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綠地開發的經濟適用房證件齊全嗎

2021-03-04 09:18:14 字數 376 閱讀 2842

1樓:守株待兔

經濟適用房

抄的**必須bai是要證件齊全的。du

《經濟適用住房管理辦法》

第五zhi

條 ***建設行政主dao管部門負責對全國經濟適用住房工作的指導和實施監督。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建設或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以下簡稱「經濟適用住房主管部門」)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經濟適用住房管理工作。

縣級以上人民**發展改革(**)、監察、財政、國土資源、稅務及金融管理等部門根據職責分工,負責經濟適用住房有關工作。

第六條 市、縣人民**應當在解決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難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中,明確經濟適用住房建設規模、專案佈局和用地安排等內容,並納入本級國民經濟與社會發展規劃和住房建設規劃,及時向社會公佈。

滿5年的經濟適用房過戶費怎麼算,經濟適用房 過戶費怎麼算?

費用大概在3000元。經濟適用房在沒有房產證的情況下是不允許,即便交易也不受法律保護。如果有房產證的話按二手房交易即可,步驟如下 1 契稅 一般是房款的1 面積在90平米以下並且是首套房的可以繳納1 面積在90平以上144平以下繳納1.5 面積在144平米以上的需要繳納4 2 營業稅 房產證未滿5年...

關於經濟適用房的問題

1 如果申請經適房 1 申請人為北京市城鎮戶口滿3年 2 3人申請的,家庭年收入4.53萬元及以下 3 3人申請的,家庭總資產36萬元及以下 4 3人申請的,人均住房使用面積10平米及以下 2 如果申請限價房 1 申請人為北京市戶口 2 3人申請的,家庭年收入8.8萬元及以下 3 3人申請的,家庭總...

杭州的經濟適用房怎麼申請

准入條件 1.申請購買經濟適用住房需要具備哪些條件?答 申購經濟適用住房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 家庭成員至少有一個具有本市市區常住城鎮居民戶口 不包括學生戶口 5年以上 含符合杭州市安置條件的軍隊人員 2 已婚 含離異 或喪偶 帶未成年子女且擁有監護權 或年齡在35週歲及以上的單身無房戶 3 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