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高分數線是多少2019,二高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4 07:19:08 字數 2360 閱讀 8046

1樓:

全國各省份,各城市基本上都是有二高的,不同地區的二高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不同地區的中考考試科目也都是不一樣的,中考總分也是不相同的,中考錄取分數線自然也是差異非常大的。

比如湖北武漢市2023年中心城區示範高中和一般公辦普通高中錄取資格線為:

1.示範高中錄取資格線為416分;

2.一般公辦普通高中錄取資格線為404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鹿邑縣二高分數線

2023年二高分數線是多少

3樓:杭淑蘭時妝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二高分數線是多少2017

4樓:中公教育

1、如果你說的是二本高考分數線,每個省份不一,

湖南省是本科二批:文科485,理科 424 。

5樓:

要複習你就區一高 二高真的不行 你進去就會後悔 好多垃圾學生 去一高你那分太少 會拿**.

2023年二高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光山中招各個學校分數線: ①二高本部分數線564分, ②二高分部分數線480分, ③一高分數線453分, ④三高分數線線395分, ⑤馬高分數線線300分。

2023年一高,2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

7樓:開卷有益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8樓:夢三國得得得

2023年項城一高,高一新生為啥沒有普通班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縣二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河南省一高、二高的分數線是多少?

10樓:奔吶

河南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文科547分,理科499分;

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文科436分,理科374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省份,各城市基本上都是有二高的,不同地區的二高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不同地區的中考考試科目也都是不一樣的,中考總分也是不相同的,中考錄取分數線自然也是差異非常大的。比如湖北武漢市2023年中心城區示範高中和一般公辦普通高中錄取資格線為:

1.示範高中錄取資格線為416分; 2.一般公辦普通高中錄取資格線為404分。

許昌市二高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2樓:開卷有益

可參考近三年的分數線。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6年考入二高的 現在是二高的學生 16年分數線是481擇校生460。17年519從17年開始不在收擇校生。18年許昌市考生人數8000多人 報考二高的學生有3000多人。

二高只收900人,不收**生擇校生。

14樓:郝

高考之類的問老師吧,他們有經驗

15樓:ch陳先生

許昌市二高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551分。

許昌第二高階中學是直屬許昌市教育局的市級示範性高中,素以良好的校風校紀、優美的校容校貌、高質量的辦學水平聞名於許昌。學校一直狠抓師德師風建設,推動師德師風建設工作再上新臺階。學校具備完善的教師考核制度。

建立教書育人評價體系,由學生對任課教師進行全員評價,並將考評結果作為教師評先評優和職稱晉升的重要依據。學校堅持推行教師聘任制度,建立教師激勵機制。

學校對教師實行**聘任制度,校長聘年級主管校長和年級組長,主管校長和年級組長聘班主任,班主任聘任課教師,形成公開、競爭、擇優的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用人機制和職務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人員能進能出的激勵機制,實現教師隊伍管理上的創新與突破。

16樓:草木皮皮

許昌市二高2023年錄取分數線正取生519分,分配生線各個學校不一樣,不過2023年報考二高的有3000多人,使得分配生線直線拉昇,計劃招生900人,據家長反映,實際招生1200人左右。

餘二高自主招生分數線2018

17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是高職高專舉辦的,一般分數線都不會很高的,大概200分左右的,具體還要看你是報什麼專業。自主招生的最低分數線大概是200分左右,你的分數可以考慮學校的自主招生~~

永年二中的分數線是多少,二中分數線是多少

永年二中錄取分是370分 實驗班是450分,精英班510分。永年縣第二中學始建於清光緒二十八年 1902年 稱為直隸廣平府中學堂,1928年改稱為河北省立第十三中學,解放後改稱為河北永年中學,1957年被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1978年再次被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2012年被命名為河北省示範性高階中...

二中小升初分數線是多少,二中小升初的分數線多少

1 2016年二中小升初分數線還沒有在網上公佈,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二中小升初的分數線多少 長安區二源中小升初不考試,沒有分數線。從2014年起,教育部禁止小升初考試。如發現學校舉行小升初考試,可向市教育局 市監察局舉報。好好學習,天天...

2019唐河中招二職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唐河縣第一高階中學,分配生543分統招生565分唐河縣第十九高階中學,分配生504分統招生526分唐河縣第四高階中學。分配生507分統招生531分南陽市第二實驗高中,分配生487分統招生512分。2019中考成績427分,在唐河能上普通高中的。學校簡介和師資力量 1 學校簡介 唐河縣中等職業學校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