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消防法規定,消防工作貫徹的方針

2021-03-04 09:19:34 字數 644 閱讀 1159

1樓:文化永生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第二條規定:消防工作貫徹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方針,按照政回府統一領答導、部門依法監管、單位全面負責、公民積極參與的原則,實行消防安全責任制,建立健全社會化的消防工作網路。

為了預防火災和減少火災危害,加強應急救援工作,保護人身、財產安全,維護公共安全,制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工作貫徹預防為主,防消結合 的方針,堅持專門機關與群眾結合的原則,實行防火安全責任制。

見《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第一章第二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為主,防消結合。

新修訂的消防法在規定消防工作貫徹預防為主消防結合方針,確立了什麼原則

4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法第二條有規定:

按照**統一領導、部門依法監管、單位全面負責、公民積極參與的原則,實行消防安全責任制,建立健全社會化的消防工作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條 消防工作貫徹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方針,按照**統一領導、部門依法監管、單位全面負責、公民積極參與的原則,實行消防安全責任制,建立健全社會化的消防工作網路。

對消防工作的認識和理念,談談對消防工作的認識和建議

1 消防工作是關乎國計民生的重要工作 2 它涉及千家萬戶,涉及每個人自身,也涉及到國家的安全與穩定 3 所謂消防安全無小事,重視消防,人人有責,水火無情,要防微杜漸 4 牢固樹立全新的消防安全文化理念 5 要樹立安全就是企業最大效益的觀念 6 要強化安全工作 人人有責 的意識 7 實施創新有效的消防...

根據新的消防法規別墅區需要在室外安放滅火器嗎

1 建築滅火器配置設計規範 gb 50140 2005 規定 6 1 3 當住宅樓每層的公共部位建築面積超過100m2時,應配置1具1a的手提式滅火器 每增加100m2時,增配1具1a的手提式滅火器 2 另外附錄d 民用建築滅火器配置場所的危險等級舉例規定,高階住宅 別墅屬於中危險級,應當按照火災危...

我有消防工作經驗但是不是消防專業的可以報考消防工程師嗎

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2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