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錶怎麼看,這個表上顯示的是多少噸水

2021-03-04 09:17:33 字數 2092 閱讀 6611

1樓:騰越科技計量

你好,這種電子水錶在水錶讀數方面採用的都是lcd液晶顯示屏電子讀數,只需看一些顯示屏上的資料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表上顯示的應該是1.85噸,望採納

水錶怎麼看用了多少噸水呀?下圖水錶數分別是多少?

3樓:驚夢洛陌

水錶一般上方有一排數字,黑色字型代表個、

十、百、千、萬,有些水錶最後面有一個紅色的是十分位(零點幾),另外的幾個紅色指標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萬分位。

由於圖一和圖二為同一個水錶,噸數也一樣,而圖四有遮擋物,下面給出圖一和圖三的檢視步驟。

圖一檢視用水噸數步驟:

一、上方一排黑色數字表示多少噸,圖中顯示為37噸。

二、下圖中紅框內指標的下面標註為x0.1,也就是十分位,走水噸數為0.1噸。

三、下圖中紅框內指標的下面標註為x0.01,也就是百分位,走水噸數為0.04噸。

四、下圖中紅框內指標的下面標註為x0.001,也就是千分位,走水噸數為0.007噸

五、下圖中紅框內指標的下面標註為x0.0001,也就是萬分位,走水噸數為0.0004噸

六、最後的噸數是上面五項相加的總和,等於37.1474噸,也就是該水錶現在的走水噸數。

圖三檢視用水噸數步驟:

一、主錶盤走水不足一,視為零,十分位在主表內顯示2,所以為0.2噸。

二、百分位的數字為五,表示百分位走水噸數為0.05噸。

三、千分位指標上的數字為三,表示千分位走水0.003噸。

四、萬分位指標上的數字為五,表示萬分位走水0.0005噸。

五、上面幾項噸數相加之後得到的噸數為0.2535噸。

4樓:看景者我

水的密度為1kg/m³,所以水錶1.2顯示水的體積,根據質量m等於密度乘體積得37立方米就是37kg,1噸等於1000kg,也就是0.037kg。

水錶:水錶(英語:water meter),或稱水錶,是一種測量水的使用量的裝置。

常見於自來水的使用者端,其度數用以計算水費的依據。水錶通常總測量單位為立方英尺(ft³)或是立方米(m³)。

安裝:1、水錶的口徑應根據安裝管道的口徑而定,安裝位置應避免曝晒、水淹、冰凍和汙染,方便拆裝和刷卡。

2、水錶應水平(顯示面向上)安裝。

3、新裝前應先清除管道內的砂石、麻絲等雜物,以免造成水錶故障。

4、水錶所示的箭頭方向應與管道水流方向一致。

5、水錶若裝在鍋爐進水端時,要防止鍋爐熱水及蒸汽迴流而損壞水錶內部機件,最好在水錶出水口處加裝止回閥。

6、根據錶盤上的標識,留足水錶前後的直管段長度,保證計量精度。如標識u10 d5,則需要保證水錶的前端有10倍口徑長度的直管段,表後有5倍口徑長度的直管段。[1]

5樓:匿名使用者

水錶看用了多少噸水,只要把水卡插到水錶裡,它上面就顯示噸數了

水錶上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怎麼看剩餘多少水?

6樓:柔桂蘭沈琴

lz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是一塊電子水錶,有液晶

顯示部分和機械部分,兩部分計量的都是用水量,不過液晶顯示部分在刷卡時會顯示剩餘水量。

根據圖中水錶上機械部分的示數,讀出水錶讀數為198.1303噸,約為198噸。

如果您想看剩餘水量必須用水錶卡在水錶上刷一下,會有剩餘水量的顯示的希望您能滿意

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韓先生

您這是一塊電子水錶,有液晶顯示部分和機械部分,兩部分計量的都是用水量,不過液晶顯示部分在刷卡時會顯示剩餘水量。根據圖中水錶上機械部分的示數,讀出水錶讀數為198.1303噸,約為198噸。

如果您想看剩餘水量必須用水錶卡在水錶上刷一下,會有剩餘水量的顯示的。

智慧水錶是一種利用現代微電子技術、現代感測技術、智慧ic卡技術對用水量進行計量並進行用水資料傳遞及結算交易的新型水錶。與傳統水錶一般只具有流量採集和機械指標顯示用水量的功能相比,是很大的進步。

智慧水錶除了可對用水量進行記錄和電子顯示外,還可以按照約定對用水量進行控制,並且自動完成階梯水價的水費計算,同時可以進行用水資料儲存的功能。

怎麼看主機板上是多少針的,怎麼看主機板上是多少針的??

二 查詢cpu的插槽型別 針腳 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兩種 1 方法一 搜尋cpu型號查詢法 進入該 後,切換到 引數 這一頁,就可以看到fx8350的插槽型別是am3 938針 2 方法二 藉助cpu z這一軟體直接檢視cpu插槽型別 cpu已裝入電腦並能正常工作 只要看主機板是什麼介面就可以 比如說a...

怎麼看這個有沒有返利,返多少,怎麼看這個有沒有返利,返多少

你到飛蛾子返利查,複製要查詢的寶貝標題,搜尋 將商品連結拿到世喆商企聯盟去查就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返利怎麼檢視返利多少 這個我恰好能解釋下 b t b g 7 6 內 部隱藏券 倒是有很多好東西 剛剛說的公衝 打錯了,是眾 號 你可以用用看 pp 足 說,很方便呢。你複製過去,有就是有,而且還有隱...

請問水錶上的數字50611m3這是多少噸呢

這個數字是截止到抄表之日的用水量,需要減去上次抄表截止數字,差數就是這兩次抄表間隔時間 天數 所用水量 立方米即噸 1立方米的水 m3 一噸水。所以你的50611m3 50611噸水 但是水錶計費是按照數字差的吧。比方說你上個月水錶的數子是50000m3,這個月是50611m3,所以這個月你用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