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和大米粉兌在一起能做什麼好吃的

2021-03-04 09:16:55 字數 1490 閱讀 4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是給寶寶吃 最好不好放糯米 可能會消化不好 大人吃是可以的 量也需要適量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成糯米飯糰,糯米糕之類的

麵粉和糯米粉合在一起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3樓:丫蛋

蒸米糕。就是用兩種粉,混合,發好的面蒸制。

用糯米粉做什麼才好吃

4樓:植物網

青團主料bai

糯米粉1500g

粘米粉500g

糖500g

艾葉草du汁1000g

輔料豆沙1000g

青團zhi子的做法

dao步驟

1製作流程:1,將粘版米粉倒入權盆裡,用開水燙熟揉成團。

2製作流程:2,將3包糯米粉,500克糖混合一起倒入打面桶攪拌均勻,加入1000克青汁水,攪打成綠色麵糰,如圖所示

3製作流程:3,打好的青汁麵糰,再將燙好的粘米粉團,(粘米粉面團要冷卻加入)分三到五次全部加入到青汁麵糰,直到低速打製光滑即可,取出。

4製作流程:4,打好的麵糰,摘成擠子包陷(擠子大小根據自己需求,我的是20克)包豆沙和豬板油。

5製作流程:5,做好,蒸10分鐘。出鍋擺盤,表面刷點油。

小竅門餡料:豆沙,加,糖,豬板油。

5樓:0澤國a網盤

食材明細

主料糯米粉300克

輔料白糖適量

芝麻適量

開水適量

甜味口味

炸工藝數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1用開水泡化白糖(白糖的量依據自己的接受程度而定),待糖水溫熱時緩緩加入糯米粉中,邊加邊攪拌,最後揉成較軟的粉團,蓋上保鮮膜靜置半小時。

2醒發好的糯米糰分成若干小份,揉圓,放入裝有芝麻的盤子裡滾動著裹上一層白芝麻,裹好以後最好拿起來用手輕輕按壓一下,這樣在製作過程中芝麻不容易脫落。

3起鍋開小火熱油,不需要太熱,當手放在油麵上的時候能感覺到一點點熱氣就可以了,這時候放入做好的芝麻球胚。(因為比較多所以要分次炸,這只是一部分)

4當芝麻球的外皮稍微定型的時候就要鏟子輕輕翻動,當稍微鼓起的時候,用鏟子不停的把芝麻球按扁。(輕輕按,是按扁,而不是按破哦)

5過一會,芝麻球會再次變圓起來。在這個過程中,還是要記得翻動的哈,這是為了讓芝麻球受熱更均勻。

6鼓起來以後的芝麻球再次鏟子按扁。

7芝麻球也會再次變圓,並且膨脹得越來越大。如此反覆2到3次,芝麻球的外皮變得薄而金黃,甚至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空心。這時候就可以了。

8炸好的芝麻球出鍋控油即可,吃不完的待涼後裝入密封罐裡儲存。

小竅門詩心片語:

1:白糖也可直接加入糯米粉中,我覺得用開水化開後再加入粉中這樣更容易揉。

2:水溫不要晾得太低。

3:芝麻球要做得小一點,不宜過大,因為炸好後會膨脹。

4:用小火慢炸,一邊炸一邊按扁。

買了十斤糯米粉,能做什麼美食,用糯米粉做的美食有什麼?

可以做糯米餈,油炸糕,糯米糰子,豆沙餅,雪媚娘,江米條,紅薯糯米餅,南瓜餅,蒸發糕,餈粑。可以做粽子,糯米泡3個小時瀝起,包在粽葉裡面,按喜好新增餡子纏好,放入鍋裡蒸30分鐘左右撈起,放入涼水泡30分鐘晾乾水。可以放入冰箱冷凍,隨時可以拿出蒸著吃。可以做江米排。做法 把糯米淘洗乾淨加適量水,放不鏽鋼...

糯米或者糯米粉能做什麼好吃的食物?

桔紅糕 該製品是傳統的冬季時令產品,其特點 顆粒均勻,甜軟柔糯。原料配方 炒糯米粉45千克綿白40千克糖桔皮2千克糖玫瑰花2千克紅曲米粉適量。製作方法 1.炒糯米粉製作 用50 溫水淘米後,放置一定時間吸水脹潤。鍋內加白砂炒至180 200 然後加入吸水後的糯米,焙炒熟後出鍋去砂,用粉碎機粉碎成末,...

雞蛋紅薯糯米粉加白糖一起油炸可以吃嗎

你好,可以的,排毒,補鈣,不過的少吃嗎,吃多了會發胖,還會導致血糖升高。希望會幫到您,雞蛋紅薯糯米粉加白糖一起油炸可以吃嗎 不可以!雞蛋和紅薯是不可以混合吃的,這樣兩樣食物同時吃就像維生素c和蝦同時吃一樣,輕則使人感覺不適,重則危及生命!雞蛋和紅薯能一起吃嗎 雞蛋和紅薯能一起吃,可以做雞蛋紅薯餅,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