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play5雙曲面屏到底有什麼用

2021-03-04 09:21:28 字數 1188 閱讀 9783

1樓:匿名使用者

xplay5採用全新一bai

代的雙曲du面柔性螢幕,專zhi為曲面側屏設計的dao側屏來電提醒、解鎖,擺脫回視覺束縛,美無答邊界。

可支援來電提醒功能,來電提醒功能觸發條件如下:

1、手機螢幕朝下放置。

2、手機上方聽筒右邊的紅外檢測孔被遮擋(正常螢幕朝下放置在桌面上即可滿足),滿足條件後在您手機來電時即可看到側屏上有光條滾動的效果了。

vivoxplay5雙曲面屏到底有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bai之前的平直螢幕,雙曲面du螢幕工業設zhi

計更加震撼,博人dao眼球,讓您

vivoxplay5雙曲面屏容易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哦,請放心使用哦,建議可以使用手機保護套保護好手機哦。

vivo xplay5雙曲面屏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是雙曲面螢幕,視覺無邊界,採用全新一代的雙曲面螢幕,專為曲面側屏設計的側屏來電提醒、解鎖,擺脫視覺束縛,美無邊界。

5樓:0不想忘記

就是螢幕左右是彎的,和三星一樣

手機曲面屏到底有什麼用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曲面側屏

主要功能:

1.側屏閃光:裝置以在接到來電或通知時使曲面側屏亮起。

2.人物側屏:在曲面側屏上檢查重要聯絡人的未讀通知。

3.應用程式側屏:在曲面側屏上快速訪問最常用的應用程式。

4.資訊流:主螢幕關閉時,在曲面側屏上檢視與您的興趣相關的訂閱源。

5.夜間時鐘:主螢幕關閉時在曲面側屏上顯示時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s4與note 3對比:galaxy s4系列配置:1.**/survey

vivoxplay5雙曲面屏,應用分身術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曲面屏;

1、視復覺延展制

更廣無束縛,沒有邊界,

看**立體感更強;

vivoxplay5楊浦哪有賣得

建議您可以到當地的實體店或大賣場 如國美 蘇寧等 進行了解購買哦。vivo xplay5手機目前官網 有銷售,您也可到vivo官網瞭解詳細資訊進行購買,vivo官網 購機贈品多多 o vivoxplay5在襄陽哪有賣的 建議到當地的實體店或大賣場 如國美 蘇寧等 諮詢購買哦。淄博張店哪有賣vivox...

vivoxplay5與xplay5a是有區別嗎

xplay5a 標準版 和旗艦版的主要區別 xplay5a 標準版 搭載了funtouch os 2.5 基於android5.1 系統,配置高通驍龍8976 八核1.8ghz處理器,4g執行記憶體,hifi晶片組合為 cs4398 dac ad45257.xplay5旗艦版 搭載了funtouch...

vivo xplay5螢幕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一般bai螢幕碎了商家是du不保修的,你可以到zhi一般修手dao機的地方去換回,不過要價會比較高,可答能需要300元左右,建議你到 上先買一塊螢幕,然後到附近的手機維修點更換,螢幕的話一般不到一百塊就可以買到了,更換的話只需要幾十塊錢手工費。可諮詢下當地售後工作人員,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 可以進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