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樹樹枝能插活嗎,別人家的梧桐樹樹枝快長到自己家裡了,這樣好不好?

2021-03-04 09:18:11 字數 1693 閱讀 4543

1樓:kyoya雀

你是說哪一種梧桐樹呀?是法國梧桐嗎,是懸鈴木科的,可以扦插呀。如果是中國梧桐,是梧桐科的,扦插也能成功,但難度要大一些。

記得采納啊

別人家的梧桐樹樹枝快長到自己家裡了,這樣好不好?

2樓:學習娛樂陣地

無所謂好壞。

看個人的想法與鄰居的關係。

如果是好的方面,梧桐是招財的,都說種下梧桐樹,引來金鳳凰,傳說鳳凰非梧桐不棲的,所以,這會給你家帶來財運;並且梧桐開花以及枝葉、種子,你如果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其與別的樹不同,都是如同火焰般向上生長,因此,寓意也是非常好的。並且,梧桐的花是可以吃的,這個建議樓主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如果非從壞的方面講,那就是有可能影響自家的採光等等。

如果跟鄰居關係一向很好,那麼這是件很小的事情,怎麼處理都行。如果跟鄰居關係一般甚至不好,或者就是覺得比較礙眼,那就告知其處理下,心平氣和地講。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別人家的樹長到自己家吧,也有好處是著涼不好處,就是有落樹葉擋光線,你也可以跟他聯絡聯絡,看你的意思就跟他說,讓他減不減都在於你的。aqui te amo。

4樓:小草觀史

想過來還遮陽,你要是感覺不好就讓你鄰居修剪一下

5樓:艾特過

這樣當然不好呀,遮擋了自己家的太陽光線了,和鄰居商量讓他砍砍樹枝呀!

6樓:雪山飛狐靜

如果覺得礙事,可以可以和鄰居說一聲,把樹枝去掉,

如果是不會影響到你,也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7樓:是茜也念茜

你喜歡就好,不喜歡就跟鄰居說一下讓他修剪一下吧

梧桐樹的樹枝為什麼中間是空的?

8樓:漫思雨意

梧桐樹的樹枝似乎並不是所有的都是空的.(如:青桐是珍貴的闊葉用材樹種,材質堅版重,耐腐朽,權為優等用材,山區廣有分佈。木材供製樂器和傢俱用;)

也不能說樹幹輕就容易張的更大,更容易接受陽光,這是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

梧桐樹生長速度快,木質疏鬆,怕凍害 因為是肉質根,怕水淹, 病害方面,怕病毒病, 蟲害方面,怕大袋蛾, 根系粗,淺,怕大風.

9樓:1018胖胖點

這是n年來進化的結果,達爾文未必能說清,

梧桐樹這樣進化當然有它的好處,這樣可使樹杆更輕,容易長得更大,從而接收更多陽光》

已婚女人夢見梧桐樹沒有樹枝?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位女士有賊心沒有賊膽。

她渴望有外遇,但是內心深處又知道自己已婚,從道德層面來講不應該有外遇。因此在夢裡,而夢見了一棵能名義上能招金鳳凰的梧桐樹,而這棵梧桐樹卻沒有樹枝,實際上招不了。

現實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在慾望和規則之間掙扎。一般來說還是守規矩比較好點。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1樓:雨xiu悠悠

我認為這就是一個夢而已,不用太在意。梧桐樹可以引來金鳳凰。但是你卻沒有樹枝,金鳳凰落在哪呢?

所以你應該不用太在意。假如你認為不好。太陽出。

出來之前說破了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棲梧桐,夢見梧桐要遇到貴人或是自己就是貴人

別人家的梧桐樹樹枝快長到自己家裡了這樣好不好

無所謂好壞。看個人的想法與鄰居的關係。如果是好的方面,梧桐是招財的,都說種下梧桐樹,引來金鳳凰,傳說鳳凰非梧桐不棲的,所以,這會給你家帶來財運 並且梧桐開花以及枝葉 種子,你如果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其與別的樹不同,都是如同火焰般向上生長,因此,寓意也是非常好的。並且,梧桐的花是可以吃的,這個建議樓主...

撿到別人家的財神菩薩能放在自己家嗎

最好是不要。別人供奉的菩薩是別人供奉的。你撿到了放在自己家並不是一件好事情。比較妥當的處理方式是,如果你知道是誰家的財神菩薩,你就給他還回去。如不知道,就建議送到廟裡去安置。家裡的財神菩薩應該放在什麼位置最好 財神不能對大門 其他自願 客廳 陽臺都行的 一般除不能面對北方 其他自願就行了 自己就能開...

別人家不要的彌勒佛我能請回家嗎?要給錢嗎

可以的,供奉是不分的!給一塊也行,十塊也行,意思一下 別人丟掉不要的佛吊墜我可以要嗎 可以要,說明那吊墜上的佛與您有緣,或者送您吊墜的人就是您的善知識,請珍惜。合十禮。肯定不要,交派出所啊 別人家的財神,彌勒佛我可以請回家供嗎 可以的,只要你對神虔誠 頂禮膜拜,就是朋友家請的神,搬到你家供奉,不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