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潤德教育報名學到東西嗎老師有經驗嗎

2021-03-04 09:22:05 字數 4742 閱讀 3455

1樓:落花碎碎念英

成立與2023年,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國內面授規模最大

中等職業教育老師的前景如何啊?如果中等職業教育的老師去高中及其以下的學校教書有問題嗎

2樓:

有沒有問題關鍵在於你自己,我這裡給出我自己的看法,僅供參考

1、資格,你的教師資格證是中職教育的,其級別低於高中教師資格證,高於初中教師資格證,你去教初中,只需到教育局換證即可,要去教高中就可能會被要求重新考教師資格證,這裡說可能,關鍵要看你們當地的教育局是怎麼管這個事的。

2、工作壓力,中職教育教師的工作壓力主要是管理學生的壓力,中學教師的壓力主要是教學壓力,這中間有很大的差異,你要考慮能否適應這種轉變。

3、職稱,中學裡晉升職稱的壓力遠高於中職學校,競爭的劇烈程度是中職教師很難想象到的。

4、收入,國家和學校給的工資部分就不說了,現在大家的工資都「陽光」了,沒多少差別。我說說創收,和教育教學相關的創收。中職教師在教育教學領域的創收手段主要是培訓認證考試產業鏈,特點是錢少、容易、客戶群要麼自己有收入,要麼享有國家專案資金,相對穩定;中學教師的創收手段主要是中考高考產業鏈,特點是錢多、難度大、客戶群都是學生,......此處省去100字。

歡迎各位教師同仁補充

3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規範點的城市,中等職業教育專業的老師是不能去高中或初中教書的,要求專業對口!

如果能找到規模大點的中專技校前景還是不錯的,尤其很多規模大的中專技校最後都會升級可以招收大專生!

如何看待職業教育的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教育確實是種商業行為,難道學歷教育就不是商業行為?那種教育才真正的可怕呢~~~對於職業教育的老師,個人觀點是,他們要比學歷教育的老師,在實際的經驗中要強很多,學歷教育說白了是素質教育,是種人文性質的提升,但是職業教育不同,他是給人一個吃飯的碗,在現在這麼激烈的社會競爭中,我們真正要的是生存,所以職業教育的培訓師中就起著關鍵的作用,當然對培訓老師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不但要有服務性的心態還有學者的風範,老師般的教導···當然更多的是服務,人家花錢消費學技術,就應該能夠滿足學員的要求,但是在學歷教育上,這是不可比的···

5樓:僅三言兩語

教書育人,一視同仁。

6樓:匿名使用者

該行業的環境比較複雜,有的稍微正規,有的很爛,具體的評價還要看個人,做教育的先做人,人沒問題評價自然好,把每個對待每個學員的態度不是客戶,而是幫助的物件,親其師則信其道!慢慢的就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和聲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你沒有指出是哪所學校,各校有不同嘛據我所知,有些較大型的職業教育學校的老師是實行,學生辭退制的就是學生不滿意,就可以辭退老師,

另外,職業教育學校的老師都是以課時費為收入**的,教的好的帶班多,教的不好的自己賺的就少

所以這樣的學校,老師自然要用心,我曾經走訪過多家職業學校裡面的老師質量有好有壞,主要看你說的是哪個教育機構了

8樓:費莫恆山媚

教書,育人,讓孩子從此起步,飛翔。教師職業是神聖的,所以,選擇了教師這一職業,就必須學會為人師表,從做人到學問,都必須有一定的高度,不褻瀆這個神聖的職業。當然,教師也是人,也需要養家餬口,所以也需要相應的薪水維持生計,只不過更要遵循取之有道的道理罷了。

如何做一個職業教育的「好」教師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做一個好老師,首先不能缺少的是熱情。我認為不論是什麼事情,只有當你把它當做你一生的職業而不僅僅是謀生的手段時,你才有可能把工作做好,做的漂亮。老師也是一樣。

一個缺少熱情的老師又怎麼可能可以在幾十分鐘內充分調動學生學習的興趣,順利的完成教學過程。作為老師,應該在飄灑的粉筆中獲得快樂,充實人生,實現人生價值。我們現在倡導的師德教育的核心之一就是對教育事業的熱愛和對教師職業的堅定。

所謂10年之約,一個專家教師的成長至少是10年。一個沒有熱情的老師就是再過三個10年,估計最後也只能是一個平凡的教書匠,而不是專家教師。

二.一個好老師要具備的素質

1.良好的專業素質,相關的專業知識。學科內容知識是教師最基本的知識內容。

對學科內容靈活、深刻的領會對於有效教學是至關重要的。每位教師首先要精通所教學科的學科內容知識。 2.

廣闊的知識面。一個好的老師不會把自己僅僅侷限的自己的專業方面,同時還要有相當的知識儲備。就像我們經常聽到的那句話「你要教給別人一瓢水,首先你自己得有一桶水」。

作為老師,在不斷提高自身專業水平的同時,也要擴大知識容量。一個博學的老師總是更容易受到學生的愛戴的。

3.較強的演示,示範能力。好的老師要通過演示教授讓學生懂得而不是僅限於自己知道什麼。

不管老師用了什麼教學設計,用了什麼多**工具的幫助,採用了什麼課外活動,能讓學生理解並應用的方法就是好方法。

4.和學生溝通的素質。良好的師生關係是教學活動順利進行的必要條件。而良好的師生關係又是建立在良好的溝通的基礎上的。作為老師應該把學生放在平等的位置

怎樣做一名優秀的現代職業教育教師

10樓:du知道君

在我看來,一名優秀的教師應該首先具有深厚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教師負責教給學生專業的知識和能力,所以教師自身首先必須具有過硬的專業知識。俗話說:

若想教給學生半杯水,教師自己要有一桶水。所以,作為在校大學生,作為一名未來的人民教師,我應該從現在開始,努力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為以後做好準備。

同時,一名優秀的教師還應具備先進的教育思想、較強的適應能力和淵博的知識。一名優秀教師必須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教育為社會主義、為人民服務。其次,堅持教育以提高全民素質為根本宗旨,認真學習教育理論,掌握、理解教育價值論和教學方**。

教育對自然、對社會、對人自身發展等各個方面有著多種的培養,因此必須從人的現代發展意識上認識教育的價值。再次,當今世界正面臨深刻的變化,其中一個顯著的特點是科技進步日新月異,教師要想較好地面對時刻會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必須具備較強的適應能力和淵博的專業知識,沒有這樣的素質肯定不能適應當今世界,更不可能成為一名優秀教師。

其次,教師本身必須注重終身學習,利用各種機會多學一點其他教師的長處,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學特點和風格,並且更多地運用心理學和科研知識指導教育教學工作。學生們喜歡的是能言、善辨、談古論今,嚴肅而不失活潑,莊重而不缺幽默的教師。他們還喜歡與他們有共同興趣愛好的,能在課餘與之討論關於世界、關於足球的教師。

教師的基本職責是「熱愛學生,教書育人」,只有熱愛學生,接近學生,瞭解學生,學生才樂於接受教師的教育,「親其師」,才能「信其道」。作為教師不僅要愛那些優等生,更要偏愛那些差生,讓每位同學都體會到教師的愛不僅是無私的,更是公平的。

再次,一名優秀教師必須以人為本。 所謂「以人為本」就是要尊重人、理解人,一切從人出發,著眼於人的自我完善。一名優秀教師就要一切從學生出發,尊重學生的選擇,理解學生的感情。

這樣的教師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學生都不會為學生一時一地的表現和成績所惑,而是通過反覆深入的觀察分析和細緻入微的工作去引導學生、培養學生。以人為本,並不是不考慮社會需要,它的最終目標正是著眼於社會。因為社會化與人的自我完善是統一的,高水平的社會化必然以人的自我完善為基礎,人的自我完善必然以人的社會化為前提。

人的自我價值只有在社會的大舞臺中得到肯定,才能使自己得到不斷的自我完善。我們強調提高全民族素質,也就是說有高素質的民族,才會有高質量的社會。

而且,一名優秀的教師應該多從學生的角度考察問題,想學生所想,感學生所感。要時刻想著學生,瞭解學生,尊重學生,注意與學生進行感情交流,把握學生的思想動態。像著名的優秀教師魏書生老師那樣,他班裡的事情他從來都不是自己說了算,而是以民主的方法,由學生自己開會討論商定,充分尊重了學生的意見。

所以,一名優秀教師就要一切從學生出發,尊重學生的選擇,理解學生的感情。這樣的教師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學生都不會為學生一時一地的表現和成績所惑,而是通過反覆深入的觀察分析和細緻入微的工作去引導學生、培養學生。 冰心說過:

「情在左,愛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 「每個人都需要愛」,所以教師要以平等的尊重和真誠的愛心去開啟每個學生的心門,因為,每一扇門的後面,都是一個不可估量的宇宙,每一個門的開啟,都是一個無法**的未來。每一個幼小稚嫩的心靈都象露珠一樣晶瑩, 那樣清轍,那樣純真。

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用愛去呵護。「春風化雨,潤物無聲」,讓學生真正的從心靈深處受到觸動,這才是教育對愛的詮釋。把批評轉化為親和的魅力之帆,才能使學生在人生的航程裡不斷地調正方向,讓學生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成長。

正如一位教師所言:「『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每一次讀到艾青的這句詩,都禁不住在想:

詩人的情感世界裡有著怎樣的感動,而這些感動又是這樣化作澎湃的激情? 我不停地思索,終於找到了答案:正是這些孩子給了我另一個心心相融,息息相通的世界,讓我從他們的感動中沉澱出對教師這份職業熾熱的激情.

」第四,要學會團結協作,在合作學習中成長。有人說:「水漲船高」,其實這些都是「合作」的最原始的道理。

合作是「水」,優秀教師的成長是「船」,「船」離開了「水」就無法航行。這就說明要有強烈的合作意識,才能汲取應有的營養。有的老教師儘管他們的知識水平不如自己,但他們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有的年輕教師儘管他們的教學經驗不如自己,但他們有新思想等。

因此,合作是成材的基礎,具有專業眼光的合作更是成為優秀教師的基石。三年之後,當我踏上工作崗位時,我必定是充滿了熱情和信心。相對於一些來教師而言,我可能會更加親切靈活的與學生相處,可能會有更多的理論知識,會更加理解學生,然而,我缺乏的確是把理論應用於實踐的能力,缺乏的是經驗。

在這個時候,只有與老教師搞好關係,謙虛的接受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學習他們的經驗,與他們搞好合作,才能真正快速的適應教學生活,掌握教學技巧,儘快成長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你好,你在領風教育報名了嗎

別報了 我有個朋友報了名後又退了 老師素質很低,教學也不咋地 你好,我這邊是職稱和資格證方面的,要是有這方面需求的話可以私信我 別報了,講師都很垃圾的,講的都是別的學院幾個月前就講過的課,我都後悔了 職業教育和普通教育的區別 一般認為,普通教育與 職業 教育有著明確的區別。它們的起源不同,實施機構不...

潤德教育與哪些藥店有合作關係,潤德教育的招商加盟會議,主要針對哪些人?

執業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 執業師資格證書 並經註冊登記取得 執業師註冊證 在品生產 經營 使用單位中執業的學技術人員。執業師是學技術人員的一部分,學技術人員不一定是執業師,但執業師一定是學技術人員。執業師是物的專家,同時是解答市民大眾有關物問題的最適當人選。全國執業師由國家人事部 國家食品...

我在尚德機構報名自考八千的學費,然後尚德機構讓我在咖啡易融平臺辦理分期,現在我想退學,怎麼辦

我也是這樣的問題 提前半個月了就給辦退學,半個月過去了一點音訊沒 打 淨扯淡,就是不辦事,糾結中 同感,上課很快,能力不足,接受不了。公司現在還要我出去培訓,更加沒有心思去學。我跟幫我報考的老師溝通,她非得讓我去考考看,現在我都快崩潰了 職業教育和自考有什麼不同?10 職業教育是短期培訓的,短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