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王牌牌另類這一生最愛的人歌詞,王牌牌摯愛篇另類歌詞

2021-03-04 09:20:51 字數 2221 閱讀 2385

1樓:雨洛成詩

歌曲名:一生最愛的bai人

歌手du:伍佰

zhi**:生命的現場

伍佰dao:一版

生最愛的人

曲 : 伍 佰

詞 : 伍 佰

你用你獨特權的溫柔

狠狠的刺痛了我

證明你已不愛我

你的乾脆

你那有心的依偎

普通朋友的相對

以為我都沒感覺

答應我 如果要離開我 請一定跟我說

我會祝福 讓你走

如果沒把握 不要說你愛我 這樣是欺騙我

我的心兒好難受

我沒有誤會你什麼

因為看到你背後

藏著滿滿的冷漠

你的眼淚

流得那麼的虛偽

像電影裡的情節

其實你都沒所謂

如果說 你還是愛著我

讓我倆再從頭 我會好好的把握

因為你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

我真的捨不得 看著你 讓你走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你愛我

不要說因為你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

王牌牌 摯愛篇另類歌詞

2樓:幸運如平靜

魂飛煙滅斷copy

紅塵,內心舊傷已無痕bai。手持尚方敢

du稱神,上打昏君下zhi打臣。

治國齊家平天下,以身dao試法修羅剎。傷感淚流白了發,肝腸寸段心已怕。

極度內疚情已分,網路愛情傷人深。夕陽雖近黃昏, 盤古開天定乾坤。

百花一開十里香,日照光華震四方。如今笑貧不笑娼,一悔當初內心傷。

經理百難已成佛,雷神擊怒驚妖魔。大病不死已復活,能治百病賽華佗。

破鏡重圓再相逢,語音之路我縱橫。情斷淚絕傷滿城,愛的終止山無稜。

搭檔皇哥語音強,同生共死共輝煌。事在必得把名揚,日後必定稱帝王。

語音顛峰的道路,曾經往事已為故。曲打天下我為富,愛需真心來維護。

夕日輝煌已過去,偶然浪漫的相遇。演繹語音的悲劇,擦肩而過的離去。

佛祖曾經默流淚,告別亂事紅塵醉。愛情偉大呈可貴,求得知己佛前跪。

專心修煉五大項,戰場過關血斬將。事人稱莪為偶像,日後必定成猛將。

修身養性養天年,秋天未到花已殘。網路失敗心已寒,走在時尚德前言。

秤砣雖小壓千斤,願為愛人掏真心。經歷苦難來打拼,飄神赫赫我知音。

一山還比一山高,遠處紅雲烈日燒。手持青龍宴月刀,忌惡如仇比天高。

唯有自信在心中,今天還麥很成功。另類氣勢震在空,最後還是兩手空.

王牌牌一生一世歌詞

3樓:匿名使用者

詞:金玟岐

曲:金玟岐

是夢嗎 是你嗎

就算現實會將我叫醒

渺小生命

越波瀾不驚

越無法看輕

是夢吧是你吧

那雙青春熾熱的眼睛

不再閃躲

跳動著的心

就算逆著光也清醒

那個遠方什麼模樣

縈繞著發燙的夢想

就奮不顧身撐起手掌

夠不到又怎樣

那個遠方叫做流浪

到不了也念念不忘

讓你的翅膀變成行囊

陪著我在有夢的地方

是夢吧 是你吧

那雙青春熾熱的眼睛

不再閃躲跳動著的心

就算逆著光也清醒

那個遠方什麼模樣

縈繞著發燙的夢想

就奮不顧身撐起手掌

夠不到又怎樣

那個遠方叫做流浪

到不了也念念不忘

讓你的翅膀變成行囊

陪著我在有夢的地方

那個遠方什麼模樣

縈繞著發燙的夢想

就奮不顧身撐起手掌

夠不到又怎樣

那個遠方叫做流浪

到不了也念念不忘

讓你的翅膀變成行囊

陪著我在有夢的地方

陪著我在有夢的地方

mc王牌牌真實名字,知道的說一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一人兩袖清風水 演唱:mc張凱 漫步在那煙雨中 空空空以空空 一切往事都化為風 滿城朦朧細雨 蘭花傘下佳人舉 高榜提名天下許 花轎把那佳人娶 天配才子佳人 千辛萬苦進心門 空空空以空空 琵琶彈起來奏樂聲 江山它美如畫 得你我便得天下 你在。

是不是男人一生只有最愛的人,是不是男人一生只有一個最愛的人

呵呵bai,這個簡直 是天方夜談 du 男人,我一眼就zhi可以把他們望到底 我認為dao如果內你說他一生只會有一個愛的人,容如果真的有那種人,除非那個人是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s了,那麼確實,他這短短的一生只有一個愛的人 還有,這個世界沒有最愛,因為在下一秒,你說不定就會遇上一個你更愛的人,下一秒就...

我最愛的人和我分手,她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我無法接受她與我分手可是造成這一切的原因是因我而起

別說付出一切!你怎麼可能付出一切,你先把自己的問題弄清楚再說吧,你愛她,還是隻是依賴她,我們都曾有死去活來過的感受,但你需要確切的知道,你願意為她付出一切,不是你頭腦意念的產物,而是實實在在的感受!如果你只是相向她表明什麼,那就只是你的意念在作怪,而不是事實。你可能只是在依賴她。沒有人會為了別人,而...

徐志摩最愛的人是誰,徐志摩的一生最愛的女人是誰?

雖然他和陸小曼結婚了,但是他深愛的仍是林徽因。徐志摩最愛的人是誰 徐志摩的一生最愛的女人是誰?當然是陸曉曼了,林徽因只不過是個過客 當然是林同學 你以為再別康橋是為誰寫的 那是他初戀的地方 徐志摩愛過誰 與張幼儀結髮,瘋狂追求過林徽音,後與陸小曼在一起。因為我不懂什麼是愛,所以請君自己判斷。徐志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