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遊戲中說的上YY什麼意思啊YY是什麼啊

2021-03-04 09:19:32 字數 1111 閱讀 7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yy,就是上歪歪。 歪歪是類似ut的一個遊戲語音工具,多玩出的。在多玩對各大公會的影響基礎上,段時間被大量推廣,現在推出時間剛剛半年多,大有趕超ut的勢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繼續說吧!讓你一個人在那自言自語!

3樓:全能問題

遊戲裡的時裝或者是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yy的意思就是裝備..

在au裡的意思是身上衣服.包括鞋子頭髮褲子等等.!

在遊戲中經常有人說加yy 那yy是什麼意思?

5樓:愛刷

它是一款免費語音軟體,穩定清晰的語音工具,用於遊戲玩家交流等。即時通話,是一款不錯的通訊軟體。

內分為多種頻道,可作為不同用途。

歪歪的出現,主要是解決了玩家實時交流的障礙。

yy現在在網路上很流行,大多數情況下,指的是歪歪語音(「歪歪」同音於「yy」)。

現在玩遊戲大都用的是歪歪,因此網路上很流行,尤其是在與遊戲有關的場合或網頁中。

關於歪歪:歪歪是多玩遊戲網針對中文使用者設計的多人語音群聊工具。特別適合於遊戲中的團隊交流。

它立足於遊戲公會和戰隊,致力於解放玩家的雙手,使得玩家們能更加流暢地進行遊戲並獲得有效、及時的語音交流,輔助公會和戰隊完成遊戲活動的協調並幫助這些遊戲組織形成更強的管理能力和凝聚力。它具有以下特點:完全免費的語音服務,簡單的操作按鍵,超強的管理功能,多種交流方式並存,體貼備至的設計……

可以在該語音軟體上學習交友,裡面有許多學習明星頻道方便交流。

歪歪官方**對歪歪團隊語音軟體介紹如下:

* 多玩旗下永久免費的語音軟體;

* 語音流暢,音質清晰;

* 中文介面,更適合國內使用者的使用習慣;

yy是什麼意思啊?遊戲裡經常有人說,要會上yy的……好像是什麼聊天工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歪歪是和**類似的語音聊天工具,它主要用於遊戲,溝通很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語音聊天工具,你上網搜yy就行,多玩歪歪

遊戲中的tdps是什麼意思遊戲中的TDPS是什麼意思?

dps是輸出的人,t是承受輸出的人。1 mt t main tank 指肉盾,血厚的職業,指主要傷害承受者。2 dps damage per second 直譯為 每秒產生的傷害 遊戲中多指高輸出高傷害的職業。在遊戲術語中,dps是英文 damage per second 的縮寫,意為 每秒產生的傷...

遊戲中的指令碼一般用哪種語言編寫,遊戲開發中常用哪種指令碼語言?

可以用lex和yacc,沒有什麼語言,一般自己定義 遊戲開發中常用哪種指令碼語言?一般用php語言開發,如果你說那個好用或者方便的話,就是vb了,簡單易懂 誰能給我講講遊戲指令碼的事,用什麼語言編寫?是不是需要你所玩遊戲的 10 目前遊戲指令碼用得多的是按鍵與tc簡單開發,前者需要用到vb,學習起來...

遊戲中的mps是什麼意思

p是構成mps的一種技術.mps是詳細陳述在何時要生產出多少物品的計劃,mps要驅動集優先順序 物料 能力與成本的計劃與控制於一體的正式系統,它比生產計劃要更加詳細些。mps中規定的產品必須由具體 個別的bom來描述。mps有三種功能 1 把企業。plc中的mps mpp mrd是什麼意思 mps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