人

分數線,那要看是什麼學校了,每個學校分數線不一樣

9樓:小優的夢

正常都能上 義務教育

如果上重點的話,你各科必須保證扣10分以內,因為每年都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也要175分以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初中要多少分數線?

12樓:懶嘰嘰

姐妹們,河南固始縣永和初中錄取線多少?

2023年小升初的分數線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不同的學校及地區2023年小升初分數要求是不一樣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劃片入學,不按照分數劃分學校。不同學校的具體要求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 2、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升初中是九年義務教育的組成部分,按就近原則直接升至公立初中學習,沒有一個所謂的分數線。如果是私立學校則每個學習不同,沒有統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三科總分286.5分以上。但是有運氣二百幾分也能派到外國語。

16樓:0312求知

普及九年義務教育,小升初全班走,不會涉及錄取分數線的。

17樓:吉香柏永密

小升初不考試,

沒有分數線。

從2023年起,

教育部禁止小升初考試。

如發現學校舉行小升初考試,

可向市教育局、市監察局舉報。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雲大附中(一二一校區)255

師大實驗(一二一校區)245

民大附中236

雲大附中(星耀校區)246

雲大附中(呈貢校區)252

長城中學256

請問小學升初中分數線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copy說高考的分數線各省各bai

不相同,為了du退檔的考生不落空,一般要zhi等本科收錄工作dao

結束退檔後,再根據餘下的考生分數分佈情況再公佈大專(或前面未公佈的)分數線。有很多人認為高考統一命題後就會出現清華北大江浙山東學生佔大部分,而北京考生寥寥無幾,這種想法是可笑的。現在的高考為什麼會被詬病?

難道真的是北京考生智商比較低?顯然不是,地方保護肯定是一個原因,或者是高考總分本來就不一樣,一個考生550被錄取一個考生650被錄取,你不能說那個550的考生就低了因為該生所在省份總分是630,而那個650的總分是750,本身沒什麼可比性。回到高考統一命題統一分數線這個問題上,我認為最終最高學府中佔比比較多的還是北京上海等發達地區的孩子,因為命題一樣了分數線統一了,但是教育資源不同,師資不同,家庭教育投資也不同,貧困地區更加沒有出頭之日,教育不公平的根源在於教育資源的分配不均衡,這個問題解決不了別的都是空話,而這個問題目前是解決不了的,所以大家洗洗睡吧。

這個世界本沒有公平可言。

20樓:繩嘉麗尋蒼

呵呵,9年義務教育規定,小學升初中不能按照分數錄取,而應該按照就近入學的原則,學校是無條件錄取的。希望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小學升初中都是按照就近片區入學

一般只有擇校生才會有小升初考試

小升初考試不同地區不同學校分數線也不一樣

建議諮詢當地學校或則教育部門。

22樓:藍天可達

小升初不考試,du

沒有分數線。zhi

從2023年起,

教育部禁dao止小升初考試版。

如發現學校舉行小升初考試,權

可向市教育局、市監察局舉報。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沂九中小初升分數線在多少

2018級小升初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4樓:2014神祕之旅

小學語數外三科就100分,分哪個地方哪個學校了,如果說你不是考全區特別

內差不學的那種容

都能考上初中,就是極個別的太差大格的人才會倍淘汰,你最差三科加在一起也得200分,小學是初中的基礎,基礎啥也不會你初中就更多餘了,看各個地方學校校長老師怎麼安排了 一般情況下都能過,你就放一百個心,不用在乎那麼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考好初中,至少得295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要285分考獎學金

2020小升初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及地區小升初分數要求是不一樣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劃片入學,不按照分數劃分學校。同學校的具體要求只能到學校查詢。

按照教育部這樣的規定,所有的中小學必須是就近入學,免試入學,不存在升學考試之說。對於民辦學校的小升初,教育部也有明確的規定,主管部門劃定一定的範圍進行招生。 當報名人數大於招生人數時,鼓勵學校採取電腦隨機派位的方式進行招生,也就是很多家長所說的搖號上學。

公辦和民辦的招生是兩條平行線,家長可同步進行,公辦有藝體招生、大搖號和小搖號三次機會(2023年取消藝體招生了),民辦有搖號和麵談自主招生兩次機會。

28樓:金榜題名

不會公佈的。

教育部從2023年起,

禁止小升初考試。

小升初考試都是以面談、測試等形式搞的。

比較隱蔽。

不會公佈分數線。

校長也不想被免職。

29樓:pjp哈密瓜

小學升初中是沒有分數線的。按照教育法的規定,全部是義務教育免費入學。而且是就近入學。現在你明白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寧遠2023年小升初中錄取分數線?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國際錄取分是多少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外地的到達分數線也不能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來瀘西讀要多少分才能進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是需要超過或等於錄取分數線才可以上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260分就能考上是11中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分數線!初中是要考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江華縣創新學校小升初的分數線是多少?

3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二中小升初分數線是多少,二中小升初的分數線多少

1 2016年二中小升初分數線還沒有在網上公佈,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二中小升初的分數線多少 長安區二源中小升初不考試,沒有分數線。從2014年起,教育部禁止小升初考試。如發現學校舉行小升初考試,可向市教育局 市監察局舉報。好好學習,天天...

今年實驗中學小升初的分數線是多少

按教育部的規定,從2014年起,取消小升初考試,沒有錄取分數線。教育部關於進一步做好小學升入初中免試就近入學工作的實施意見 教基一 2014 1號 第二條規定 地方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公辦 民辦學校均不得采取考試方式選拔學生。小升初,是小學生升入初中的簡稱。小升初入學考試曾與初中升高中的中考 高中升大...

2019吳陽中學小升初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不掛網公佈的。可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以學校的說法為準。2019年小升初的分數線是多少 1 不同的學校及地區2017年小升初分數要求是不一樣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劃片入學,不按照分數劃分學校。不同學校的具體要求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小學升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