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奇幻的電視劇都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好看的奇幻電視劇

2021-03-04 09:17:33 字數 6255 閱讀 7076

1樓:

《精來衛填海》《天地傳說之自

魚美人》《西遊記》《歡天喜地七仙女》《天外飛仙》《天仙配》《白蛇傳》《寶蓮燈》《寶蓮燈前傳》《封神榜》 《愛子情深》 《忠義乾坤》《西遊記後傳》《東遊記》《天地傳奇》《蓮花童子哪吒》《洛神》《牛郎織女》《花姑子》《夜光神杯》《玉帝傳奇》《青蛇與白蛇》 《紅孩兒》《奔月》《天上凡間》《三聖母下凡》《鏡花緣傳奇》《人龍傳說》《八仙過海》 《仙劍奇俠傳1》《仙劍奇俠傳3》《女媧傳人之靈珠》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奇幻電視劇

2樓:閩薌苑

第八號當鋪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幻城凡世

靈魂擺渡

無心法師

都市妖奇談

3樓:偲儚

香港奇幻劇《降魔的》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4樓:偷個貓

好看的**電視劇有《橘子紅了》、《大丫鬟》、《胭脂雪》、《半生緣》、《像霧像雨又像風》。

1、橘子紅了

《橘子紅了》是一部由李少紅執導,歸亞蕾、周迅、黃磊、寇世勳等主演的家庭倫理電視劇,改編自琦君所著的《橘子紅了》。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中國清朝末年的江南小鎮上,由容家大太太和佃農秀禾為代表的傳統女性,以自身的經歷反抗封建婚姻制度而演繹的有關覺悟與抗爭的動人故事。

2、大丫鬟

電視劇《大丫鬟》是**愛情片,由馬雅舒、陳思誠、吳卓羲、米雪等參加演出。講述的是一個頗具現代色彩的勵志傳奇故事,再續一部「丫鬟傳奇」。一個年代版全新 「灰姑娘」故事,一個小丫環的成長史和奮鬥史 。

3、胭脂雪

《胭脂雪》由范冰冰、霍建華、劉雪華等主演的一部**情感家庭劇。

講述的是七個女人,美麗與掙扎,陰謀與愛情,還有貞節牌坊背後隱藏的祕密,串起了一幕幕動人的悲歡離合。那些悽然的生命,宛如一道瞬間消融的胭脂雪,或苦苦地等,或慘慘地死,或在滿天花雨中悄然期盼,緣起,緣滅。

4、像霧像雨又像風

《像霧像雨又像風》是一部由趙寶剛執導,由陳坤、羅海瓊、周迅、陸毅等聯袂主演的一部悽美愛情故事題材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三十年代的上海灘華鑫鐘錶店的夥計陳子坤與店老闆的女兒方紫儀相親相愛,可因為結識了安琪而被牽連進一場生死官司裡的一系列故事。

5、半生緣

《半生緣》是根據張愛玲同名**改編,由胡雪楊執導,林心如、蔣勤勤、譚耀文、李立群、常鋮、胡可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在三十年代舊上海的一個悲涼的愛情故事。大學畢業的顧曼楨來到一家工廠的寫字間做事。同事沈世鈞英俊溫厚,曼楨和他互相傾慕,漸入熱戀。

原本平平常常的戀愛卻因為發生在燈紅酒綠、人慾橫流的舊上海,而變得詭祕甚至險惡猙獰。

5樓:哆啦a夢沒鈴鐺

個人推薦的經典的電視劇有:

《來不及說我愛你》、《像霧像雨又像風》、《橘子紅了》、《金粉世家》、《半生緣》

1、《來不及說我愛你》

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改編自匪我思存同名**《來不及說我愛你》,從角色造型到鏡頭畫面都極具年代美感,故事情節曲折動人,人物感情關係微妙複雜。老戲骨寇振海和歸亞蕾的加盟,更是該劇的出品保證。該劇是一個超越,既不客觀的描述男女主角多好或者多壞,也不把黑色一個勁的往負面人物身上抹,而是順從情感的思路出發,真實展現故事發展。

2、《像霧像雨又像風》

《像霧像雨又像風》主要講述三十年代的上海灘華鑫鐘錶店的夥計陳子坤與店老闆的女兒方紫儀相親相愛,可因為結識了安琪而被牽連進一場生死官司裡的一系列故事。該劇除了油畫般的畫面外,演員的裝束、髮型既不脫離20世紀30年代上海灘的框架,又融入了一些時尚,再加上演員各自不同的氣質,都很值得**。

3、《橘子紅了》

《橘子紅了》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中國清朝末年的江南小鎮上,由容家大太太和佃農秀禾為代表的傳統女性,以自身的經歷反抗封建婚姻制度而演繹的有關覺悟與抗爭的動人故事。

僅拿前兩集的鏡頭處理來說就可以看出李少紅對電視劇的電影化處理:在第二集老爺得知二太太並沒有懷孕和她在客廳談話後,生氣地摔杯子,這時畫面是一個俯拍鏡頭,老爺的孤獨無依一覽無餘。

4、《金粉世家》

《金粉世家》講述了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北洋軍閥內閣總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貧女子冷清秋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的服裝不僅流光溢彩,而且在塑造劇中人物鮮亮的個性方面當立首功。養眼的服裝是該劇最吸引人的地方,女眷們的服飾漂亮且個性十足,尤其是那些融入時尚元素的旗袍、大膽豔麗的圖案,線條流暢收放自如,一改往日人們印象中旗袍固有的呆板樣式。

5、《半生緣》

《半生緣》該劇講述了在三十年代舊上海的一個悲涼的愛情故事。在《半生緣》中,張愛玲改《普漢先生》中的第一人稱敘事為第三人稱敘事,從而獲得了更高敘述視角,能夠俯瞰故事中的人物;同時她還極大的充實了曼楨的戲分,讓讀者更關注曼楨的命運。

看電視劇的注意事項

1、忌音量過高

長時間在較高音量的刺激下,不僅容易使聽覺的感受性降低,而且容易導致視覺等感受性的下降。

2、忌光線過暗

晚上看電視時,不要把照明燈都關閉,在電視機後方安上一盞小紅燈,可起到保護視力的作用。

3、忌坐姿不正

看電視時坐姿不正容易讓脊柱發生變形與彎曲等,養成不良的坐姿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電視劇有《紙醉金迷》、《傾城之戀》、《偽裝者》、《北平無戰事》、《紅色》這些**電視劇,下面是具體介紹。

1、《紙醉金迷》

高希希執導的《紙醉金迷》卻給人以驚喜,那些在原著中讓人昏昏沉沉、壓抑不已的角色都被抹上了一縷或雅或俗的濃烈色彩:田佩芝在原著中有的只是愛慕虛榮且毫無理想的軀殼,但電視劇給了她複雜的元素:她在高中時期便是高材生,有追求,有野心,在從清純女生淪落為風塵女子的過程中,她的道德和親情始終糾結於心;

東方曼麗在**中是一個素描式的人物,沒有前史,沒有任何心理線索,但在劇中卻多了一股狠勁兒,她像蟑螂一般能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下生存,甚至不惜用自己的身體做交易;朱四奶奶在原著裡是一個概念化的人物,她只是一個利用年輕女人招攬生意的老鴇,但在劇中,她有強烈的愛恨情仇,那句「這個世界把我變成一個娼妓,我就要把整個世界變成一個大妓院」也成了經典臺詞。

2、《傾城之戀》

《傾城之戀》是一個動聽的而又近人情的故事。參差的對照的寫法,因為它是較近事實的。《傾城之戀》裡,從腐舊的家庭裡走出來的流蘇,香港之戰的洗禮並不曾將她感化成為革命女性;香港之戰影響範柳原,使他轉向平實的生活,終於結婚了。

但結婚並不使他變為聖人,完全放棄往日的生活習慣與作風。因之柳原與流蘇的結局,雖然多少是健康的,仍舊是庸俗:就事論事,他們也只能如此。

3、《偽裝者》

《偽裝者》融合了諜戰劇元素,懸念和人物命運交織,劇中的演員走位,還是導演對畫面的排程處理都很精細,劇情節奏與觀眾的心理期待相得益彰、觀眾被自然而然地帶入戲劇情境中,與人物命運感同身受。

4、《北平無戰事》

同類作品一般都是通過藝術的方式揭示歷史,但編劇劉和平的這一作品不然,他首先把歷史吃進去,把歷史消化了,把歷史打碎了,重塑歷史,他所重塑的歷史是藝術化的歷史,達到了藝術真實的歷史,這段歷史裡觀眾們可以感到歷史真實。

該劇有巨大的歷史恢弘感,它從一個特殊的歷史轉折點,看到歷史的哲學,在文學性跟商業性之間達成高度的融合。

5、《紅色》

《紅色》揉入懸疑與推理兩大新元素,深挖愛情主線,摒棄打鬼子、學生遊行、工人罷工、白色恐怖、諜戰密報等傳統抗戰劇必備的常規元素,實現了推陳出新的目的。

在案件的設定上,《紅色》也填補了國產偵探懸疑劇的空白。一系列「羅生門」事件,讓人拍案叫絕。不一樣的抗戰模式,國產電視劇鮮有觸及的破案謎團,這不僅讓《紅色》開創了抗戰劇的新型別,更把國產推理懸疑劇做到一個新高度。

7樓:暮夏淺眠

一、《來不及說我愛你》

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改編自匪我思存同名**《來不及說我愛你》,該劇由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和湖南電廣傳媒股份****節目分公司共同出品,曾麗珍執導,鍾漢良、李小冉、寇振海、歸亞蕾、譚凱、齊芳、孫瑋主演。

該劇講述了**軍閥混戰時期,一方軍閥少帥慕容灃和富商之女尹靜琬從相遇、相愛再到被迫分離的一段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二、《千金女賊》

資深編劇執筆,23萬字,更詳盡展現大時代傳奇。講述了2023年的上海租界,蔣心是即將認親的名門千金,而杜小寒是冒死逃獄的女賊,女賊躍上枝頭變鳳凰,本來的千金,卻碾轉變成白幫幫主白正擎的女人。

三、《烽火佳人》

《烽火佳人》是由安徽廣播電視臺、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的一部年代情感劇,由袁英明執導,舒暢、陳鍵鋒、喬振宇、李智楠、吳謹言、石筱群、譚凱等聯合主演。

該劇改編自瞬間傾城的**《煙火闌珊》,主要講述了一個清末的格格在經歷家族落魄後,在坎坷的環境中逐漸成長為一個商場女強人的故事,該劇融合了家族對抗、復仇等因素。於2023年12月14日在安徽衛視、深圳衛視、河北衛視首播。

四、《活色生香》

《活色生香》是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出品,何澍培執導,李亞玲編劇,唐嫣、李易峰、舒暢、陳偉霆、黃明、李溪芮領銜主演的**偶像劇。

該講述了**年代兩大香業家族因種種原因產生了盤根錯雜的恩怨,他們彼此敵視,相互遏制,卻因兒女們的情感糾葛,發生了許多讓人啼笑皆非,卻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五、《胭脂》

《胭脂》是由徐紀周執導,趙麗穎、陸毅、陶昕然、袁文康領銜主演的抗戰劇。

該劇講述了在抗戰時期的上海,極具天賦的藍胭脂對**這一職業充滿嚮往,並誤打誤撞結識了三重間諜周宇浩,兩人從亦敵亦友的關係逐漸成為歡喜冤家,一同為抗戰奮鬥維護國家大義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說我愛你》《鳳穿牡丹》都不是很新了但都挺好看的

9樓:閩薌苑

抓住彩虹的男人

順娘換子成龍

國色天香

活色生香

10樓:歐煙荀易容

《來不及說我愛你

》《傾城之戀

》《鎖清秋

》《鳳穿牡丹》

11樓:范姜俊人馬綸

《來不及說我愛你》我也看過,的確不錯,很好看《北平往事》(韓雪,楊若兮,竇智孔,陳道明)《金粉世家》(董潔,陳坤,劉亦菲,舒暢)

《像霧像雨又像風》(陸毅,陳坤,羅海瓊,李小冉,周迅,孫紅雷)《花樣的年華》(陸毅,鮑蕾,任泉,李冰冰)不過很不幸,都有些苦情,結局皆悲劇

12樓:咖咖

虐心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千金女賊》、《來不及說我愛你》、《烽火佳人》、《活色生香》、《胭脂》、《金粉世家》、《亂世佳人》、《麻雀》等。

1、《來不及說我愛你》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碧瓷沉》,電視劇由鍾漢良、李小冉主演,講述了軍閥混戰時期,承軍的「慕容四少」與江南富商之女尹靜琬之間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男主角,字沛林,江北六省督軍慕容宸之子,人稱慕容四少。他是少年英雄,文武全才,在父親去世後接任承軍統帥。他謀略過人,殺伐果斷,心繫百姓,受民愛戴,與尹靜琬在戰亂中結識,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曠世之戀。

2、《烽火佳人》

在《烽火佳人》這部劇中,吳謹言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青萍和紅羽倆姐妹,但二人結局實在可悲。

這部劇發生在**時期,青萍和紅羽是孿生姐妹,自小被親生父母所賣。姐姐青萍被賣到金屋金夫人那裡,從小被金夫人送到貴族學校讀書,學習琴棋書畫,目的是能將她賣個好價錢。但她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黎紹峰,她多次求請金夫人都是為了這個心愛的男人,甚至為了不讓周鳴昌為難黎紹峰,嫁給了周鳴昌,成了周霆琛的小媽。

在這期間,杜允唐也愛上了青萍。

青萍的死是因為在外和黎紹峰見面被周鳴昌發現,她為了維護黎紹峰,成了周鳴昌的槍下之魂。青萍追求愛情,卻因從小被安排,無法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令人可悲。

3、《亂世佳人》

這部劇主演是唐嫣,陳鍵鋒,羅晉,葉童,譚凱,郭明翔,蘇青,徐麒雯,駱應鈞,李智楠等人。《亂世佳人》曲折精彩的劇情編排以及新穎人物的動人故事,也將傾情締造亂世佳人文風之勢。從編劇、導演、攝影、美術、化妝、服裝、造型、動作等各個方面,都聘請了一流的團隊,打造一流的作品奉獻一道年代劇視覺盛宴給廣大觀眾。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有 親愛的,熱愛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 都挺好 長安十二時辰 白夜追凶 等。一 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 是由李青蓉 項旭晶執導,楊紫 李現 李鴻其 王真兒 李澤鋒 姜佩瑤 孔琳 王策 樑愛琪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秦沛特邀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該劇根據墨寶非寶 蜜汁...

好看的電視劇,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俏女阿楚 天堂來的孩子 真命天女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臺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1 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 安家 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 甄嬛傳 之後,很多人都認為 孫儷出品,必屬優秀。的確,安家 這部劇...

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不知道題主喜歡什麼型別的呢?沒劇看的時候可以看看綜藝節目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現在電視劇拍的是越來越多但真正演技好故事好的電視劇真的屈指可數,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下面的幾部電視是我很喜歡的。首先,青春題材的電視劇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這是一部元氣少女與物理天才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