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是什麼意思,女人的ABC是什麼啊

2021-03-04 09:22:05 字數 4770 閱讀 9947

1樓:258勿忘心安

歌曲名:來

《abc》是草蜢演唱自的一首歌曲,收錄在**《back to black series - grasshopper iii》當中。

英文字母:

abc是26個英文字母的前三個,用來代表簡單的基礎知識。

公司縮寫:

是americ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的縮寫,美國廣播公司。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中國農業銀行。

特定含義:

american born chinese 華裔美國人 。

產品名字:

abc是一種衛生巾品牌。

類似英文縮寫有:

bc 中國銀行

acbc 中國工商銀行

ccb 中國建設銀行

cmbc 招商銀行

指一個人是abc是什麼意思

2樓:米迦勒之舞

一個人是abc是指這個人是在美國出生的華裔,是一種非正式有些調侃意味的說法。

在美國的中國人大致有三種,分別稱之為「cbc」(chinese-born chinese)、「cba」(chinese-born american)和「abc」(american-born chinese)。

前面兩類人深受中國文化的影響,能夠流利地說中英文,後一類更多的是受美國文化的影響,大多已不會講中文了,但華人無論出現在**,他們的族群關係與文化傳統的影響卻是無法改變的。

擴充套件資料

abc的代表人物:

一、黃立成

黃立成(jefferyhuang),2023年11月7日出生於臺灣雲林縣虎尾鎮,華裔美國人,歌手、演員。曾是l.a.

boyz的成員,如今是知名嘻哈樂團machi的團長,並同時為英雄聯盟電競隊伍machi e-sports的擁有者。代表作品有《young guns》、《跳》、《閃》等。

二、林智文

林智文是中國臺灣最早唱華語hip hop的先驅,也是將嘻哈饒舌**以及美式曲風舞蹈甚至於穿著,林智文在美國獲得外科醫生住院醫師資格,仍醉心於**夢想,和麻吉弟弟共同創作出濃厚美式搖滾的**新風貌。

3樓:匿名使用者

american-born chinese 在美國出生的華人(也接受了美國教育)

也叫「香蕉人」,因為膚色是黃**,但是骨子裡都是(白人的)美國教育,腦子裡都是美式思維。例如:駱家輝

4樓:匿名使用者

只一個人是abc是什麼意思我個人認為嗯應該就是對他的各種不同的代號或者是稱呼吧

5樓:

就是香蕉人的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叫「香蕉人」,因為膚色是黃**,但是骨子裡都是(白人的) 美國教育 ,腦子裡都是 美式思維 。例如:駱家輝

7樓:嵩吾峰

用abc來講一個人,就是說幼稚的意思。

8樓:魚達坊

american-born chinese 出生在美國的(美籍)華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信我,我看了答案:基礎知識

女人的abc是什麼啊

10樓:沫染指

1。abc是個衛生巾品牌,就像七度空間一樣,只是一個品牌,還蠻好用的。

2,內是女容生的內衣型號,分a,b,c,d的罩杯。

不知道你現在指的是那一種?我想像你所講的什麼c號b號應該就是內衣型號了。

希望能幫上你

11樓:嘻嘻笑de洋蔥頭

你是指內衣型號?什麼c罩杯d罩杯的。應該就是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大小......同時也就說明了rf的大小......

abc男人是什麼意思

13樓:

abc」的意思就是「american-born chinese」,是取片語原意的單詞首字縮寫而成的,意思是在美國出生並長大的華裔,多是中國移民的後代或者近30年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出生的子女。 在美國的中國人大致有三種,分別稱之為「cbc」(chinese-born chinese)——...

14樓:匿名使用者

abc=american born china的縮寫,指在美國生的華人,但泛指華人臉孔但只會講外語

典型就具有代表性的人或事

服裝安全類別中abc各代表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紡織品****技術規範gb 18401裡的產品分類:

a :嬰幼兒紡織產品,一般適用於身高100cm及以下的嬰幼兒使用的產品可作為嬰幼兒紡織產品;

b:是指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如內衣類產品,褲子,襪子等;

c:是指非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是指在穿著或使用時,產品不直接與人體**接觸,或僅有小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如外套,毛衣等;

所以a類的產品要求最高,c類的要求最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類別abc。a代表對人體一點傷害也沒有。b的質量比a稍微差一點。c是含有纖維的面料?可能對**有點刺激。

17樓:匿名使用者

a代表嬰兒類服裝,b代表可直接接觸**類服裝,c代表不可直接接觸**類服裝。賓奈**。

18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服裝標籤為「170/82b」尺碼的衣服「170」指人體的身高,以釐米為單位,是設計和選購服裝長短的依據;「82」是指人體的上體胸圍或**腰圍,以cm為單位,是設計和選購服裝肥瘦的依據;「b」是指體型,體型分類代號分別為y、a、b、c(y為最瘦,c為最胖)。y型以靈巧男士為主,a型以精幹男士為主,b型以普通魁梧男士為主,c型以威猛男士為主

在中國,偏瘦體型用y表示,a、b、c分別表示正常、偏胖和胖

19樓:cqwsw橙子

該規範服裝色牢度、甲醛含量、偶氮染料、氣味、ph值等5項健康安全指標都作詳細規定 新產符合該規範服裝要帶gb18401-2003標識即服飾紡織品a、b、c三類別嬰用品、直接接觸**產品非直接接觸**產品同根據同類別產品甲醛、ph值、色牢度別提限量要求 所要使用該標識服裝或紡織品面料或輔料能含甲醛、解芳香胺等害物質些物質超標期導致體白血病等些疾病 所按照接觸**親密程度同嚴格a類、b類c類。服裝類常用的執行標準服裝類常用的執行標準

一、 梭織: 1、襯衫:gb/t2660-1999 2、棉服裝:

gb/t2662-1999 3、男西服 大衣:gb/t2664-2001 4、女西服 大衣:gb/t2666-2001 5、女西褲:

gb/t2666-2001 6、羽絨服裝:gb/t14272-2002 7、絲綢服裝:gb/t18312-2000 8、絲綢圍巾:

gb/t43014-2001 9、睡衣套:gb/t81001-1991 10、連衣裙,裙套:fz/t81004-2003 11、牛仔服裝;fz/t81006-1992 12、男女單服裝:

fz/t81007-2003 13、茄克衫:fz/t81008-1994 14、人造毛皮服裝:fz/t81009-1994 15、風雨衣:

fz/t81010-2001 16、領帶: fz/t81011-1999 17、男女兒童單服裝;fz/t81003-200

二、針織: 1、棉針織內衣:gb/t8878-2002 2、襪子:

fz/t73001-2004 3、桑蠶絲針織服裝:fz/t43015-2001 4、文胸:fz/t73012-1998 5、低含毛混紡及紡毛針織品:

fz/t73005-2002 6、腈綸針織內衣:fz/t73006-1995 7、針織運動服:fz/t73007-2002 8、針織t恤衫;fz/t73008-2002 9、羊絨針織品;fz/t73009-1997 10、針織工藝品:

fz/t73010-1998 11、針織腹帶:fz/t73011-1998 12、針織泳裝:fz/t73013-1998 13、亞麻針織品:

fz/t73015-1999 14、粗梭犛牛絨針織品:fz/t73014-1999 15、針織保暖內衣、絮片類:fz/t73016-2000 16、針織睡衣:

fz/t73017-2000 17、毛針織品:fz/t73018-2002

三、安全標識:gb18401-2003 分a、c三類安全指標:a類嬰幼兒用品、b類直接**的產品、c類非直接接觸**的產品。

英雄聯盟的abc是什麼意思?

20樓:寂寞寒香

你說的是adc吧,沒有abc的,要麼就是ad或者ap

c是carry的意思,也就是dps,主輸出的意思,adc就是以物理攻擊為主的主要輸出

ap就是法系輸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adc(c是carry的意思,也就是dps,主輸出的意思,adc就是以物理攻擊為主的主要輸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過adc 和 apc 沒聽說過 abc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abc跟adc

abc代表的意思是: 是你爸,是你媽,是你奶奶!哈哈

24樓:勤瑾冼水風

沒abc

只有adc

是遠端物理輸出的意思

25樓:奉昂拜巧雲

是adc你看錯了,adc指的是射手類英雄

車牌上的abc什麼意思,車牌上的ABC什麼意思

這個很簡單呀!國家規定掛車的車牌都帶掛字的,因為你看到的那個車是正常貨車的後面牽引著一節車廂,那節車廂就是屬於掛在正常車後面的,所以牌照必須是帶掛的!國家規定!車牌上的a,b。c。分別是什麼意思啊?什麼省 英文 號 省簡稱 市 號 如 吉 a 001翻譯 吉林 長春 001號車明白?a,b,c,代表...

ABC3 2的是什麼意思,MF ABC3 2的是什麼意思?

磷酸銨鹽乾粉滅火器 m是把火搞滅器,f指它是乾粉把火搞滅劑,abc指的是它能滅亡a b c三品類別的火警,3便是重量 3千克 2是型號!代表能放置兩組3公斤能滅固液氣電三類火的磷酸滅火器的消防箱 不是滅火器,是消防箱 給排水圖中mf abc3 2表示什麼 磷酸銨鹽乾粉滅火器 m是把火搞滅器,f指它是...

abab什麼意思啊,C語言中abc的意思是a跟b大於c嘛?abc的意思是a和b其中一個大於c嗎?

相當於 a b a 0 b 0 即 a大於b 或 a不等於0 且 b!0,優先順序從左到右 說一下是哪種語言啊,a和b若是數值的話我就當成c語言了啊。c語言裡回面0是假,非0都是真。答因此a作為一個表示式 要清楚並不是一個數字啊!來講是等價於a 0的 不理解可以自己代數試試,記住0是假,非0都是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