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下手機為什麼耳機模式,弱弱的問下手機主機板燒了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9:17:37 字數 947 閱讀 395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未插入抄耳機但是襲顯示耳機模式,建議您:bai1.將手機關du機重啟嘗試。

zhi2.若無效,備份資料dao,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舊,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弱弱的問下手機主機板燒了是什麼原因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弱弱的問下手機出現白屏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白屏現象,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弱弱的問下,手環怎麼充電

4樓:華米科技

智慧手環一般是採用usb充電或專用的充電介面卡進行充電,如小米手環2是使用主體上的充電觸點與專用的小米手環充電器進行充電,一般充電2.5小時即可充滿,續航時間可達到20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手環怎麼充電 ,其實很簡單

弱弱的問下,手環怎麼充電

6樓:華米科技

使用手環的充電器為手環充電。以小米手環為例,可以將手環插入充電器中,插在電腦或者手機充電頭上充電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手環怎麼充電 ,其實很簡單

弱弱的問下手機能破wifi密碼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三星手機本機不支援檢視已連線的無線密碼或破解其它無線密碼。

弱弱的問下,手機出廠帶的膜要撕掉嗎

購買的bai 新機一般會有一層du一次性的塑料膜,zhi使用時摘掉即可dao 弱弱的問一下,手機解鎖申請了要等三天嗎 弱弱的問一下,這樣的手機殼會不會影響指紋解鎖 若手機 平板bai電腦設定指紋後無du法使用指zhi紋解鎖,您可以輸入您在設 dao置指紋鎖時設定的備用內 密碼容解鎖螢幕。若指紋和備用...

弱弱的問下浪琴手錶好還是天梭好,弱弱的問下可插卡智慧手錶哪款好

首先要說明的是浪琴和天梭針對的消費人群不一樣,價位檔也不一樣,天梭目前的起價是兩千,浪琴是七千,兩個品牌同屬瑞士斯沃琪集體旗下,用的都是eat,也有部分斯沃琪自產機芯,質量上來說都差不多,但做工肯定是一分錢一分貨,浪琴進購機芯後會進行二次打磨,而天梭則是稍作處理直接使用,這也就是價位差的一個原因,天...

弱弱的問下,困擾我多年的問題。為什麼男左女右捏

中國習俗 男左女右的來歷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男左女右,好像約定俗成地滲透到了我們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上公共廁所,男左女右 戴婚戒,男左女右 另外,還有照結婚玉照,夫妻二人出席某些禮儀場合等等,男的往往在左邊,女的往往在右邊。如果顛倒了位置,就會有人笑話,說是違反了 男左女右 的習俗 這種習俗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