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把小哈士奇關在籠子裡它會像哭一樣叫

2021-03-04 09:18:12 字數 1776 閱讀 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認為把狗仔關在籠子裡

是一種殘忍的行為!無錯,如果一隻成犬終日關在內籠子裡的確是不人容道;但是我們有否想過一隻還未到五個月的幼犬(連針都未打齊),如果任由他在屋內行來行去,很容易會發生中毒的危險!!!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廚房內有什麼含有毒素的洗潔精、洗地水、殺蟲水…等等。

而且細小的狗仔其實需要一個富有安全感的竇,所以我們建議沒有人在家的時候,年紀少於五個月的幼犬最好還是關在籠子或狗屋內,當您回家後才把他帶出來。在它的籠子或狗屋內應該放置大量的玩具陪伴它,使她覺得有安全感,玩具是他學習怎樣分辨他的東西和你的東西的時候,如果一隻幼犬有充裕的玩具玩弄的話,他便對你的東西帶著不太好奇的心。

當幼犬已經超過五個月大,我們便建議不要再把它關在籠子內,應該可以放他出來自由活動。如果你的愛犬沒有受過基本的服從訓練,而您又怕他會搗亂,你可以買一個圍欄,當沒有人時把它圍在欄內,同樣地給予它充裕的玩具和骨頭。如果你家的廚房或儲物室地方較大的話,你亦可而將它圍在裡面。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一隻工作犬,所以他不甘寂寞的本能需要很多宣洩的渠道,玩具和玩遊戲不失為最佳的渠道。

為什麼把小哈士奇關起來它會像哭一樣叫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本來就是很愛叫得狗,等人都出去了,他都叫 ,而且聲音超可憐,跟小孩哭似的,還是給他找個伴吧,把它自己放家裡真的很不忍心,不過要是有伴,可能他倆會合夥把家裡鬧翻,出門之前一定要把家裡收拾好~別給他們可乘之機!還有就是可以暫時把狗狗的嘴綁上,吃飯的時候或者你回來的時候再鬆綁.狗是比較服從的動物,應該經過訓練就不亂叫了!

幫他找個老婆吧.

它寂寞了.!!!

它在叫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是這樣的,他可能認為你不要他或不理他,其實沒關係的,你只要不管他就好了,這樣就他就不會持續叫了的很悽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不瞭解哈士奇哦,哈很活潑好動的,要經常帶他四處玩才可以的哦,你關起他他肯定哭咯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狗叫聲像狼,是一種返祖現象,你可能聽著像哭。有時候它會很鬱悶的哼唧,那就讓它出來玩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關它。

陪它玩。

有得小狗再發育期。叫聲象哭。

把哈士奇關起來老叫,叫聲還奇特就像在哭一樣!

7樓:馨兒丫頭

小哈很粘人,沒人在他就會那樣的。而且還會特別的焦躁,害怕。最好別剩他自己在。

或者是慢慢的聯絡,先離開一會兒馬上回來,逐漸的拉長時間,讓他知道你出去後會回來,不是遺棄不要他了。慢慢就會好的。我家小哈就是這樣的。

相信我會好的哦!好好待你家哈士奇哦!!

8樓:jeff信

狗狗在家裡沒人的時候都這樣 小狗和小孩一樣 需要大人陪 多陪陪你的小狗 你給他的只是一點時間 而它奉獻給你的是它的全部 小狗對你的好對你的衷心是不求回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的叫聲讓人心裡很不舒服,小哈不能自己在家```必須有人在家陪它``所以```你最好把它寄養在朋友家。或者是農村比較好。

10樓:

你可以給他玩具最好有響聲的,只要他不覺得孤單就不會亂叫了

小哈士奇剛買來,關在籠子裡,晚上叫喚怎麼辦?

11樓:陶大朋

揍他,我剛剛和它鬥了半天,揍舒服了就睡了

為什麼雲雀不能關在籠子裡,怎樣把雲雀趕回籠子裡?

請不要養雲雀,它在籠子裡,就喪失了全部長處。讓它箭一般射向天空,讓它叫盡歡騰的生命。我反對把雲雀關在籠子裡。這是一隻真正野生的 精靈 自由就是他們的生命 怎樣把雲雀趕回籠子裡?1.馴鳥的物件要選擇羽毛未豐 剛剛會飛的雛鳥,成年鳥 秉性 已定,很難馴服。2.接受訓練時一定要讓它處於半飢餓狀態,使它每回...

怎樣理解把權力關在制度的籠子裡,如何理解 把權力關進位制度的籠子裡,把權利放出籠子

用制度監督權力。要將權力關進位制度的籠子裡,須有足夠的途徑和手段,而要長期關住權力,須有足夠堅實的籠子。另一方面,將權力關進位制度的籠子裡,還需為權力留有必要的空間,才能使其更好地服務於人民。遏制權力腐敗的根本路徑和手段,就是通過一系列法律制度來規範和制約權力 通過法律規範確立科學分權的機制,明確掌...

為了把統治者的權力關在籠子裡,提出了什麼主張

要真正把權力關進法治的籠子裡,正常就得實行真正的民主,即由人民選舉 任命 監督,更換各級 及司法部門的 才行。如果做不到,那麼以法治權就有可能淪為統治者給自己鍍金的鬧劇,比如以前袁世凱被全國人民公推為皇帝,曹錕被全國人民公推為 袁世凱和曹錕都稱自己被關進了法治的籠子裡,老百姓都不敢開口說不是。如何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