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筷子50多克要我400元是不是太貴了

2021-03-04 09:21:28 字數 1433 閱讀 1906

1樓:

不能一概bai而論的

那要看那筷

du子的做工 還有銀zhi的純度

dao一般的925純銀 上個月我專

在飾品加工店買屬了個鐲子 20克 100塊^(包手工費)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大概5塊一克 從去年開始就漲價了哦

所以你看那筷子的做工自己決定吧~

銀筷子50多克要我400元是不是太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銀子現在的行來情是3-4元沒克。按照自最貴算4*50=200,多的bai幾克也算上du就220元基礎zhi**。加上手工和包裝dao的話應該在60元。這樣就是280元左右。

這樣你可以根據店鋪的的大小來決定你第一口的**。如果是小店就200起砍;如果是很正規的店鋪那我們也正規點,240起砍(想寫250,怕你真的這麼做會捱打,嘿嘿~!)

估計成交**應該在350以內。以上是建立在可以砍價的基礎上。主要是你哪個「劃」我不太理解它的意思~!

一雙銀筷子多少錢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筷子的**根據工藝和重量決定,一般一雙筷子的重量是50克左右,按現在的銀價加工費約420元。

4樓:不懂勇士

銀器主要s925和s990兩種,買純銀鍍銠光澤要好些。銀飾重在做工 銀子本身**很便宜 500快錢多你買半斤多 。一雙銀筷子大概在200到400元之間,如果做工差,可能還要便宜。

你可以到**上搜一搜。

5樓:

你好,一雙80元左右,一般都是兩雙一起賣,金銀店參考價130-180元(兩雙),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6樓:輝寒煙酆尹

一般根據重量計算,純銀原料**低於4元每克,加工好了是5元每克,40克的純銀筷子一般200元,大品牌或者金店更貴,網上便宜一些,目前沒有作假的,因為**實在是便宜了,**每克低於4元已經很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由於銀器具有一定的試毒功能,因此深受許多朋友的歡迎。另外由於製作工藝和廠家不一,**也是不一樣的。中寶建議建議您在購買銀筷子的時候先對其材質和製作工藝有詳細的瞭解後,再來考慮**。

如何知道包銀筷子是不是真的銀製品? 10

8樓:纞_儛

你可以去一些賣首飾的店裡面

那裡賣金銀的老闆會幫你鑑定只要你花錢

至少在南京是可以的

9樓:哥禧得

如果說,你的筷子真的是包銀的,上面有沒有打千足銀或s990的印記,這倒不足以說明它就不專是純銀的。有屬的是因為包銀部分很簿,所以不列印記,是怕影響它的美觀。如果你還不放心,可以去你所在地的城市,專門有***檢測機構的,你準備送樣去檢測就可以了。

40元50克的沉香如何,我有50克沉香直多少錢

一般真沉香的 區間在50 3000每克不等,其中根據沉香的成型分為六種 1.倒架 因專年代及屬自然因素,倒狀經風吹雨淋後,剩餘不朽之材 2.土沉 倒後埋於土中,受微生物菌分解腐朽,剩餘未腐朽部分 3.水沉 倒後埋於沼澤,經歷生物分解,再於沼澤區撈起者 4.蟻沉 為活體樹經人工砍伐,置地後經白蟻蛀食,...

7噸50千克等於多少克,7噸50千克等於多少千克

7噸50千克等於7050千克。千克是公制計量單位,1千克等於1公斤,合我國二市斤。1 千克 0.001公噸 或 噸 噸,質量單位,1頓等於1000千克。國際單位制中米 千克 秒制的質量單位,也是國際單位制的7個基本單位之一。法國大革命後,由法國科學院制定。原計劃製作的是新頒佈的質量的主單位 克的標準...

比50千克多百分之20是多少千克

列式計算為 50 1 20 60千克 所以比50千克多20 是60千克.50x 1 20 60千克 50x 1 20 60千克 50 1 20 60 千克 比50千克多20 是多少千克 10 解 根據題意列式為 50x 1 20 50x1.2 60 千克 答 是60千克。答案如下 50x 1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