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和nine中的i讀音一樣嗎

2021-03-04 09:16:19 字數 1279 閱讀 9734

1樓:匿名使用者

fridge和diamand中的i讀音不一樣please和read中的ea讀音一樣

do和no中的o讀音不一樣

2樓:菲菲菲劉如願

fine和nine:bike ride

fine和nine中的i讀音一樣嗎?

3樓:佴情文麥霽

fine和rice和nine的發音一樣不一樣

三個單詞的發音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經驗告訴我:你想問的是「三個單詞裡的i的發音是不是一樣」,三個單詞裡的i的發音是一樣的【ai】

fine和rice和nine的發音一樣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單詞的發音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經驗告訴我:你想問的是「三個單詞裡的i的發音是不是一樣」,三個單詞裡的i的發音是一樣的【ai】

5樓:竹林深處小潭邊

這兩個發音是不一樣的。

6樓:顏涵潤危恆

你好!這兩個發音是不一樣的。

如有疑問,請追問。

nine 的i和bag的i讀音相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nine跟bag發音的是不一樣的,可能你沒聽出來,nine的i發音比較像 哎 這個字,而bag發 阿 的音,而且音標裡並沒有i這個發音,帶i的單詞是 big!

8樓:光陰的筆尖

nine和big的i讀音不同

nine[naɪn]

big[big]

9樓:

nine裡面有i, bag裡面沒有i,沒有可比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there is no i in the word of "bag"

nine --i prounce /ai/big-----i /i/different.

china和nine的i的讀音相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都發 -----唉--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發 -----唉--音的啊。

13樓:vision丶

china[tʃainə] nine[nain] 是一樣的

C語言中的 i和i 的區別,C語言程式設計中的 i和i 有什麼區別?

c語言是 cdecl呼叫方式,copy所以函式bai引數是從右往左入棧,先du壓棧zhi的當然先計算,而在壓棧的過程中後置i i 是不dao會改變i的值的,它只會儲存在一個臨時變數裡面,前置的 i i 會直接改變i的值,所以就得到實驗 的結果了!看結果是從右往左算的,其實研究這個沒什麼意義。不同的編...

漢語拼音i到底怎麼發音,漢語拼音中的「 i」和「 i」怎麼讀?

國際音標可以,英語國際音標 不行,因為英語裡沒有這兩個音。兩個音標是 把引號裡的東西複製到word裡,字型改為lucida sans unicode i 舌尖輕輕抵住下齒,不是放在上下齒中間,在下齒裡面。嘴巴微笑一樣,發音,感覺有股氣流通過 上齒 和 下齒舌頭 中間的小縫隙出去,沒有阻礙。i是漢語拼...

英語中,ee發i 音和i音的單詞有什麼

meet,need,succeed,deed,beef,seed,indeed,feed,jeep,keep,feel,peep,reel,seem,teem,weep,teeth.想到這些,發短音的,實在不多。長音see 短音sheep beewee veetee seeree peenee le...