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70歲老人做腎透析後大概能活多久

2021-03-04 09:18:55 字數 669 閱讀 5367

1樓:去痘

看個人的免疫力的 好的話一年 不好的話 半年 身體健康且不出意外的話那4,5十年甚至更長,但是···那個的話就····

70歲老人腎衰竭可以活多久

2樓:成都新華諮詢

目前腎衰竭的**方法copy有兩個途徑,一個是腎移植,一個是透析(血液透析或腹膜透析)。腎移植後可以擺脫腎衰竭狀態,腎功能恢復正常;透析雖然不能使肌酐恢復正常,但也可以維持生理活動的基本需要。透析技術開展後,病人幾乎不會因腎衰竭而死亡。

透析病人的首位死亡原因是心腦血管疾病。因此透析病人只要遵從醫囑,規律透析、檢查及用藥,控制透析的併發症,積極預防和**心腦血管疾病,還是可以達到長期生存的。血液透析病人有生存長達30餘年甚至更長時間的。

3樓:青島靜康醫院

老人老了一些器官出現問題是正常的,不建議用西醫**,可以試試靠養配合中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腎功能受損這類的病還是中醫比較靠譜,之前看我愛健康裡面有個腎病專家好像不錯

我媽今年70歲,剛剛得知患了尿毒症嚴重那種,做透析能有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透析緩解患情。中藥調理修復腎功能障礙,這樣有**希望。

滿70歲老人要門票嗎,70歲以上的老人,旅遊景點是不是都可以免門票?

國家規定,老年人bai 憑優待證進入公du園,免購門票 進入zhi風景名勝區 旅遊景點dao和版文化宮 俱樂部 權圖書館 美術館 博物館 科技館 展覽館 紀念館 影劇院等公共文化娛樂場所,凡收取門票的一律實行半價,70歲以上的老年人免費。只要是國家的旅遊景點,都認老年證的,大部分國家級旅遊景點承認的...

70歲老人生日祝福語,70歲老人的生日祝詞

1 親愛的爺爺,bai 首先感謝你在這du70裡為我們這zhi個家作出的貢dao獻,在此向你說一回萬句謝謝!同答時,在你70歲大壽的今天,我給你送上我的祝福,願爺爺永遠老當益壯,一生英俊瀟灑。2 爺爺,70年了,你用你彎如弓箭的軀體見證了幾個世紀,你用你指如槁木的雙手寫下了歲月滄桑 爺爺,你是我們的...

70歲老人用什麼手機好,一般給70歲的老人買什麼智慧手機好

21克m2c咯,字型超大,而且都是用色塊區分功能的,操作也簡單,能上網,我都買了兩臺給爸媽了 一般給70歲的老人買什麼智慧手機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