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兩小時後才覺得胃很飽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17:35 字數 569 閱讀 5474

1樓:0911研究室

嗓子幹是氣候復原因,注意多喝水制,多吃豆芽等含水量高的食物。飯後胃飽應該是肝的問題,我也有過類似問題,大夫說是肝內產生的肝氣進到了胃裡,所以吃東西不影響,一旦胃裡有東西,肝氣就過來到胃裡了,感覺胃很脹,有時有放不完的屁。我一直吃「舒肝健胃丸」,很有效果。

這只是我的經驗,不一定能幫到你。建議找個中醫看看,吃點中藥效果好。

2樓:下個資料容易嘛

飯後一段時間因你喝水,胃液分泌,稀釋膨脹導致的。你吃飯時候吃的乾糧太多,沒回喝湯水或者吃的答很急促胃不能及時反應飽脹狀態吧。

春天人容易燥火,嗓子乾咳或者咽喉難受。所以多吃點清肺潤喉的東西,或者水果。不要把病聯絡到身上。

一般吃完飯三四個小時就想上廁所,而且胃有點脹,這是怎麼回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吃得太多

2、穀物吃得太多

3、消化太好

4、脾胃溼寒,和我一樣,吃完飯就胃脹,打嗝。

4樓:幽林

吃壞肚子了,到醫院看看

吃完飯右邊疼怎麼回事,吃完飯走路後肚子疼怎麼回事

是右邊的屁股疼還是腿疼,還是右邊的手疼,右邊還有耳朵 眼睛 腮幫子等,你的問題真的很英明,估計是什麼老師教的什麼?吃完飯走路後肚子疼怎麼回事 吃完飯後 應休息半小時以上 方可運動 長期以往 會影響你的胃消化功能 引起胃方面的疾病 走的太著急了,呼吸沒有跟上,走路鍛鍊和跑步一樣哦,需要調節好呼吸。飯後...

吃完飯1小時後,能不能做劇烈運動

建議 那個仰臥起坐儘量放到你的這些鍛鍊專案的最後在做,一是剛剛飽餐過,這樣對胃腸道傷害比較大。二是腰腹核心力量,提前疲勞的話,會影響做其他動作,影響效果。1個小時候一般式沒有什麼問題,而且這時候是消化吸收的最旺盛的時候,適合 健身,先緩後急。分組做 儘量兩個小時以後在做一些運動 如你所說,俯臥撐 仰...

為什麼我吃完飯往往半個小時的時間,就覺得自己又餓了

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糖尿病.如果不是,就是營養不良,找個營養專家幫你制定一份營養配方.如果你找不到營養專家,也可以找做直銷的安利人,他們也有營養專家.我聽了幾次安利的營養課,講得挺好的. 暈飛機 我看你是小時候吃撐的了 現在停不下來了 習慣成自然了 你可以少吃 但是多餐 以後漫漫減少 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