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的號碼可以在網上查出發簡訊的內容嗎

2021-03-04 09:16:54 字數 2028 閱讀 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的號來碼不可以在網上

源查出發簡訊的內容,bai只能du

查詢到簡訊傳送zhi記錄,如傳送的號碼dao、時間,具體內容是無法查詢的。

中國電信只記錄會產生費用相關的內容,如通話及簡訊內容這些屬於使用者個人隱私,不做記錄,中國電信保護使用者的個人隱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查詢傳送簡訊的手機號,但是內容是無法查詢到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3樓:加

簡訊內容一般人是查不到的,並不是說查不到,而是沒有許可權查得到!除非你是機關部門有這個許可權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的,沒有網路商家可以晚上查到簡訊息的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是不可以的,但是可

回以查詢您傳送簡訊的號碼和答接收簡訊的號碼,內容是不可以查詢的,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您傳送簡訊的情況。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滿100送2元。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中國電信給哪個號碼發簡訊可以查詢已開通業務?已開通業務怎麼取消?

6樓:zxj清歡

您可以傳送簡訊bai108至10001查詢**內容du及使用情zhi

況,傳送0000至dao10001查詢增值服務訂購,或版者按按示退

權訂。您也可以在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業務辦理中檢視並退訂。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截至2023年上半年,擁有固定**使用者1.94億戶,移動**使用者(cdma)6236萬戶,寬頻使用者 6174萬戶;集團公司總資產6322億元,人員67萬人。

2023年5月,***首批雙創「企業示範基地」。8月,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29位。

2023年12月21日,中國電信官方釋出了「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 」的公告。公告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並於 2017 年 12 月 15 日在北京工商管理管理局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變更後,中國電信集團企業型別由全民所有制企業變更為國有獨資公司。

企業名稱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電信集團****」。

中國電信的員工可不可以以查通話記錄的方式查出接收和傳送簡訊的內容?

7樓:gd10000知道

不行,簡訊清單的內容只包含,使用號碼、對方號碼、傳送時間、通訊費、簡訊型別 注:僅可查詢簡訊傳送清單,不提供接收簡訊清單的查詢。而且電信不負責幫忙查簡訊清單,都是自己辦理了客戶密碼後去網廳自助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簡訊是每個使用者的隱私是不能看的,(除了公安機關要查什麼案件線索以外)。如果中國電信的員工有私自查閱使用者的簡訊行為將會受到處罰的。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

du電信的支援。

zhi根據您的描述,只能查dao詢到您的通話記內錄及簡訊傳送記錄

容,是無法查詢簡訊內容的。但這些輸入個人隱私,查詢時需要持身份證及手機(用於接收手機簡訊驗證碼)才能查詢,也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話費查詢-通話簡訊清單查詢-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即可查詢。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是可以看到的

內容是看不到的

我在電信上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哪怕是移動的員工,也沒有許可權與權利去查詢別人的通訊記錄,通訊內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傳送接受 撥打接聽 的記錄 不能顯示內容

中國電信怎麼實名認證和激話,中國電信網上能實名制登記嗎

不同地區的電信手機卡啟用方式不同,有的是快遞員當面啟用開卡,有的是線上啟用,有的是自主啟用。我們這裡就講一下自助開卡的流程。需要自助開卡的手機卡,收到的手機卡快遞裡,都會帶有這麼一個自助開卡的流程圖,根據流程開卡即可。2 根據頁面提示,上傳 身份證正反面 免冠 補充 收貨後,於下單之日起25天內根據...

中國電信異地實名制登記,中國電信網上能實名制登記嗎

您好一般異地是不能辦理的,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的實名登記頁面自助辦理。中國電信網上能實名制登記嗎 您好可以的,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然後進入實名登記頁面即可自助辦理。詳情請撥打10000號諮詢。是的,必須去,帶好身份證.能在中國電信網上實名制登記嗎?目前部分地區的電信...

中國電信圖示含義中國電信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中國電信的企業標識以代表高科技 創新 進步的藍色為主色調。文字採用書法體,顯得有生命力 感染力和親和力,與國際化的標識相襯,使古典與現代融為一體 傳統與時尚交相輝映。中國電信企業標識傳遞出自信和熱情,象徵著四通八達,暢通 高效的電信網路連線著每一個角落,服務更多的使用者。表達了 使用者至上 用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