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跟5c哪個好,小米5C與5X區別對比小米5X和小米5C哪個好

2021-03-04 09:21:29 字數 724 閱讀 4578

1樓:華米科技

小米bai5x擁有一塊5.5英寸1080p解析度螢幕du,搭載高通驍龍625處理器zhi,4gb+64gb的儲存dao方案,其後置鏡頭為回1200萬廣角+1200萬長焦雙攝,值得答購買。

小米5c是2023年2月28日小米公司釋出的輕薄拍照手機,其配備小米松果自主研發的澎湃s1八核晶片、1.25微米大畫素超感光相機,支援澎湃快充技術。小米5c的快閃記憶體為64gb。

建議可根據自己的實際喜好和需要來選擇。

2樓:搜狗

都差不多,覺得哪個好看就買哪個。

小米5c與5x區別對比:小米5x和小米5c哪個好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從配置對比來看,小米5x硬體規格要比此前釋出的小米5c出色多了,當初釋出**都是1499元,而如今小米5c降至1299元,算是存在200元差距,如果沒有這樣的**差距的話,相信絕大部分米粉會考慮小米5x,它的價效比明顯更高一些。從引數對比不難看出,小米5x和小米5c的區別主要在於處理器、執行記憶體、電池、網路制式、攝像頭規格、**等多個方面,而在螢幕解析度、系統、機身配色等方面區別不大。

版本方面,目前小米5c只有一個版本,搭載小米自家的澎湃s1處理器,3gb ram + 64gb rom,目前售價1299元。

而新發布的小米5x也只有一個版本,搭載高通驍龍625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目前售價1499元。

小米5C與5X區別對比小米5X和小米5C哪個好

從配置對比來看,小米5x硬體規格要比此前釋出的小米5c出色多了,當初釋出 都是1499元,而如今小米5c降至1299元,算是存在200元差距,如果沒有這樣的 差距的話,相信絕大部分米粉會考慮小米5x,它的價效比明顯更高一些。從引數對比不難看出,小米5x和小米5c的區別主要在於處理器 執行記憶體 電池...

小米5x還是小米6哪個好,小米5X跟小米6哪個價效比高

小米5x 1499左右 小米6 2499左右。兩者差價1000,看你怎麼想的,我個人感覺買個5x先用著,等米7出來再換。如果你想買一部手機用兩年那你就買米6 小米5x跟小米6哪個價效比高 你好,1,米6是剛出來的賺錢效應會高一些,它利潤大一些。2,應該是小米5x的價效比高一些。據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小...

小米5C玩遊戲發熱厲害嗎,小米5c玩遊戲耗電嚴重嗎

百小度 看你玩什麼遊戲,大型遊戲一般會比較燙,中等大小遊戲 王者之類 玩久了會發燙,小型遊戲 消消樂一類 基本不會發燙。當然也和你的執行的後臺程式有關,後臺程式越多,越大,越發燙。手機發熱解決方法 不玩超級大作,這個不用解釋太多了吧?果斷把大遊戲給卸了 但是,如果手機不玩遊戲還要手機幹嘛?單獨放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