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星家的孩子那么小就會說英語

2021-03-04 09:19:30 字數 1508 閱讀 62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這樣的一個迴圈:

明星→有錢→社會地位高→可以上學費更昂貴的學校→可以在學校和社會上接觸到外國人和外國文化→中、高中時家裡就可以出錢讓其出國讀書了→英文提升→回國賺錢。

明星家的孩子為什麼英語都很好

2樓:yx優學

英語,是門語言

你想想我們當時說中文的時候,一樣的道理。因為家長回會英語,孩子在那個答環境下,自然的就會開口說了,小孩的模仿力和記憶力是最好的。而且那時候還沒有定性,很多語言只要有接觸學習的效果都比後面學要好。

其實學習語言最好的就是家庭環境,一直聽,一直講,自然就會了,所以家長也不要放棄學習的機會。孩子最好的老師就是父母。你在進步,你的孩子只會更優秀~

明星孩子為什麼英語說得那麼溜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生長在一個很好的環境

4樓:空靈龍芯の幻

有請專門的外教老師,投入多多多少少會學到一些東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有個節目爸爸去哪了,***的女兒叫啥的,英語說的非常溜,因為她媽是外國人,本身說英語,家裡有這個氛圍。那你看李小璐和賈奶亮的女兒甜鑫,就不會說英語了,因為她爸媽都不咋說,所以要看氛圍的

明星孩子英語好,只是因為有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李湘女兒王詩抄

齡,用流bai利的英語講解數學題du;

王中磊兒子威廉zhi,和外國人交流20分鐘毫無壓力dao;

黃磊女兒多多,7歲寫英語劇本,8歲翻譯英文**,就算跟大導演斯皮爾格用英語對話也毫無壓力;

楊冪在採訪中感嘆,自己的英語水平只能陪小糯米到5歲……你一定想說,為了讓孩子學好英語!

我也是煞費苦心啊!

為啥差距就這麼大呢?

明星的孩子怎樣學英語

7樓:青木曉易

明星的孩子都是上那種天價國際學校,在這種學校裡英語是日常的交流語言。課堂上也都在使用英語,所以給明星的孩子創造了非常良好的語言環境。

這些明星孩子所享受的英語語言教育起點和普通孩子差別太大了。所以,在電視上看到親子節目的時候,我們都可以看到那些明星孩子的英語都非常牛。

此外,明星的孩子還可以在暑假寒假的時候到國外進行交流或居住,這也對英語的學習非常有幫助。

8樓:光澤盛輝

明星的孩子怎樣學英語?來看看小糯米是怎麼學的。

早在1歲多的時候小糯米就已經會說三種語言。對於小糯米為何有這麼強的語言天分,爺爺劉丹說,孫女家裡的傭人說英文,她生長在一個全英文的語言環境,所以才有這麼好的語言能力。

在這樣的環境裡,一邊學,一邊用,英語提升很容易,更何況在孩子小的時候學英語是非常有利的。

外教老師帶孩子進行聽說運用和閱讀拓展,中教老師進行基礎知識系統輸入,幫助孩子取得好成績,這樣雙管齊下英語自然碾壓同齡人!

吳尊的女兒那么小就會說英文!為什麼

neinei是在汶萊長大的,汶萊通用的應該是英語,吳尊也是說英語的,所以他的中文才會有點彆扭。不過吳尊祖籍是福建的,家裡人應該也都會說一點中文的 跟neinei的媽媽通話是兩個人也是中文加英文一起說的 辰亦儒在裡面不是也問吳尊真的要教neinei學中文嗎?還笑吳尊自己中文說得就不標準,還帶跑nein...

為什麼明星的孩子英語都很好,明星家的孩子為什麼英語都很好

明星家的孩子英文好,最重要的一個原因離不開他們的學習環境,他們往往上的都是國際學校,基本都是純英文交流,在這樣的環境中,英語提升不是什麼難事,更何況孩子在小的時候外語是非常有利的。教育投資就是一味地花錢嗎?當然不是!明星自然有錢,可以把孩子送到最好的學校,接受最先進的教育。那麼普通人呢?就像上面那位...

為什麼明星的收入那麼高,為什麼明星的收入那麼高,合理嗎?

這個取決與市場 地域,比如臺灣大街藝人一大把,就是一種職業,而且不穩定。大家追星增加了他們影響力,見到了都是光鮮亮麗的。其實每個行業都有萬兒八千的人身價不菲領頭羊,包括肉販子菜販子垃圾王還不說其他行業。明星 高所以成了焦點,其實影視行業身價高的就那麼幾百個而已啦,不是有很多北漂 橫店漂住地下室 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