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寄電腦主機需要吧顯示卡和水冷散熱器下下來嗎

2021-03-04 09:16:19 字數 5256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快遞在路上可能會出現損壞的,如果是cpu水冷就不用拆下來,顯示卡需要單獨再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都暴力運輸的,最好把活動部件和較重的部件拆下來。顯示卡啥的單獨包裝更好

3樓:我們騎螞蟻兜風

水冷主機 顯示卡

定要支援水冷顯示卡 代價太貴 買顯示卡前 某寶看否支援顯示卡型號水冷配件 些水冷配件些版需要自行組裝

權 些體 主要看手能力 手冷種體水冷裝置自行組裝搭配水冷裝置水冷管軟管、硬管、材質uv,pupetg金屬等等 機箱要支援水冷diy水冷電腦相關論壇看看問問習 cpu、主機板、顯示卡都自行diy水冷 加油

電腦顯示卡有必要買水冷散熱的麼,然後能解釋一下為啥麼,求大神

4樓:山水阿銳

首先,顯示卡溫度在95 ℃都可以接受,這時候,有人要罵我95℃,不會燒壞?這點我可以告訴你,現在顯示卡用的材料都是十分的足特別是,千元級的顯示卡,我就那gtx900之上說吧,他們採用的都是全固態電容,銅芯線,pcb板和核心的質量更是完全過關的,特別是核心,核心是nv或amd特供,也是顯示卡發熱主要**,更是最貴的一部分,你80%買顯示卡的錢都在這個地方,所以材質什麼耐熱都是完全超限度的。現在的新顯示卡更是提升巨大,核心製程採用了28奈米 -16奈米的工藝,這有什麼用呢?

奈米越小不僅發熱越低,而且奈米小了,間距也就拉開,他們的散熱能力也就更好,這也就是為什麼同樣是80-90℃,而40奈米的顯示卡要用1分鐘溫度才能降下來,而16奈米顯示卡最快5秒左右就可以到達正常的待機溫度。這一是因為工藝,二是因為現在的分散,更符合散熱科學,風扇轉速更小,散熱更快,風量更強勁。

所以說即使超過100℃一些什麼的現在的顯示卡根本就不怕,當然正常情況下穩定在100℃一下最好了,電腦最怕被燒的不是什麼cpu啊 顯示卡啊 ,就是電容這東西,而貴點的顯示卡幾乎都採用了固態電容,比普通電容還太多。而主機板呢,有的是固態+普通,有的是純固態,有的是純普通。電容容易老化,所以在擔心顯示卡前,你還是先擔心擔心你的主機板吧。

如果顯示卡型號採用的全固態,那也就沒問題了。主機板普通電容也能承受最高80℃左右,隨著老化有所不同,電氣裝置,由於長期通電,老化是很容易的,理論上固態壽命方面是比普通電容壽命長得多,不要聽網上胡說普通的比固態的長,這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如果你十分有錢呢,裝個水冷不如去幫助幫助窮人,水冷除了好看,實際用處不大,不要覺得溫度高了就怕了。人和電腦不一樣,非洲人豈不是連電腦都不敢用了,那美國很多程式設計師軟體工程師還來自非洲呢。

5樓:淨世明珠

補充回答,剛才審題不明確,怎麼標題多了顯示卡兩個字了。我在這裡補充回答吧。一般水冷卡都是高階主流卡,要看你有什麼追求,當前水冷都是rtx架構中的高配置卡,支援光影追蹤技術,看起來效果更好,光滑面能反射影像,細膩自然。

而gtx架構的風冷卡不一定就不好,就是光滑面的反射沒表面倒影只顯示光反射。所以要看你的追求。其次是水冷rtx配置都很高,在5-6年內仍能扛起來領頭。

而gtx架構五花八門都不是尖貨,兩年一新。你如果熱愛遊戲,那配置高點的水冷卡也能讓你跑好幾年。gtx相對就短些時間了。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他水冷是因為配置高才出的。

---------------------

之前誤以為是主機,導致審題錯誤的回答:

你得先理解一下冷卻系統,主要作用是散熱,泛解釋:他一般作用cpu和顯示卡。精確解釋他還包含記憶體條、南橋、北橋、電源、硬碟等硬體的散熱,這些內建的散熱還包括整個機箱的風道。

硬體發熱過大的話會導致裝置工作效率降低。散熱不良的話,會導致一些裝置(例如cpu)啟用自我保護模式,強制自行關機。而過熱的話對於一些沒自我保護模式的硬體燒燬融化損壞。

所以散熱不僅是功效問題,還是個安全問題。

為什麼要水冷,什麼條件下用水冷,什麼條件下用風冷。

看用途吧。如果你是發燒友,配的高階主機或高階的處理器,看處理器的功耗而定。一般tpd 65瓦(65w)以下的不超頻,別說水冷,一般風冷都都搞定。

而超過65w時,或超頻時,也可以使用風冷的,只是風冷系統要大型些。cpu達到65w時用效大型的塔式散熱器。

惡補一下英特爾、amd。intel帶k處理器能超頻,帶f則沒有核顯,沒f也沒k則有核顯但是不能超頻。簡單地說目前9400f、8500的intel處理器,用一般風冷就夠,他不能超頻。

而用9600k的處理器,也可以風冷,但你有可能長期作用於大型遊戲或超頻時,則建議你用12cm的大風扇塔式或散熱器或水冷散熱器。查一查cpu天梯圖,基本上同等效能的amd處理器,他的發熱量要比intel的大,建議大型風冷-水冷。

而顯示卡則自帶散熱器,一般自帶水冷散熱器的顯示卡功耗都很大但是也自帶了水冷。而風冷三扇的顯示卡最好考慮建立一下機箱風道。

水冷和風冷的區別是什麼?

水冷用液體傳遞溫度到達機箱側邊的大型散熱鰭片,通過機箱邊上的風扇對散熱鰭片進行風冷把熱量「直接帶到機箱外部」,注意,是直接帶出機箱外部。

風冷則通過導熱銅合金管或銅管等把熱量直接帶到散熱鰭片,再通過散熱鰭片把熱量散出。

水冷的熱量是用液體傳遞到「機箱邊緣」後吹出「機箱外部」的。

風冷的熱量散出後還會「滯留在機箱內部」,需要二次散熱,即是把機箱內部的熱量通過其他系統風扇帶到機箱外面。

水冷和風冷的利弊是什麼?

水冷需要十分穩定安全的連線方式把液體帶到散熱鰭片,稍不小心遇到質量問題,那硬體遇到非絕緣的液體後果是很嚴重的。但是水冷的降溫速度很快,效果很好,熱量是直接帶到機箱外的,**相對貴很多。他的風扇大且多,一般由2-3個12cm或以上的風扇形成。

且他位於機箱邊緣,美觀整潔大方。

風冷則需要考慮到風道的合理性,對機箱本身也有一定要求,他必須具備「前進風、後出風」的條件,最好能兼顧使用12cm及以上的風扇。他的缺點是要求機箱體積大、機箱面板前後有風扇位,一旦使用了8cm的風扇噪聲大。風扇大小的選購絕非**或體積問題,是因為小風扇轉速快、風量小、噪聲大;而大風扇風量大、噪聲小、轉速慢。

風冷好處是安全且考慮周全到整個機箱內部環境。壞處是風扇的線在機箱內要「走線」,要有多個風扇位,影響美觀和整潔度。風冷機箱還需要注意風道——即前面板進風,把風帶進機箱內,而後板風扇多數加在cpu附近,後扇從機箱內往機箱外帶走熱量,這時cpu散熱器的風應該對著機箱後風扇附近,這樣有利用形成整體的風道。

當然如果你不是透明機箱,則不講究美觀問題。選購時最好考慮一下前面板有無隔塵網,因為隔塵網能在一定情況下阻止灰塵進入機箱。如果是透明機箱,機箱最好是背部走線的。

總結:考慮水冷、風冷風道。因為你的機箱一旦「主動」通風量小,單單靠自然散熱的話,那麼封閉的機箱無法及時排出熱量,特別是無風扇位的機箱,小機箱連透氣孔都極少的話那就不好。

悶在機箱內的熱量對硬體是一種煎熬,而且是過多的熱量導致溫控報警,硬體監測到溫度高,溫控會加大顯示卡、cpu的風扇的轉動,轉動越大越快,產生的聲音就越大,對風扇的保養是很不利的。且對主機各部位的硬體都十分不利。

如果你的硬體產生的溫度不是很高且機箱能形成風道,通風良好的話,則不用考慮水冷了。除非是高階硬體且超頻才考慮水冷。

6樓:無妄隨風

沒有必要,低端cpu發熱本來就不大,使用原廠的鋁片散熱器就可以了,中高階cpu發熱較大,但是用銅管風扇也可以壓住,水冷沒必要,只有頂配電腦才要上千元水冷,至於百元水冷,其實和風冷效能是差不多的

望採納。

7樓:伯賢我ai你

一般普通使用者沒必要追求什麼品牌,**。不是這個牌子的不要。**太低肯定效能不好,不要.............

家裡有礦的隨意

8樓:李淵1號

一般沒必要。顯示卡的pcb版足夠大,三風扇的中高階卡比比皆是。有的cpu上水冷是因為大部分cpu風冷散熱器只能做成單風扇,但水冷可以用水流經過冷排,冷排上可以有兩三個風扇,但顯示卡的風冷可以直接三風扇

9樓:幹吧蝶

看情況,主要看顯示卡使用率,比如經常用來跑3d效果圖的,或者作圖,顯示卡使用率高,自然發熱也很高,就可以做水冷,平常打個遊戲這些,沒必要,但有錢,也行啊,沒人管你

10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一般是沒有必要的。

因為顯示卡廠商原配的風冷散熱器已可以滿足散熱需求。

11樓:清風一線

如果是中低端的顯示卡沒有必要用水冷,本身的發熱並不大,高階的才有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顯示卡了?顯示卡如果上20560以上的話,可以用水了,一般的話沒有那麼大的散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玩大型單機遊戲的話那麼水冷散熱是很有必要的。

電腦的cpu和顯示卡水冷散熱器 什麼牌子相比下來最好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水冷是很屌·但是噪音也厲害·建議超頻3或者酷冷·大牌子好點··

水冷散熱器可以給顯示卡用麼?

15樓:痴線低低

有顯示卡專用的水冷.一體或者分體水冷.

不過要按顯示卡型號去買相應的水冷模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東遠水冷散熱是專業給計算機做水冷頭的,cpu顯示卡,北橋的水冷頭都有,你就是要把你的顯示卡型號說一下,才能知道你能用什麼顯示卡冷頭,顯示卡超頻的話是必須要上水冷的,不然的話,溫度太高,還影響顯示卡的使用壽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自己找會的做水冷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漏水電腦不是掛了

19樓:蘭州丶燒餅

可以 沒問題 就是要買好點的水楞頭

20樓:袁莞夫蘭蕙

你好樓主

是不能的~

尺寸大小完全不適合

有顯示卡專屬的水冷散熱器!

水冷散熱器是隻給cpu散熱還是給整臺電腦散熱?

21樓:立港娜娜

水冷散熱器給cpu散熱。

水冷散熱系統利用泵使散熱管中的冷卻液迴圈並進行散熱。在散熱器上的吸熱部分(在液冷系統中稱之為吸熱盒)用於從電腦cpu、北橋、顯示卡上吸收熱量。吸熱部分吸收的熱量通過在機身背面設計的散熱器排到主機外面。

22樓:糖糖寳寳

您好,cpu的正常溫度在溫升30度的範圍內屬於是穩定的。

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升為65度。

顯示卡,硬碟,主機板也都類似,但是溫度太高,就要檢查散熱器和cpu是否緊貼著和它們之間的矽脂是否已經失效,否則當溫度過高時,就會自動關機/宕機,以保證不會燒壞晶片!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寄快遞到印度尼西亞需要多少錢,寄快遞到印尼快幾天能到,發快遞到印度尼西亞需要多少

可以郵寄到印尼的快遞公司有很多,如ems,tnt,ups,dhl等,fedex在東南亞還是比較有優勢的,5天左右到達,快遞公司都是按照首重續重一斤收取運費,21kg以上按大貨價計費。所以具體多少運費取決於你物品重量以及型別等。寄快遞到印度尼西亞,以5kg為例,走dhl400rmb 3 4天 100k...

我要寄電腦給別人,怎麼寄快遞安全呢

1 寄電腦等貴重物品時,應仔細諮詢,如需保值,應理性選擇保值服務,確保郵寄物品安全。2 在進行郵寄時應當把包裝紮實,確保碰撞不易導致裡面的物品損壞。3 可以選擇針對貴重物品投遞的專項服務。比如順豐快遞的 特安服務 採用專人專車派送全程監控。現實中,大多數消費者選擇 特安 寄的是藝術品,手機,家電,還...

電腦主機是獨顯好還是八核好,電腦主機,四核跟八核的,有什麼區別啊

獨顯和八核又不衝突。電腦主機,四核跟八核的,有什麼區別啊 多執行緒執行的時候才能感受到,單執行緒程式執行時沒有區別,說白了,就是一次開好幾個程式的時候才能明顯感覺到八核比4核好!四核可以理解成有4個物理核心。而八核有8個物理核心,如果兩者主頻一樣的話,在處理多工時,比如同時開8個軟體,那麼懇定八核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