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找知乎上關於情緒調整,壓抑情緒,抑鬱情緒的回答

2021-03-04 09:18:53 字數 1392 閱讀 4089

1樓:佐羅的好朋友

細看了一下,像是營銷課上那些忽悠人的玩意兒。

簡單點,說話的方式簡單點。就像生病去醫院拿藥,治病開藥方就好,bb些沒用的東西是顯擺麼。

心理學學生和心理諮詢師什麼區別?

2樓:鐸夏須淑

心理學學生,是個籠統的概念。因為選擇心理相關專業有不少,有些是應用心理學,也有些是側重人力管理等方面,也有可能有部分側重心理**。

而心理諮詢師,是特指,以心理諮詢、心理**為職業的一個群體。他們所涉及的領域主要是心理諮詢、心理**,這是心理學應用的一個方面。

目前心理諮詢師的考試,一般是培訓幾個月即可開始考試,每年的5月和11月都有。通過後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證書。

我對心理學比較感興趣,是否要考心理諮詢師呢?

3樓:***lena老師

您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的,考一個心理諮詢師證書也是可取的,技多不壓身。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好運!

4樓:犬神然奏

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好的權利。我媽媽有點更年期抑鬱版,我去權

聽了一段時間心理學的講座,現在和我媽溝通很順利,她也沒有像以前那麼焦慮了。所以說,學心理學是見仁見智,看你具體需求了。支援樓主考一個心理諮詢師,聽說在正規機構培訓以後,沒有多難考。

5樓:小松狼二

樓主你是心理學專業的嗎?如果不是,最好不要趟這趟渾水,心理學很複雜,雖然心理諮詢師待遇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考啊,只要自己喜歡。

催眠和心理學有什麼關係?心理醫生和心理諮詢師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催眠是心理**中的一種手段和技術。

目前國內從事心理臨床行業的一般是兩種,心理**師和心理諮詢師。前者一般在醫院的精神科,後者一般在心理諮詢中心或者心理諮詢門診。但是實際上對這兩種稱呼並沒有分得那麼開。

至於心理醫生,是我們尋常老百姓對於心理諮詢師和心理**師的一個統稱。

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你。

8樓:

這種東西,越解釋的清楚越是不明白滴。我給個明白答案。1、催眠也就是心理**中的一種技術。

當然,也可以單獨使用或者用在其它方面。2、神經症、抑鬱症等要看心理醫生,一般性的心理問題要看心理諮詢師,腦損傷等神經系統疾病要看神經科,精神**症等重性精神病要看精神科。簡單明瞭,明白了吧。

9樓:我扣

催眠是心理學中運用的一個方法。心理醫生和心理諮詢師在普通人眼裡是一樣的。心理醫生更關注的是心理患者,諮詢師對生活壓力大的人來說是一種情感宣洩方式。

如何克服討厭上班情緒知乎

把錢花光,只要你夠窮,你會愛上工作的 項羅 客服討厭上班情緒,這個只要是自己在各方面找到一定上班的樂趣,不就克服討厭上班的情緒了 幻滅泡泡 如果是不能勝任,可以去提升自己,比方閱讀 請教 查閱 參加培訓等方式,將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等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工作起來得心應手,也就...

畢業後什麼都不會找什麼工作知乎,知乎畢業出來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應該找什麼工作

畢業後什麼都不會 不要緊,只要有招聘或推薦有工作 工作都是在實踐中進行的 是邊學習邊工作的 知乎畢業出來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應該找什麼工作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應該說下自己的感受。希望對你有幫助。起初我畢業的時候,也是感覺迷茫,最終我選擇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而非本專業的。只有做了你喜歡的工作,你才能有...

求一些滄桑好聽與愛情無關的歌曲,找幾首關於愛情甜蜜的歌曲當背景音樂。

平凡之路 朴樹 故鄉 許巍 美麗世界的孤兒 汪峰 活著 郝雲 賣藝的小青年 郝雲 團圓 巫啟賢 野子 晨悠組合 蝸牛 周杰倫 誰伴我闖蕩 beyond 怨曲 beyond 電影 瘋狂的心 全部插曲 那就是許巍啊 故鄉 漫步 旅行 喜悅 禮物 朴樹啊 那些花兒等等 經典愛情歌曲 有 告白氣球 從你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